跑者廣場 首頁
論壇首頁 論壇首頁 > 長跑相關討論與資訊 > 超級馬拉松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RSS Feed: 2011台北海洋12H.8H國際超馬路跑賽
  常見問題集 常見問題集  搜尋論壇   行事曆   註冊 註冊  登入 登入

2011台北海洋12H.8H國際超馬路跑賽

 發表回應 發表回應 頁面  <1 2627282930>
作者
訊息 反向排序
愛跑馬 由上至下檢視
Senior Member
Senior Member
圖像

註冊日期: 2010-11-01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155
文章選項 文章選項   引述 愛跑馬 引述  發表回應回覆 直接連接到這篇文章 主題: 2011台北海洋12H.8H國際超馬路跑賽
    發表於: 2011-07-28 at 7:59am
文章發表人 一撇小鬍子邵肥

這場應該會很好玩

超想參加的
但不知距離是多少
大大你好~
這場是時間時限12時及8時兩種賽事~看你要參加哪一種~
加油@@!
跑馬 是一件幸福的事^^知足!惜福!
回到最上面
失意人 由上至下檢視
Senior Member
Senior Member
圖像

註冊日期: 2011-07-14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153
文章選項 文章選項   引述 失意人 引述  發表回應回覆 直接連接到這篇文章 發表於: 2011-07-28 at 6:21am
文章發表人 中華民國馬拉松關門協會

...............

關門協會 10/22 當天一定陪大家跑到下午 14:00 及 18:00 關門為止

報名時刻待喬好後再公告大家,

   不妥!不妥!
 
十七、競賽規則
....................
<五>為維護賽事嚴整及考量選手安全及公平性,嚴格禁止非選手入場陪跑
回到最上面
中華民國馬拉松關門協會 由上至下檢視
Groupie
Groupie
圖像

註冊日期: 2010-03-22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48
文章選項 文章選項   引述 中華民國馬拉松關門協會 引述  發表回應回覆 直接連接到這篇文章 發表於: 2011-07-27 at 9:53pm

報告星爺, 繞圈賽校園腹地有限,台北海洋技術學院淡水校區校內加校外共 3.18k
無法容納太多跑友,初次辦理不敢一次搞太大, 怕影響品質,故報名人數不得不設限,
尚請諸位跑友先進們見諒.


關門協會 10/22 當天一定陪大家跑到下午 14:00 及 18:00 關門為止

報名時刻待喬好後再公告大家,

 

關門協會快樂頌:
最好的福利是掌聲,最棒的感覺是完成,最後的榮耀在終點.
本協會招生中 ...免入會費,免年費 !
回到最上面
民間公證人陳永星 由上至下檢視
Senior Member
Senior Member


註冊日期: 2003-02-11
位置: 中華民國 台灣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4946
文章選項 文章選項   引述 民間公證人陳永星 引述  發表回應回覆 直接連接到這篇文章 發表於: 2011-07-27 at 7:53pm
哇!晶片計時,還能於通過起點時即時看到已跑里程,真是先進。還有標示姓名里程的專屬獎牌,甚至規格都先行公告,可能為前所未有。初12小時賞,應該也是創舉,如果今春台北大學12小時未達80公里者,仍然可以領取初12小時賞,當然可以吸引不少因低溫潮濕僅達低標者參與。這場,應該要參與。600及400名額,會很快搶光嗎?
回到最上面
中華民國馬拉松關門協會 由上至下檢視
Groupie
Groupie
圖像

註冊日期: 2010-03-22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48
文章選項 文章選項   引述 中華民國馬拉松關門協會 引述  發表回應回覆 直接連接到這篇文章 發表於: 2011-07-27 at 7:05pm
簡章今天公佈於全國賽會中了, 有興趣的去看看吧 !
關門協會快樂頌:
最好的福利是掌聲,最棒的感覺是完成,最後的榮耀在終點.
本協會招生中 ...免入會費,免年費 !
回到最上面
noahtsai 由上至下檢視
Senior Member
Senior Member
圖像

註冊日期: 2010-12-24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705
文章選項 文章選項   引述 noahtsai 引述  發表回應回覆 直接連接到這篇文章 發表於: 2011-06-28 at 10:17am

看來第一階8H 50公里應該不成問題,但要跳第二階就得好好練練了......Ouch

回到最上面
ray0603 由上至下檢視
Groupie
Groupie


註冊日期: 2010-11-11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80
文章選項 文章選項   引述 ray0603 引述  發表回應回覆 直接連接到這篇文章 發表於: 2011-06-28 at 2:33am
有同感....= =
 
 
 
文章發表人 fievel

看來這一馬又是必報的了!
希望不要太多人啊!

最近有馬的時候都要煩惱不知道報不報得到!
有夠累人!

回到最上面
fievel 由上至下檢視
Groupie
Groupie


註冊日期: 2010-08-22
位置: 新竹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84
文章選項 文章選項   引述 fievel 引述  發表回應回覆 直接連接到這篇文章 發表於: 2011-06-27 at 9:45pm
看來這一馬又是必報的了!
希望不要太多人啊!

最近有馬的時候都要煩惱不知道報不報得到!
有夠累人!

回到最上面
民間公證人陳永星 由上至下檢視
Senior Member
Senior Member


註冊日期: 2003-02-11
位置: 中華民國 台灣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4946
文章選項 文章選項   引述 民間公證人陳永星 引述  發表回應回覆 直接連接到這篇文章 發表於: 2011-06-27 at 9:53am
東吳辦過十屆以上的24小時、12小時,最後未滿一圈者,均照計照加,那年(2006)在圓山公園的世界盃也是。但東吳及世界盃均有專人計算最後不足一圈之距離,相當費人力。如果沒有競賽性質,主辦單位當然也可以在簡章中明定:以整圈為準,未滿一圈不予計算。
81/3.150=25圈多,嚴格一點為滿26圈(81.9k)給證書,寬鬆些則滿25圈(78.75k)給證書。
50/3.150=15圈多,嚴格一點為滿16圈(50.40k)給證書,寬鬆些則滿15圈(47.25k)給證書。
看來兩個組別似乎前者合理些。
跑馬拉松時常居後段班的我,曾經跑過四回12小時,最長90公里許,最少82公里許,因此12小時要求有81公里,尚稱合理,跑者自應評估實力,決定是否參與。
報名費當然會影響參與的意願,這場恐怕仍是搶到額滿的活動。因此或要考慮:究竟是報名後抽籤決定?或報名後擇優參加?或以網路報名,大家再玩一次秒殺?現況台灣有這樣的市場,玩過的還想再玩,沒玩過的應有不少人躍躍欲試!
若非網路報名,在表格上也可以學習東吳超馬,可以將12小時列為第一志願,8小時列為第二志願。當然跑者可以選擇,我就是要12小時,不玩8小時。
回到最上面
蔡振曉 由上至下檢視
Senior Member
Senior Member
圖像

註冊日期: 2002-05-07
位置: 台北市/新北市 台灣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1375
文章選項 文章選項   引述 蔡振曉 引述  發表回應回覆 直接連接到這篇文章 發表於: 2011-06-27 at 8:57am
我的解讀是:兩組人馬各自有完成81公里50公里以上才能獲得證書,以公里數為準.
若要圈數為準也可以訂定出到幾圈的公里數可以獲得證書.
----------------------------------
持續,規律的練跑做為路跑勇者
     心開運開、運開福到
     開運人生、夢想成真!
----------------------------------
        蔡振曉敬筆
回到最上面
 發表回應 發表回應 頁面  <1 2627282930>

討論區選單 討論區權限 由上至下檢視

Forum Software by Web Wiz Forums® version 9.73
Copyright ©2001-2011 Web Wiz

頁面執行時間為 0.156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