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1台北海洋12H.8H國際超馬路跑賽 |
發表回應
|
頁面 <1 2627282930> |
| 作者 | ||
愛跑馬
Senior Member
註冊日期: 2010-11-01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155 |
文章選項
引述 回覆
主題: 2011台北海洋12H.8H國際超馬路跑賽發表於: 2011-07-28 at 7:59am |
|
這場是時間時限12時及8時兩種賽事~看你要參加哪一種~
加油@@!
|
||
|
跑馬 是一件幸福的事^^知足!惜福!
|
||
![]() |
||
失意人
Senior Member
註冊日期: 2011-07-14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153 |
文章選項
引述 回覆
發表於: 2011-07-28 at 6:21am |
|
不妥!不妥!
|
||
![]() |
||
中華民國馬拉松關門協會
Groupie
註冊日期: 2010-03-22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48 |
文章選項
引述 回覆
發表於: 2011-07-27 at 9:53pm |
|
|
報告星爺, 繞圈賽校園腹地有限,台北海洋技術學院淡水校區校內加校外共 3.18k
報名時刻待喬好後再公告大家,
|
||
|
關門協會快樂頌:
最好的福利是掌聲,最棒的感覺是完成,最後的榮耀在終點. 本協會招生中 ...免入會費,免年費 ! |
||
![]() |
||
民間公證人陳永星
Senior Member
註冊日期: 2003-02-11 位置: 中華民國 台灣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4946 |
文章選項
引述 回覆
發表於: 2011-07-27 at 7:53pm |
|
|
哇!晶片計時,還能於通過起點時即時看到已跑里程,真是先進。還有標示姓名里程的專屬獎牌,甚至規格都先行公告,可能為前所未有。初12小時賞,應該也是創舉,如果今春台北大學12小時未達80公里者,仍然可以領取初12小時賞,當然可以吸引不少因低溫潮濕僅達低標者參與。這場,應該要參與。600及400名額,會很快搶光嗎?
|
||
![]() |
||
中華民國馬拉松關門協會
Groupie
註冊日期: 2010-03-22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48 |
文章選項
引述 回覆
發表於: 2011-07-27 at 7:05pm |
|
|
簡章今天公佈於全國賽會中了, 有興趣的去看看吧 !
|
||
|
關門協會快樂頌:
最好的福利是掌聲,最棒的感覺是完成,最後的榮耀在終點. 本協會招生中 ...免入會費,免年費 ! |
||
![]() |
||
noahtsai
Senior Member
註冊日期: 2010-12-24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705 |
文章選項
引述 回覆
發表於: 2011-06-28 at 10:17am |
|
|
看來第一階8H 50公里應該不成問題,但要跳第二階就得好好練練了...... |
||
![]() |
||
ray0603
Groupie
註冊日期: 2010-11-11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80 |
文章選項
引述 回覆
發表於: 2011-06-28 at 2:33am |
|
|
有同感....= =
|
||
![]() |
||
fievel
Groupie
註冊日期: 2010-08-22 位置: 新竹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84 |
文章選項
引述 回覆
發表於: 2011-06-27 at 9:45pm |
|
|
看來這一馬又是必報的了!
希望不要太多人啊! 最近有馬的時候都要煩惱不知道報不報得到! 有夠累人! |
||
![]() |
||
民間公證人陳永星
Senior Member
註冊日期: 2003-02-11 位置: 中華民國 台灣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4946 |
文章選項
引述 回覆
發表於: 2011-06-27 at 9:53am |
|
|
東吳辦過十屆以上的24小時、12小時,最後未滿一圈者,均照計照加,那年(2006)在圓山公園的世界盃也是。但東吳及世界盃均有專人計算最後不足一圈之距離,相當費人力。如果沒有競賽性質,主辦單位當然也可以在簡章中明定:以整圈為準,未滿一圈不予計算。
81/3.150=25圈多,嚴格一點為滿26圈(81.9k)給證書,寬鬆些則滿25圈(78.75k)給證書。
50/3.150=15圈多,嚴格一點為滿16圈(50.40k)給證書,寬鬆些則滿15圈(47.25k)給證書。
看來兩個組別似乎前者合理些。
跑馬拉松時常居後段班的我,曾經跑過四回12小時,最長90公里許,最少82公里許,因此12小時要求有81公里,尚稱合理,跑者自應評估實力,決定是否參與。
報名費當然會影響參與的意願,這場恐怕仍是搶到額滿的活動。因此或要考慮:究竟是報名後抽籤決定?或報名後擇優參加?或以網路報名,大家再玩一次秒殺?現況台灣有這樣的市場,玩過的還想再玩,沒玩過的應有不少人躍躍欲試!
若非網路報名,在表格上也可以學習東吳超馬,可以將12小時列為第一志願,8小時列為第二志願。當然跑者可以選擇,我就是要12小時,不玩8小時。
|
||
![]() |
||
蔡振曉
Senior Member
註冊日期: 2002-05-07 位置: 台北市/新北市 台灣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1375 |
文章選項
引述 回覆
發表於: 2011-06-27 at 8:57am |
|
|
我的解讀是:兩組人馬各自有完成81公里50公里以上才能獲得證書,以公里數為準.
若要圈數為準也可以訂定出到幾圈的公里數可以獲得證書.
|
||
|
----------------------------------
持續,規律的練跑做為路跑勇者 心開運開、運開福到 開運人生、夢想成真! ---------------------------------- 蔡振曉敬筆 |
||
![]() |
||
發表回應
|
頁面 <1 2627282930> |
| 討論區選單 | 討論區權限 ![]() 您 不能 在此討論區發表新文章 您 不能 在此討論區回應文章 您 不能 在此討論區刪除您的文章 您 不能 在此討論區編輯您的文章 您 不能 在此討論區舉行投票 您 不能 參加此討論區舉行的投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