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者廣場 首頁
論壇首頁 論壇首頁 > 其他各式討論區 > 天南地北留言版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RSS Feed: 山中人語
  常見問題集 常見問題集  搜尋論壇   行事曆   註冊 註冊  登入 登入

山中人語

 發表回應 發表回應
作者
訊息
民間公證人陳永星 由上至下檢視
Senior Member
Senior Member


註冊日期: 2003-02-11
位置: 中華民國 台灣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4946
文章選項 文章選項   引述 民間公證人陳永星 引述  發表回應回覆 直接連接到這篇文章 主題: 山中人語
    發表於: 2003-12-02 at 4:41pm
十一月二十四日登頂玉山回至排雲,見到一位很面熟的人,後來問他是否東吳超馬六小時第一名,果然就是。
他提及有雄心壯志想要破陳俊彥二十四小時的紀錄,但郭老師〈豐洲〉不讓其跑,若明年再報可能仍會被刷下來。伊復稱曾文超馬時在現場當義工,日本人沒一個完成,因為路況不熟,前面跑太快,後繼則無力,雖非跑不完,但恐太難看。
一個人如林義傑陳俊彥般,若因天不時地不利人不和,寧可不跑或棄賽,亦屬人情之常。倒不如無名小卒,跑業績不跑成績,時間內能回終點固然好事,就算超出時間仍然是英雄,如游大哥正通。
回到最上面
 發表回應 發表回應

討論區選單 討論區權限 由上至下檢視

Forum Software by Web Wiz Forums® version 9.73
Copyright ©2001-2011 Web Wiz

頁面執行時間為 0.139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