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者廣場 首頁
論壇首頁 論壇首頁 > 長跑相關討論與資訊 > 比賽感想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RSS Feed: 懇請大家幫忙填寫問卷,萬分感謝大家的幫忙與協助!
  常見問題集 常見問題集  搜尋論壇   行事曆   註冊 註冊  登入 登入

懇請大家幫忙填寫問卷,萬分感謝大家的幫忙與協助!

 發表回應 發表回應
作者
訊息
阿發 由上至下檢視
Senior Member
Senior Member


註冊日期: 2003-02-18
位置: 中華民國 台灣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171
文章選項 文章選項   引述 阿發 引述  發表回應回覆 直接連接到這篇文章 主題: 懇請大家幫忙填寫問卷,萬分感謝大家的幫忙與協助!
    發表於: 2012-04-06 at 4:32pm
各位跑友們大家好Smile:
 
       懇請大家幫忙與協助填寫以下之問卷,賴宥吉同學係為我服務學校朝陽科大之應用外語碩士班商務組認真向學與積極進取之研究生,其本身亦參與馬拉松及超馬運動,也是我平時下班後一同練跑之跑友,今因碩士畢業論文之需,急需諸位馬拉松同好與先進之協助與幫忙填寫問卷,方能順利完成畢業論文,弟於此再次請託大家撥冗給予填寫此問卷,萬分感謝大家的幫忙,協助與提攜之情!並期待下一場馬拉松賽事上的相見歡了!!!~
 
                                                                                         弟永發敬留2012.04.06
 
各位跑友們好,小弟賴宥吉目前就讀朝陽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碩士班商務組,同時也是馬拉松運動愛好者,目前已完成25場全馬(包含一百公里及十二小時賽各一場)
        有感於馬拉松賽事逐年增加,但迄今尚未有承辦單位針對跑者參與賽事之滿意度及贊助商贊助賽事之成效做過調查,因此小弟決定著手進行研究,並做為碩士論文題目。 小弟誠摯希望各位跑友們能夠幫忙填寫調查問卷,此問卷是針對3/18臺北國道馬拉松及3/25 鳳山跑三校越野馬拉松而設計。調查結果將免費提供給贊助商及承辦單位做為參考,做為改進之依據。
為感謝各位跑友的幫忙,此研究將從完整填答問卷者中,隨機抽取五位中獎者,每位提供市價1,580NIKE慢跑防風外套一件,二場賽事調查共抽出十位。
此調查並無任何贊助經費,獎品之費用全部由小弟個人支付,誠摯希望各位跑友們幫忙。
填答問卷網址如下: 
3/18臺北國道馬拉松
3/25 鳳山美津濃跑三校越野馬拉松
祝各位跑友事事順心、馬場順利,謝謝您。


編輯者 阿發 - 2012-04-06 at 5:12pm
回到最上面
Yu Chi 由上至下檢視
新手上路
新手上路


註冊日期: 2011-10-03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14
文章選項 文章選項   引述 Yu Chi 引述  發表回應回覆 直接連接到這篇文章 發表於: 2012-04-06 at 10:56pm
發哥, 很感謝您幫忙宣傳。謝謝各位跑友的協助, 該問卷完成後, 小弟除了上網公告得獎者外, 也會一併公佈初步的調查結果, 供承辦單位及各位跑友做參考, 再次感謝大家的幫忙。
回到最上面
 發表回應 發表回應

討論區選單 討論區權限 由上至下檢視

Forum Software by Web Wiz Forums® version 9.73
Copyright ©2001-2011 Web Wiz

頁面執行時間為 0.156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