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者廣場 首頁
論壇首頁 論壇首頁 > 其他各式討論區 > 天南地北留言版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RSS Feed: 年初驚喜:死卡復活?
  常見問題集 常見問題集  搜尋論壇   行事曆   註冊 註冊  登入 登入

年初驚喜:死卡復活?

 發表回應 發表回應
作者
訊息
民間公證人陳永星 由上至下檢視
Senior Member
Senior Member


註冊日期: 2003-02-11
位置: 中華民國 台灣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4946
文章選項 文章選項   引述 民間公證人陳永星 引述  發表回應回覆 直接連接到這篇文章 主題: 年初驚喜:死卡復活?
    發表於: 2004-01-13 at 3:25pm
去年入不敷出,四處借貸,債務如滾雪球,撐至五月間,因為籌借不及,連跳四張支票,回補不及,遭公告拒絕往來,不久收到銀行通知,信用卡停卡,要求寄回。後來曾經詢問銀行櫃檯,稱要三年後才可再使用支票信用卡。則信用狀態遠不如大學生,由於拒往,恐連現金卡都無法申請。
一月十三日午後一時,打開一封中信銀的信函,赫然是一張信用卡帳單,金額七千多元。原來幾年前投保一個保險,曾經使用信用卡繳款,因此留下資料,好像曾經以此方式繳款三年。如今竟然有信用卡帳單,難道已經不能使用的死卡又復活了?若拿未依通知寄回之信用卡一試,亦不可知,也許僅就拒往停卡之前已經簽署文件得續使用,卡仍不能用亦說不定,則恐不免空歡喜一場,再兩年六個月才可回復往來。
回到最上面
 發表回應 發表回應

討論區選單 討論區權限 由上至下檢視

Forum Software by Web Wiz Forums® version 9.73
Copyright ©2001-2011 Web Wiz

頁面執行時間為 0.172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