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者廣場 首頁
論壇首頁 論壇首頁 > 慢跑俱樂部 > 飛虎常跑留言版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RSS Feed: 初訓心得分享(三)
  常見問題集 常見問題集  搜尋論壇   行事曆   註冊 註冊  登入 登入

初訓心得分享(三)

 發表回應 發表回應
作者
訊息
翁老師 由上至下檢視
新手上路
新手上路


註冊日期: 2013-07-06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8
文章選項 文章選項   引述 翁老師 引述  發表回應回覆 直接連接到這篇文章 主題: 初訓心得分享(三)
    發表於: 2013-07-21 at 8:54pm

「天下奇觀晨跑美,世間原味菜根香」。清晨卯時,萬籟俱寂,飛虎跑者英姿煥發,樹木溪流兩側為伴,曠世畫面浮現眼前。而三嫂的豆奶,素緣姐的甘泉,瑞燕姐的土豆、西瓜,堪稱人間極品,吃完心口留香,回味無窮。

 每次開跑,教授獸性大發,一馬當先,而俊明亦不甘示弱,緊跟在後,時而超前。二人較勁,龍爭虎鬥,實力平分秋色,讓旁人大開眼界,讚賞不已,望塵莫及,堪稱飛虎一軍。

 古今多少事,都付諸晨跑笑談中。與會友相知相惜之情,也在晨跑中而生。人間最珍貴的「友誼」、「真誠」也在飛虎出現。

翁老師   七月十六日

 

回到最上面
 發表回應 發表回應

討論區選單 討論區權限 由上至下檢視

Forum Software by Web Wiz Forums® version 9.73
Copyright ©2001-2011 Web Wiz

頁面執行時間為 0.125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