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者廣場 首頁
論壇首頁 論壇首頁 > 長跑相關討論與資訊 > 比賽感想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RSS Feed: 2013石岡馬,請問晶片有沒有問題!
  常見問題集 常見問題集  搜尋論壇   行事曆   註冊 註冊  登入 登入

2013石岡馬,請問晶片有沒有問題!

 發表回應 發表回應 頁面  <123
作者
訊息
CWJ 由上至下檢視
Groupie
Groupie


註冊日期: 2011-09-04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56
文章選項 文章選項   引述 CWJ 引述  發表回應回覆 直接連接到這篇文章 主題: 2013石岡馬,請問晶片有沒有問題!
    發表於: 2013-10-30 at 9:28am
我的手錶時間跟公佈的晶片時間完全一致,個人以為,晶片沒有問題。
不過,證書上的大會時間,既不是晶片時間,也不是鳴槍時間;
而是,
通過終點的時刻距離準6點30分的時間。
但是,很顯然的,大會沒有準6點30分鳴槍;所以,連站在起跑線第一排的選手,大會時間跟晶片時間也有一分多鐘的差距。
回到最上面
nknujudo 由上至下檢視
新手上路
新手上路


註冊日期: 2007-10-28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35
文章選項 文章選項   引述 nknujudo 引述  發表回應回覆 直接連接到這篇文章 發表於: 2013-10-31 at 9:45am
8. 參賽選手成績將於大會現場張貼公告,如對成績有異議者,請於比賽當天向大會服務台申請查核及修正,逾期申訴者恕不受理。全部選手參賽官方成績並將於三日內公佈於大腳丫網站(http://www.bigfoot.org.tw)

但現在還看不到成績耶!!
回到最上面
cslu 由上至下檢視
Senior Member
Senior Member


註冊日期: 2012-06-21
位置: 新竹市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355
文章選項 文章選項   引述 cslu 引述  發表回應回覆 直接連接到這篇文章 發表於: 2013-10-31 at 10:24am
http://lohasnet.tw/Shigang_result.htm
成績公布有晶片成績,看起來是正確的!!
回到最上面
 發表回應 發表回應 頁面  <123

討論區選單 討論區權限 由上至下檢視

Forum Software by Web Wiz Forums® version 9.73
Copyright ©2001-2011 Web Wiz

頁面執行時間為 0.438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