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者廣場 首頁
論壇首頁 論壇首頁 > 長跑相關討論與資訊 > 比賽感想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RSS Feed: 那瑪夏…………水蜜桃之戀
  常見問題集 常見問題集  搜尋論壇   行事曆   註冊 註冊  登入 登入

那瑪夏…………水蜜桃之戀

 發表回應 發表回應
作者
訊息
老游 由上至下檢視
新手上路
新手上路


註冊日期: 2014-01-05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5
文章選項 文章選項   引述 老游 引述  發表回應回覆 直接連接到這篇文章 主題: 那瑪夏…………水蜜桃之戀
    發表於: 2014-05-05 at 5:00pm

那瑪夏…………水蜜桃之戀

 

    老游往年這時候就已經偃兵息鼓不再參加馬拉松了,講白了,自知之明體能負荷不了,自我的認知是三月底結束後,就完成2013年的馬拉松賽事,至於2014的賽程就等十月中旬之後視身心狀況再定奪,說自己理智也罷,說自己很有主見也罷,反正老游人生就是希望自己按步就班,但往往人就是感情的動物,自從去年退休之後,窮極無聊,四月中旬又熊熊給他報個台南北漂洋馬拉松,可能報名當天吃錯了藥吧!又好死不死的碰個大熱天,25公里以後就當步兵吐著舌頭巡視南台灣的田野風光,唉!時不我予,說有多丟臉就有多丟臉。

    年紀大的好處就是臉皮厚,另一優點就是健忘,5/3日高雄那瑪夏水蜜桃馬拉松(半馬22公里)而已,驛動的心不禁又心頭癢癢,想說22公里應該小case,全馬都在跑了!其實另一原因是老游客居高雄30載,"那瑪夏"是何方地名一直搞不定,更不用說那地方長個什麼樣,大家都說愛台灣,我就實地各處的eye下去!

上網看資料,那瑪夏位於高雄東北邊約80公里,屬於環山部落,五年前88水災受創嚴重,周邊聯外道路全毀,災情很慘的小林村落距離不遠,最近道路才慢慢修復對外交通無阻,4~6月為當地水蜜桃盛產期,隔天5/4另有部落的射耳祭典活動,主辦單位用心可喜可賀,故湊一腳順便看看

大會真的有見識,雖初次主辦路跑賽事,想說推廣地方知名度,幫助在地的農產品作促銷活動,這是目前台灣各地方首長應盡的義務,畢竟現在世界所有的產業機械化自動化,台灣本身沒有任何資源,多多推廣在地的服務業才是正道,如諸多首長鄉愿的心態仍忙著送往迎來的陋習那台灣就沒救了!找對了有經驗肯負責的協辦單位,讓參賽者都覺得物超所值,跑友的基本需求也都滿足了,自然而然就是兩全其美的活動。所以今天的整體表現老游不吝的給于按個"",拍手掌聲鼓勵!

    22公里的路程,對大多數跑友看官應是小事一樁,其實初起我也是如此看待,"代誌不是憨人所想那樣",跑多山路的道友可能現在正在訕笑,唉!我也認了,反正技不如人,想說平常跑馬都是7公里之後才第一次喝飲料,沒想到一出發連續爬坡2公里就氣喘吁吁,碰到補給站馬上灌了兩杯飲料。

    全程共設有七處的補給站真貼心,水、運動飲料、水蜜桃、咖啡、香蕉、愛玉冰、豆干、山豬肉等等,族繁不及備載,有些志工拿著水果站在賽道中間,希望跑友捧場,不用說吃免驚,好像是在地水果免錢似的,老游這一生好像只有這一次水蜜桃吃到飽,太爽了!至於配上沿途寬闊的原野,翠綠的山林,沒有車子與之爭途的賽道,啊!人世間七星級的饗宴又何有過於此,還聽說現在晚上可以看到滿天的螢火蟲與星星爭奪燦爛!

    最最讓人舒爽振奮的感受莫過於途經山地部落,全族男女老少的啦啦隊伍迎立於道旁,加油歡呼的聲浪是那麼的激昂,彷彿參賽者是他們的親友,連我在快要累垮之餘,都瞬間充滿鬥志提腳向前,至於諸多城市馬,啦啦隊伍的熱情就稍有區別!

    講那麼多!終究還是要完成賽道最後一公里爬坡的路程,累啊!但是腳踝好像還可以,終點前就衝刺一下超過三位道友,姿態美美的讓等候終點的老婆照相留下快樂一瞥。

回到最上面
古Sir 由上至下檢視
新手上路
新手上路
圖像

註冊日期: 2011-12-09
位置: 斗六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20
文章選項 文章選項   引述 古Sir 引述  發表回應回覆 直接連接到這篇文章 發表於: 2014-05-08 at 7:45pm
那瑪夏水蜜桃路跑賽 當天如果沒有領到證書的跑友,
或是希望擁有自己獨特風格,配有完賽英姿美照證書的跑友,
可以去這裡 http://lohasnet.tw/certificate/ 自製證書。
回到最上面
 發表回應 發表回應

討論區選單 討論區權限 由上至下檢視

Forum Software by Web Wiz Forums® version 9.73
Copyright ©2001-2011 Web Wiz

頁面執行時間為 0.141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