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者廣場 首頁
論壇首頁 論壇首頁 > 慢跑俱樂部 > 百信建材澄清湖慢跑隊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RSS Feed: 108年12月的跑步日記
  常見問題集 常見問題集  搜尋論壇   行事曆   註冊 註冊  登入 登入

108年12月的跑步日記

 發表回應 發表回應 頁面  <123
作者
訊息
賁俊蓮 由上至下檢視
Senior Member
Senior Member


註冊日期: 2005-02-19
位置: Taiwan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11915
文章選項 文章選項   引述 賁俊蓮 引述  發表回應回覆 直接連接到這篇文章 主題: 108年12月的跑步日記
    發表於: 2019-12-30 at 4:17pm
如果可以跑步了,才算是恢復健康的指標之一吧?我這樣想的。
包括假日已經超過十天沒到公司了,當然今天是預期中的很忙。身體狀況尚好,只感覺有點累。躺了十幾天,沒得躺真的會有點疲勞,而還好元旦有放假,可以輕鬆安靜把工作補上。
另外今早有早起,慢一小時才出門,主要想要適應冷空氣也想恢復作息,不過跑不了,跑二百公尺就休息走一走,呼吸及肌肉都還不能適應。希望明早可以順利跑一些里程,三五公里也好。
並且量到今年最輕的體重(當然不是好事),同事說臉變小了,相對眼睛變大個 ∼最好是。
希望明早可以跑一跑,流一點汗。
回到最上面
賁俊蓮 由上至下檢視
Senior Member
Senior Member


註冊日期: 2005-02-19
位置: Taiwan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11915
文章選項 文章選項   引述 賁俊蓮 引述  發表回應回覆 直接連接到這篇文章 發表於: 2019-12-31 at 8:26am
年的最後一天。用這個鼓勵自己今天要開始練跑。準時起床出門熱身,走走,感覺尚好。把水放進樹洞裡,慢慢的起步,果然很喘,身體受不了,肌肉不習慣,尤其感覺會喘,很喘。
跑者的心跳都較慢,我平日差不多是五十至五十五。但住院時降到四十,雖然說有運動讓心跳變慢但醫生感覺在三天內掉超過十五下好像是太過,有做了心電圖,但雖無礙卻反應在跑步上,今早只能勉強跑四公里。
四公里就夠了,流了點汗,感覺舒暢。
需要再慢慢的練回來,急不得也不會急,並且今天還要回診。
今天是年底,月底,最後一天,當然在最後一天裡還是祝自己,平安健康,不要再生病。生病是壞事,除了身體難受之外,心理更是大受影響,沮喪之外也多少會有點感到孤苦無依,特別在醫院時。
十二月的里程合計是232.39公里,跑了兩個馬拉松∼唉,我的下一個不知要到何時才能完成?
年度的里程合計3957.155公里。
先許下新年的新希望,平安健康以及痛快跑步。
回到最上面
 發表回應 發表回應 頁面  <123

討論區選單 討論區權限 由上至下檢視

Forum Software by Web Wiz Forums® version 9.73
Copyright ©2001-2011 Web Wiz

頁面執行時間為 0.313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