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者廣場 首頁
論壇首頁 論壇首頁 > 長跑相關討論與資訊 > 人物特寫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RSS Feed: 跑步三兄弟
  常見問題集 常見問題集  搜尋論壇   行事曆   註冊 註冊  登入 登入

跑步三兄弟

 發表回應 發表回應
作者
訊息
dalehuang 由上至下檢視
site manager
site manager


註冊日期: 2004-08-20
位置: Taiwan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1382
文章選項 文章選項   引述 dalehuang 引述  發表回應回覆 直接連接到這篇文章 主題: 跑步三兄弟
    發表於: 2005-08-13 at 5:53pm

在台灣參與跑步活動, 已近25 年的歲月. 看過很多高手,健腳,進出馬拉松賽的跑道; 也有很多的跑者仍然堅持奮戰不懈. 不管是即將要進入跑道的新手, 或是已經離開跑道高掛跑鞋的老將, 或者是一板一眼的堅持, 長期以跑步作為運動強身的你我, 在在所呈現出人生過程的現實面, 看在眼裡, 心中不禁有所領悟: 能跑. 真好!!!

我認識的跑友裡面, 大部分是獨來獨往的獨行俠, 一部分是夫妻檔或是家庭全員出動, 卻少有兄弟或是姊妹檔.

據我所知有兩隊兄弟檔現役跑者, 而且都是三兄弟. 彼此之間的感情, 因為有了跑步運動的共同嗜好, 其手足情深的關係非常密切以外, 更加一層同好又是朋友的關係, 也有可能是師徒關係呢! 在目前功利主義盛行的現實社會形態之下, 兄弟鬩牆的故事已經聽很多了, 他們還真是令人欽羨的希奇異類呢!

他們和我都同是台北跑者的成員. 我深感: 與有榮焉!

Run happy! 

回到最上面
yahoozzz 由上至下檢視
新手上路
新手上路
圖像

註冊日期: 2005-10-23
位置: Taiwan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6
文章選項 文章選項   引述 yahoozzz 引述  發表回應回覆 直接連接到這篇文章 發表於: 2005-10-25 at 1:17am

跑齡大約三年左右的我主要是為了強身健體.跑的地區有在我家附近的周邊道路.也有離我家有一段距離大眾使用的運動場.再遠一點的 就台北市區的各大運動場.足跡也算廣闊.

雖然認識的跑友不多.但因此也看過從許許多多人見識了各行各業的百態.其實不管是誰.年紀多大.見識多高.身分地位高高在上或在 這片汪洋中在默默耕耘的人.多多少少都背負一定的包袱.但他們不離不棄背著至終點.一次又一次.重複不斷.

回到最上面
 發表回應 發表回應

討論區選單 討論區權限 由上至下檢視

Forum Software by Web Wiz Forums® version 9.73
Copyright ©2001-2011 Web Wiz

頁面執行時間為 0.141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