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者廣場 首頁
論壇首頁 論壇首頁 > 慢跑俱樂部 > 百信建材澄清湖慢跑隊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RSS Feed: 跑步隨想
  常見問題集 常見問題集  搜尋論壇   行事曆   註冊 註冊  登入 登入

跑步隨想

 發表回應 發表回應
作者
訊息
RICHTER 由上至下檢視
Senior Member
Senior Member


註冊日期: 2005-09-07
位置: Taiwan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441
文章選項 文章選項   引述 RICHTER 引述  發表回應回覆 直接連接到這篇文章 主題: 跑步隨想
    發表於: 2005-09-20 at 10:00am

9/19跑步的時候,發現左腳膝蓋有些異狀,右腳大拇趾與另ㄧ腳趾間的水泡,也痛到讓我不能乾脆忽視它的存在,原來還想根本不去 管它的,不過他似乎到我會如此做,索性在水泡裡,又製造了幾個同心圓的水泡,想來還是自己練習不夠所致。由於休假〈本想去上班的 ,但不小心說溜嘴,被母親捉去出公差〉,便陪母親去採購姐姐結婚用品,先到大港埔市場內買金飾,再到百貨公司購置衣物,也到了店 面購買鞋子等行頭,並開車到林園去載喜宴用酒,扎扎實實地忙了ㄧ天,總算也了了母親掛念之事〈算ㄧ算還是跑步好,我寧可把這些時 間花在跑步上,也不太願意跟一位鑿郎在賣場,與銷售人員論斤計兩地殺價上〉。

ㄧ直不是很喜歡姐的男友,或許是對於他的態度上所衍生而得之印象。已經數不清這位仁兄叫錯幾次我的名字,更遑論渠應對進退尚欠成 熟、漫不經心的生活方式了。猶記得今年七月份到小弟家提親,家人皆隆重面對之,然而我這位未來的姊夫呢,竟然身著POLO衫、西 裝褲〈沒有穿襪子〉就來了。當時家人皆有不受尊重的感覺,好似娶我家寶貝姐姐已是囊中取物,渠只是來踐行某ㄧ項儀式而已。

不過姐姐喜歡他,願意跟他共度ㄧ生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吧,也只有祝福她了。

記得9/19才跟文義兄與隊友討論過,國內跑全馬的人口其實也不多,頂頂多多加起來不到兩千吧,有幸成為兩千三百萬人其中的兩千 人之ㄧ〈約略等於11500人之中,才會出現1位全馬跑者〉,或許數據有多有少,小弟並不確定,但可以肯定的是,每一位有心挑戰 馬拉松的跑者都是勇者,可以為了自己的信念而努力,時刻調整自己跑向終點線,這不是ㄧ件值得驕傲的事嗎?即便有人未諳此道,或由 於自己體能、意志力所致未敢挑戰此運動,而稱呼吾人為“瘋子”,然與其比較孰喝得多酒量好、或是比賽孰錢花得多、生活品味如何高 尚、美眉多到數不完,個人寧可當一位勇於挑戰自我的瘋子。

喜歡跑步時全心一意、專注向前的決心,也感受遇到低潮時低頭調整呼吸,賣力向前的情境、跑不下去時,周遭跑友的鼓勵時刻充滿心頭 、跑得順時,腦內啡開始分泌時的痛快、置諸死地而後生的喜悅,以及跑回終點線時的滿足,在在都構成了個人喜愛馬拉松的迷人之處。 有幸與如此多位體力、意志力、決斷力都優於常人的前輩一起被稱為“瘋子”,那麼“瘋子”的名詞應該是ㄧ句極度正面的肯定用語,而 且其後應加註一個驚歎號才行喔!

應該建議未來的姊夫也來參與這項運動,看看他是否會有另ㄧ番不同的感受。

馬拉松選手是一群:最能享受痛苦、最能忘記痛苦,也最能昇華痛苦的修行者。感謝一路成全這些修行者的家人與另一半,因為有您們的體諒,讓我們修行之路更加順遂。
回到最上面
 發表回應 發表回應

討論區選單 討論區權限 由上至下檢視

Forum Software by Web Wiz Forums® version 9.73
Copyright ©2001-2011 Web Wiz

頁面執行時間為 0.141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