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者廣場 首頁
論壇首頁 論壇首頁 > 長跑相關討論與資訊 > 人物特寫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RSS Feed: 超級馬拉松選手邱淑容─台灣的雙面「超」女
  常見問題集 常見問題集  搜尋論壇   行事曆   註冊 註冊  登入 登入

超級馬拉松選手邱淑容─台灣的雙面「超」女

 發表回應 發表回應
作者
訊息
Bronco 由上至下檢視
新手上路
新手上路


註冊日期: 2007-12-23
位置: 台北市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26
文章選項 文章選項   引述 Bronco 引述  發表回應回覆 直接連接到這篇文章 主題: 超級馬拉松選手邱淑容─台灣的雙面「超」女
    發表於: 2008-07-05 at 5:02pm
這一期的天下雜誌有介紹我們馬拉松的"台灣之光"~邱淑容大姐哦!
ClapClapClap
 
"每週末一跑就是五到七小時"
Orz......
回到最上面
tgchen 由上至下檢視
Senior Member
Senior Member
圖像

註冊日期: 2002-08-06
位置: 中華民國 台灣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940
文章選項 文章選項   引述 tgchen 引述  發表回應回覆 直接連接到這篇文章 發表於: 2008-08-10 at 11:43pm

不斷的焠煉- 預祝邱淑容挑戰縱橫法國18天順利成功

  
  超馬天后邱淑容即將迎接新挑戰,在813挑選法國
縱橫法國18天路跑,全程1150公里,平均一天大約65公里813連續長跑18天。810日出國當天清晨,抽空到高雄澄清湖現場,受到「為敬愛的父親而跑」全體工作人員及參賽者熱烈歡迎。主要是為中鋼慢跑社年度盛會加油打氣。首先,她會同前社長賴瓊姿、現任總幹事郭志雄為大會鳴槍開跑,也接續為中鋼明日之星頒獎,期許傳承有人,跑出健康、跑出快樂。
 
  她在女子超馬領域戰功彪炳,國內包括中寮山50公里、為台彎祈福100公里、東吳大學24小時超馬、花東176公里超馬一一完成。在國外希臘77夜、斯巴達264公里也挑戰成功,這一次遠征法國,又要經歷一次前所未有的新試煉,南部跑友都寄以最深切的祝福。

 

接著,為「中鋼明日之星」選抜頒獎。這項比賽競逐相當激烈,主要參賽者屬中鋼新進員工、與資深同仁第二代。比賽結果男子及女子組冠軍來自同一家庭,而父母參加夫妻組競賽也得到優勝第十名,印証了以身作則可以得到上行下效的美好實績,慢跑社鼓勵全家運動,全家美滿又健康。她為每一位優勝新秀頒奬並一一合照。另外,中鋼夫妻組路跑錄取優勝12組,賽後與所有工作人員大合照,圓滿結束比賽活動。

 

最後,頒贈國旗由中鋼前社長賴瓊姿代表大家獻上祝福。這一次全程比賽18天由夫婿盧華捷陪同,希望邱淑容有更好的成績表現。有一些中粉私提議:九月初回國,應該組隊前往高雄國際機場接機,邱小組一再謙讓,祗有屆時再說囉!



編輯者 tgchen - 2008-08-10 at 11:57pm
回到最上面
一兵 由上至下檢視
Senior Member
Senior Member
圖像

註冊日期: 2008-03-14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573
文章選項 文章選項   引述 一兵 引述  發表回應回覆 直接連接到這篇文章 發表於: 2008-09-09 at 11:02pm
文章發表人 tgchen

 ••• 有一些中粉私提議:九月初回國,應該組隊前往高雄國際機場接機,邱小組一再謙讓,祗有屆時再說囉!

 

此刻特別再回味tgchen這篇文章,更是感慨萬千。班長說:真想從她的飛機一進領空,就派機迎接護航;俾聊表心意於萬一!
非關老將,不是新兵。讀書學劍兩不成,力盡穹蒼,江山依舊?還我千里獨步!
回到最上面
 發表回應 發表回應

討論區選單 討論區權限 由上至下檢視

Forum Software by Web Wiz Forums® version 9.73
Copyright ©2001-2011 Web Wiz

頁面執行時間為 0.156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