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者廣場 首頁
論壇首頁 論壇首頁 > 其他各式討論區 > 天南地北留言版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RSS Feed: 星光馬交通問題(尋找共乘跑友)
  常見問題集 常見問題集  搜尋論壇   行事曆   註冊 註冊  登入 登入

星光馬交通問題(尋找共乘跑友)

 發表回應 發表回應
作者
訊息
台北小林 由上至下檢視
Senior Member
Senior Member
圖像

註冊日期: 2010-10-04
位置: 台北市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305
文章選項 文章選項   引述 台北小林 引述  發表回應回覆 直接連接到這篇文章 主題: 星光馬交通問題(尋找共乘跑友)
    發表於: 2011-07-11 at 2:40pm
本周星光馬原本打算自台北市開車南下,因故必須自行搭車前往,Confused
請問北部有無開車跑友可共乘或社團專車巴士車可以搭乘?
小弟當日比賽完在會場旁民宿住一夜,隔日清晨必須立即北上返家!
若是有開車者尚無投宿處跑友,可以提供共乘及交換我的民宿共宿亦可!!
自行搭車與尋找共乘跑友以外,是否有其他較佳方法可以提供?
回到最上面
民間公證人陳永星 由上至下檢視
Senior Member
Senior Member


註冊日期: 2003-02-11
位置: 中華民國 台灣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4946
文章選項 文章選項   引述 民間公證人陳永星 引述  發表回應回覆 直接連接到這篇文章 發表於: 2011-07-11 at 2:51pm
隨緣。星光馬的會場交通甚便利,台南為大都會,光天化日下由火車站有許多公車(大眾運輸)可至億載金城吧!
有些活動的會場較偏僻,也會影響參與意願,如泰雅馬拉松、草山308、中寮50K。
一人一車浪費能源,卻也逍遙自在,遠途(如台北關山)則甚疲累。
回到最上面
 發表回應 發表回應

討論區選單 討論區權限 由上至下檢視

Forum Software by Web Wiz Forums® version 9.73
Copyright ©2001-2011 Web Wiz

頁面執行時間為 0.156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