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者廣場 首頁
論壇首頁 論壇首頁 > 長跑相關討論與資訊 > 人物特寫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RSS Feed: 【人物專訪】-『鐵人導演馮云,從不向命運SAY NO!』
  常見問題集 常見問題集  搜尋論壇   行事曆   註冊 註冊  登入 登入

【人物專訪】-『鐵人導演馮云,從不向命運SAY NO!』

 發表回應 發表回應
作者
訊息
don1don 由上至下檢視
Groupie
Groupie


註冊日期: 2011-11-14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84
文章選項 文章選項   引述 don1don 引述  發表回應回覆 直接連接到這篇文章 主題: 【人物專訪】-『鐵人導演馮云,從不向命運SAY NO!』
    發表於: 2012-02-09 at 11:30pm

「為什麼不!?」─馮云

 

 

馮云,一位有著爽朗笑容,小麥色肌膚,身材很辣的女生。也許聽起來就是一位運動正妹,但是你想不到她是廣告導演和沙龍店老闆,曾經是製片、平面設計、MV導演、化妝造型師,甚至還出過圖文創作書,在娛樂藝文界打轉多年的她,竟然還有一個八竿子碰不上邊的身分─鐵人,而且一玩就是8年,2011年10月成為台東226公里國際鐵人三項賽分組冠軍。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284183258313916.......專訪分享



回到最上面
 發表回應 發表回應

討論區選單 討論區權限 由上至下檢視

Forum Software by Web Wiz Forums® version 9.73
Copyright ©2001-2011 Web Wiz

頁面執行時間為 0.234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