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者廣場 首頁
論壇首頁 論壇首頁 > 長跑相關討論與資訊 > 近期熱門活動告示板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RSS Feed: 《第一屆將軍歐北RUN之小島解謎》正式開跑!
  常見問題集 常見問題集  搜尋論壇   行事曆   註冊 註冊  登入 登入

《第一屆將軍歐北RUN之小島解謎》正式開跑!

 發表回應 發表回應
作者
訊息
turtlefruit 由上至下檢視
新手上路
新手上路


註冊日期: 2013-10-14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1
文章選項 文章選項   引述 turtlefruit 引述  發表回應回覆 直接連接到這篇文章 主題: 《第一屆將軍歐北RUN之小島解謎》正式開跑!
    發表於: 2013-10-14 at 10:22pm
《第一屆將軍歐北RUN之小島解謎》正式開跑!

大家都說冬天不適合來澎湖,我卻愛上了澎湖的冬天

沒有紛擾的遊客擁擠,時間就像是被按暫停般的凝結在空氣中。
大海的溫度與夏天其實相去不遠,雖然水變濁了,我卻還是喜歡穿上防寒衣潛入海底,跟海龜先生來場約會。
微涼的下午,陽光不再那麼炙烈,適合一個人看著海上的夕陽,以最舒服的速度慢跑環島一圈。
晚餐過後,拿著釣竿,在滿載的星空與月光下的港口,吹著略強的東北季風釣魚。
風大一點的話,還可以在船帆嶼趴在海風上,呈現一個微妙的45度角的麥可姿勢。
滿月的時候,我們可以踩踏著潮間帶的石頭,一邊初步認識海洋,一邊散步到無人島。

我喜歡在矮矮的平房間穿梭,低於視線的矮牆,能一望無際遠方的藍。
無法被遮掩的視線,能讓平房後的婆婆、阿公輕易的與我們四目交接,交換一個眼神,一個微笑。
錯綜複雜的巷弄,就像小時候祠堂後的小巷,每一個轉角都能發現驚喜。
沒有人可以掌握我下一秒的方向。
小巷間的擁擠,讓我們之間的距離只有一步之遙,就像是坐在彼此的客廳。

真得很想和你們分享,漁村生活的閒適。

所以有一天當你說:「我們來辦場馬拉松吧!」
我立刻就答應了!!

還有哪裡比這裡更適合?

這裡繞島一圈不過7.3公里,想要跑步環島的初學者,可以先來這裡累積成就感
害怕出去玩小孩會走丟的家長也不用害怕,再怎麼樣都跑不開這個小島
容易迷路的人更不用慌,再怎麼樣迷路...沿著海岸走,最後總是可以回到起點的
怕吵想要安靜的人,冬天來更是最好的選擇,你永遠可以在這裡找到一個屬於你的棲身之地
想要過過一個簡單、閒適的小漁村生活,就是這裡了!


來吧!離開將軍駐村前的第一發也是最後一發!

-活動資訊-

《第一屆歐北RUN之將軍小島解謎》正式開跑!

破解神秘小島的謎題,就交給你們了!
我們會提供任務和零用金,謎底可能是老阿嬤的往日情懷,有可能是那個你連瞥見一眼都不會記住的神秘小生物
用最親近有趣的方式,認識這塊被遺忘的小島,來場大冒險吧!


•報名時間:10/14-23
•活動時間:10/26-27(六日)
•比賽時間:10/26 13:00∼17:30,逾時無效
•活動地點:澎湖望安鄉將軍村
•名額限制:限20人

•獎項:與友善海洋的漁民購買的魚獲和不定時加碼的新鮮海鮮可以吃 XD
 全方位王者(一位)
 任務破解王(一位)
 競賽速度王(一位)
 人人參加獎(人人有獎)

更多活動詳情請至報名頁面:
http://www.obltaiwan.tw/3153219968236222747221271run20043235593655723567237983529935598.html
回到最上面
 發表回應 發表回應

討論區選單 討論區權限 由上至下檢視

Forum Software by Web Wiz Forums® version 9.73
Copyright ©2001-2011 Web Wiz

頁面執行時間為 0.109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