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者廣場 首頁
論壇首頁 論壇首頁 > 慢跑俱樂部 > 台灣百馬俱樂部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RSS Feed: 走出去,以參賽馬拉松來擁抱世界。
  常見問題集 常見問題集  搜尋論壇   行事曆   註冊 註冊  登入 登入

走出去,以參賽馬拉松來擁抱世界。

 發表回應 發表回應
作者
訊息
dalehuang 由上至下檢視
site manager
site manager


註冊日期: 2004-08-20
位置: Taiwan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1382
文章選項 文章選項   引述 dalehuang 引述  發表回應回覆 直接連接到這篇文章 主題: 走出去,以參賽馬拉松來擁抱世界。
    發表於: 2015-06-02 at 9:43am
2015/06/02
走出去,以參賽馬拉松來擁抱世界。
最近幾年,日本的馬拉松賽會,尤其是各大城市馬拉松賽,主辦單位皆以其精準的規劃和踏實的執行力舉辦大型賽會,凸顯該城市的特色與魅力並作為主題來吸引馬拉松愛好者,頻頻組織招訪團來台作馬拉松交流。而台灣的馬拉松愛好者也相當地捧場,不斷地組團赴日參賽,前往體驗和台灣大不同的日本賽會模式。
在佳評如潮的訊息傳遞之下,赴日參賽已經成為馬拉松界的流行話題。它也成為大家出國參賽的首選。
已經五年沒有前往日本參賽馬拉松了。鑑於日幣大幅貶值,此其時,正是赴日參賽旅遊最伐算的最佳時段。
走吧!第31屆那霸馬拉松賽再見!
回想起個人37歲第一次出國時,目的竟是赴日參賽1986年第二屆那霸馬拉松。當時,被周遭的親朋好友視作瘋狂之舉,愚蠢至極。
1986年的日本那霸馬拉松賽之行,讓我開啟了參賽海外馬拉松的視野,更堅實了我日後追求以馬拉松遊世界的夢想。
根據"馬拉松普查"登錄資料欄,經過統計,個人海外馬拉松參賽場次高達216。
行萬里路勝讀萬卷書。親眼看見的真的使人印象深刻,震撼強烈。親身體驗的真的讓人永難忘懷,銘記在心。
所以,走出去,以參賽馬拉松的健康方式,當作旅遊的主題來擁抱世界。
它豐富了生活內涵,它提升了生命品質,它的回饋,絕對超乎你的預期。加油!
Run happy!
回到最上面
bruce666 由上至下檢視
新手上路
新手上路


註冊日期: 2014-09-04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8
文章選項 文章選項   引述 bruce666 引述  發表回應回覆 直接連接到這篇文章 發表於: 2015-06-24 at 6:02pm
最近也在觀望日本的馬拉松賽事 有機會也想去體驗看看
回到最上面
 發表回應 發表回應

討論區選單 討論區權限 由上至下檢視

Forum Software by Web Wiz Forums® version 9.73
Copyright ©2001-2011 Web Wiz

頁面執行時間為 0.173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