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者廣場 首頁
論壇首頁 論壇首頁 > 慢跑俱樂部 > 台灣百馬俱樂部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RSS Feed: 馬拉松普查
  常見問題集 常見問題集  搜尋論壇   行事曆   註冊 註冊  登入 登入

馬拉松普查

 發表回應 發表回應
作者
訊息
dalehuang 由上至下檢視
site manager
site manager


註冊日期: 2004-08-20
位置: Taiwan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1382
文章選項 文章選項   引述 dalehuang 引述  發表回應回覆 直接連接到這篇文章 主題: 馬拉松普查
    發表於: 2015-11-26 at 7:08am
2015/11/26 馬拉松普查
馬拉松普查的設立,不只是為忠實的馬拉松愛好者頒贈獎而已。
它真正的意義在於它的公益性,非營利,純服務等等的精神。目的是在提醒大家支持對的人做好的事情而付出與奉獻,其實也是自己在做好事。
它(馬拉松普查)的設立,是要建立一種風範,引導大家為做好事而付出與奉獻。有能力者的出錢出力,可以讓好的機制繼續存在,繼續來為更多同好服務與激勵。
一個進步社會的基本元素,相互幫忙,相互鼓勵,相互祝福,,,它可能是一個理想境界,要實現它,絕對是困難重重,也會是一個挑戰。但是,我們憨憨地不感氣餒,堅定相信它一定會被實現而成真。就如同大家跑馬拉松一樣,起腳之前,有誰可以想像漫漫長路的距離可以被克服。但是只要堅持,每一步向前的努力,你就會更接近終點一步。
我們相信集眾人之力,可以積沙成塔,只要堅持,日深月久,滴水可以穿石。
由於大家的捐輸贊助,讓馬拉松普查的機制繼續記錄跑友們的光榮戰績。
首先使得現役跑者繼續堅持於跑道上,跑出更美好的生命。再者,吸引更多尚未進入跑道的人們加入跑步運動行列,鼓勵與協助他們追回體力,改善健康,重建信心與勇於追夢。這是不是在做救人救己的好事?
建構一個環境-讓有使命感,有能力的熱心者有奉獻的舞台,舍我(馬拉松普查)其誰!
鼓勵大家繼續跑步運動強身,馬拉松普查記錄大家的活力人生與健康歷程。它像是一個健康銀行,免費發行給跑友一本個人的健康存摺,存摺上的資料豐富與否,It's depend on yourself。
大家一起來吧!
Run happy!
回到最上面
 發表回應 發表回應

討論區選單 討論區權限 由上至下檢視

Forum Software by Web Wiz Forums® version 9.73
Copyright ©2001-2011 Web Wiz

頁面執行時間為 0.203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