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者廣場 首頁
論壇首頁 論壇首頁 > 長跑相關討論與資訊 > 慢跑資訊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RSS Feed: 舊聞乙則~新規上路,路跑活動退費有保障
  常見問題集 常見問題集  搜尋論壇   行事曆   註冊 註冊  登入 登入

舊聞乙則~新規上路,路跑活動退費有保障

 發表回應 發表回應
作者
訊息
malonlon 由上至下檢視
Senior Member
Senior Member
圖像

註冊日期: 2005-05-28
位置: Taiwan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1466
文章選項 文章選項   引述 malonlon 引述  發表回應回覆 直接連接到這篇文章 主題: 舊聞乙則~新規上路,路跑活動退費有保障
    發表於: 2016-11-20 at 8:04pm
(轉貼自聯合新聞網}
路跑退費爭議多,日前就有前國手李清言被投訴,以路權未獲核准取消路跑,聲稱保障退費卻拖延達半年,行政院消保處昨公布新規範,未來須申請到路權才可開放報名,並公告退費規定,違者將影響往後路權核准和開罰。

消保處表示,二○一四年至二○一五年,共收到一○四件路跑退費申訴案件,其中跟李清言有關的路跑申訴就達十二件。其他申訴案件多為業者事前未註明退費標準、因天候不佳或路權未核准取消活動、跑者不滿退費等。

消保處與體育署為維護跑者權益,修正相關辦法,未來舉辦路跑業者必須等主管機關核准實施計畫後,內含路權申請、交管、安全措施等後,才可開放報名,同時須公告費用、退出活動或取消活動退費的期限、金額、方式等相關辦法。

消保處表示,業者若違反相關規定,體育署會將業者違規紀錄通知場地或道路管理機關,將影響業者下次申請路權資格;各地方政府也可依據消保法調查,要求限期改善,如未改善可處六萬至一五○萬元罰鍰,或依相關路跑自治條例開罰。

-----------------------------------------

請問:紅字的部份,有沒有怪怪的?或是整篇內容還是讓人看得更不清不楚?

寧可一思進,莫要一思停.
回到最上面
 發表回應 發表回應

討論區選單 討論區權限 由上至下檢視

Forum Software by Web Wiz Forums® version 9.73
Copyright ©2001-2011 Web Wiz

頁面執行時間為 0.156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