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者廣場 首頁
論壇首頁 論壇首頁 > 長跑相關討論與資訊 > 超級馬拉松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RSS Feed: 歡樂美景不祗42公里-第九屆南橫超級馬拉松
  常見問題集 常見問題集  搜尋論壇   行事曆   註冊 註冊  登入 登入

歡樂美景不祗42公里-第九屆南橫超級馬拉松

 發表回應 發表回應
作者
訊息
tgchen 由上至下檢視
Senior Member
Senior Member
圖像

註冊日期: 2002-08-06
位置: 中華民國 台灣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940
文章選項 文章選項   引述 tgchen 引述  發表回應回覆 直接連接到這篇文章 主題: 歡樂美景不祗42公里-第九屆南橫超級馬拉松
    發表於: 2019-03-11 at 4:17pm

超馬賽:IMG_1961.JPG

南橫超馬名列「台灣超馬大四喜」,沿途美景與歡樂氣氛不祗42公里。可一路延伸至45、60、100公里,端視跑者心境、視野與體能。


2019年三月九日第九屆「勇闖南橫超馬」60/45km兩組賽程在07:00由関山國小開跑。起跑前開心與好友們相見歡。


関山的美在四面八方的山嵐、翠綠的山影、潺潺的溪水相映照,天然之美無可取代。其中「霧鹿峽谷」美如仙境,加上賽道居高臨下視線更寬廣。遠看,景觀猶如仙境;近看又像霧中少女濛朧的臉龐。


不一會兒雨停了、太陽忽穏忽現,山風雲彩陣陣吹,營造變幻莫測的山嵐與天際缐,美極了!抵達折返點忍不住又往前追,照到好風景再回頭。


赤足跑全程,下坡一路順風車輕踩濕潤涼爽地面很過癮。一進入彎曲隧道,大卡車聲音分不清前後,擠到邊線一踩小碎石哎哎叫。一出隧道動見潺潺溪流,仰望山間浮雲,令人心曠神怡。


遠眺看見初來橋感覺勝利在望,最後經海端從台20轉入東5線進入台東市區。関山國小會場以紅地毯迎接,進入衝刺線。終於從仙境返回人間,相約明年「歡慶第十屆」再入仙境。


全文點閱-》https://www.tgchen.net/2019/03/42-2019.html




編輯者 tgchen - 2019-03-11 at 4:30pm
回到最上面
 發表回應 發表回應

討論區選單 討論區權限 由上至下檢視

Forum Software by Web Wiz Forums® version 9.73
Copyright ©2001-2011 Web Wiz

頁面執行時間為 0.141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