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者廣場 首頁
論壇首頁 論壇首頁 > 站務公告欄 > 使用者意見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RSS Feed: 招兵述馬
  常見問題集 常見問題集  搜尋論壇   行事曆   註冊 註冊  登入 登入

招兵述馬

 發表回應 發表回應
作者
訊息
sean2222 由上至下檢視
Senior Member
Senior Member
圖像

註冊日期: 2003-07-25
位置: 馬來西亞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631
文章選項 文章選項   引述 sean2222 引述  發表回應回覆 直接連接到這篇文章 主題: 招兵述馬
    發表於: 2003-09-03 at 10:47am
说出你的马拉松故事--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征文大赛

--------------------------------------------------------------------------------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01日17: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拉松,从这个词始创之日起,就和英雄联系在一起,42.195公里的路程让人类一次次完成了向自身体能极限的挑战。

  作为国内最大规模的城市马拉松赛,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已走过了22年的历程,参赛选手从最初的三四百人发展到了现在的上万人,去年更有超过2万人一起体验了马拉松的魅力。为了给马拉松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让更多人共同分享马拉松的激情和精彩,弘扬奥运精神,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和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定于2003年9月-10月联合举办主题为“我和北京国际马拉松赛”的有奖征文活动。不管您是否参加过马拉松赛,不管您跑的是5公里、10公里还是全程,哪怕您仅仅只是在赛道旁为选手呐喊助威,只要您曾亲身感受过北京国际马拉松赛,那么,我们期待着您的故事。10月19日,2003北京国际马拉松赛这一天,优秀征文作者将登上我们特意为马拉松冠军准备的颁奖台,在众多马拉松爱好者的见证下拥抱属于自己的荣誉。

  征文方法:

  1.征文内容:历年来参加或观看北京国际马拉松赛的感想、故事和经验,不超过2000字,体裁不限。

  2.征文投稿时间截至10月5日(以邮戳为准),初评优秀文章将陆续在新浪网“2003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专题上刊登。

  3.最终优秀文章将由北京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和新浪网友投票共同产生。

  4.征文接受邮寄信件和email投稿,请在文章中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及联系地址、电话。

  邮寄信件请寄至:北京市朝阳门外大街16号中国人寿大厦701室(100020),请在信封上注明“北京国际马拉松征文”字样。

  Email:bjmarathon@vip.sina.com,请以纯文本文件.txt的形式提供附件,并在email主题中注明“北京国际马拉松征文”字样。

  5.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耐克鞋1双、耐克套服1套、纪念牌1枚

  二等奖3名:耐克套服1套、纪念牌1枚

  三等奖6名:耐克T恤衫1件、纪念牌1枚

  纪念奖10名:北京国际马拉松T恤衫1件、盛衣包1个、纪念牌1枚

  注意事项:

  1.所有参赛稿件均须未在任何媒体上刊发过,剽窃他人作品者文责自负,主办单位不负连带责任。征文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

  2.本次应征的文章,著作权归作者所有,主办方有结集出版的优先权。

  3.本次征文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京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所有。

  如欲获知更多信息,请登陆新浪网“2003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专题或留意近期北京晨报、北京体育广播AM927的相关报道。


跑步,並非真的只是跑步而已∼∼
回到最上面
 發表回應 發表回應

討論區選單 討論區權限 由上至下檢視

Forum Software by Web Wiz Forums® version 9.73
Copyright ©2001-2011 Web Wiz

頁面執行時間為 0.187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