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者廣場 首頁
論壇首頁 論壇首頁 > 其他各式討論區 > 天南地北留言版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RSS Feed: 摸彩獎品
  常見問題集 常見問題集  搜尋論壇   行事曆   註冊 註冊  登入 登入

摸彩獎品

 發表回應 發表回應
作者
訊息
民間公證人陳永星 由上至下檢視
Senior Member
Senior Member


註冊日期: 2003-02-11
位置: 中華民國 台灣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4946
文章選項 文章選項   引述 民間公證人陳永星 引述  發表回應回覆 直接連接到這篇文章 主題: 摸彩獎品
    發表於: 2003-09-22 at 4:23pm
壓軸好戲是價值馬幣十萬元(台幣約九十萬元)的一間三房屋子,由一名宿將組的華裔中年男子幸運抽中,全場爆起掌聲--------引自鄭永忠先生的大作
一個半馬可以有價值約九十萬元的房子當摸彩首獎,羨煞台灣跑友。台灣每次活動競賽的摸彩,最好的獎品往往只是單車,看來頂多幾千元的市價。沒有廠商願意贊助更好的商品嗎?一年中好像有幾次摸彩品為鞋子的,若廠商提供的是鞋子折價券或提貨券,應該可以報列費用節稅,同時也增加銷量,並贏得好名聲與好形象,也算一舉數得。
慢跑鞋提貨單或折價券也算相當實用的獎品,幾家大廠商何不熱情贊助?主辦單位何不主動邀約?
至於台北市政府辦得活動,拿台北市政府出版品或捷運紀念票,都算很有價值的商品。
跑友基本上是為健康為歡樂為興趣而跑,就算沒有摸彩沒有獎品,也會有人花二百元報名費跑十公里,但若有時值九十萬元,或只要十萬元的獎品讓參與者摸彩,合理預期會吸引更多人加入路跑的行列。
回到最上面
 發表回應 發表回應

討論區選單 討論區權限 由上至下檢視

Forum Software by Web Wiz Forums® version 9.73
Copyright ©2001-2011 Web Wiz

頁面執行時間為 0.125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