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者廣場 首頁
論壇首頁 論壇首頁 > 其他各式討論區 > 天南地北留言版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RSS Feed: 跑步人口多不多?
  常見問題集 常見問題集  搜尋論壇   行事曆   註冊 註冊  登入 登入

跑步人口多不多?

 發表回應 發表回應
作者
訊息
民間公證人陳永星 由上至下檢視
Senior Member
Senior Member


註冊日期: 2003-02-11
位置: 中華民國 台灣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4946
文章選項 文章選項   引述 民間公證人陳永星 引述  發表回應回覆 直接連接到這篇文章 主題: 跑步人口多不多?
    發表於: 2003-09-25 at 5:28pm
社會上跑步的人多或少,實在要看從什麼觀點看。
經常會至台大或師大校園,操場中從早到晚總會有許多人或走或跑,說不定除了體育課外,一天當中有上千人次在台大或師大操場慢跑。全國各地的學校操場都有人跑步,累積天天跑步應該也不少人,不過就是沒有精確的統計。
不過路協辦十公里的活動,通常也不過五百人至千餘人上下。要大型活動如台北馬拉松、太魯閣馬拉松,才會有上萬人參與,包括全馬半馬十公里公里五公里三公里。
台北市政府今年辦了十二區的路跑活動,前面十一場都參加過。所見情形,有些區有競賽組就很熱鬧,有些區只有休閒組,若沒有動員學生或社區民眾,恐怕就很冷清。
但問一下所識親朋好友,跑步的人實在不多。要拉自己家人一起跑步,也有困難。
個人淺見:跑步的人數量不少,比例不高,參加各項路跑活動者更少。不管是慢跑或路跑活動,均仍有相當多的開拓空間。
回到最上面
 發表回應 發表回應

討論區選單 討論區權限 由上至下檢視

Forum Software by Web Wiz Forums® version 9.73
Copyright ©2001-2011 Web Wiz

頁面執行時間為 0.125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