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本頁 | Close Window

認識社團法人臺灣戶外路跑協會

列印論壇: 跑者廣場
分類: 慢跑俱樂部
討論區名稱: 社團法人臺灣戶外路跑協會
討論區簡介: 社團法人臺灣戶外路跑協會
URL: http://www.taipeimarathon.org.tw/forum/forum_posts.asp?TID=16610
列印日期: 2024-04-29 at 6:02pm
軟體版本: Web Wiz Forums 9.73 - http://www.webwizforums.com


主題: 認識社團法人臺灣戶外路跑協會
發表人: 陳彥州
文章主題: 認識社團法人臺灣戶外路跑協會
發表日期: 2014-10-23 at 10:05pm
    社團法人臺灣戶外路跑協會

關於本協會


簡 介

        本會前身為陳世和君負責之國華人壽路跑聯誼社,於經營10餘年社務後,在因緣際會下於98年6月成立臺灣戶外路跑協會籌備委員會。

        經過2個月縝密籌備,於98年8月9日召開第1屆第1次會員大會暨理監事會,推選陳世和君擔任首屆理事長綜理會務,並依程序提報內政部審核。

        內政部於98年9月22日台內社字第0980167253號函准予立案,隨即向國稅局申請扣繳單位統一編號,並向臺灣板橋地方法院辦理社團法人登記,完成本會設立程序。

期 許

        今天是臺灣戶外路跑協會第1屆第1次會員大會,在此首先恭賀協會創會成功,稍後,本人也將成為協會會員之一。

        就個人了解,協會的轉型與創會過程,並沒有想像中的順利;但協會仍秉持著前身「國華人壽路跑聯誼社」十幾年一路走來,謹守紀律與團結一心的精神,在大家不懈的努力下,終於取得內政部的認同,得以在適當的時機成功轉型。在前身「國華人壽路跑聯誼社」時期,聯誼社舉辦活動的嚴謹態度及團隊創意的發揮,就屢屢讓跑友豎起大拇指讚譽有佳,所以我相信,在大家持續的關懷及努力下,未來協會一定有更令人讚賞的佳作,也必定會有更加健全的發展。

          

                   最後, 祝各位跑出健康跑的快樂、家庭和諧美滿!謝謝。



回應數:
發表人: 俊維
發表日期: 2014-10-25 at 3:08pm


發表人: 蔡明利
發表日期: 2014-10-29 at 1:24am


發表人: 張麗華
發表日期: 2014-11-18 at 12:55pm
 


發表人: 阿德
發表日期: 2014-11-20 at 10:25am
Thumbs Up



列印本頁 | Close Window

Forum Software by Web Wiz Forums® version 9.73 - http://www.webwizforums.com
Copyright ©2001-2011 Web Wiz - http://www.webwiz.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