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後處理說明

2014北馬雙溪櫻花馬有關成績證明、準時關門以及晶片違規處理說明
一、 有關成績證明補寄:
1.本次成績證明採現場列印發出,只有計時結束前的最後約半小時,因資料傳輸狀況,導致部分選手成績證明未能順利列 印。
2.未能現場領取成績證書的選手,本會將在一週內郵寄證書。跑友在3月24日後若仍未能收到證書,敬請在本會信箱 〈tpmarathon@gmail.com)留下資料,我們將補予寄發。
3.本會並將於一週內,提供跑友自行下載個人成績證明的網路服務,請見活動網站公告。不論跑友是否自行列印,對尚未現場領取成績證明跑友,都將補予寄發書面證明。

二、有關嚴格執行準時關門: 
1.本次賽會活動簡章載明,全程馬拉松限時6小時30分,另加計出發人龍時間10分鐘,終點關門時間為6小時40分。本次大會裁判與計時嚴格執行上述時間,以維持本次賽會的公平、專業、安全與品質,也是對所有馬拉松選手的尊重。
2.基於以上精神,逾時抵達終點的跑友,無法獲得成績證明,亦即無法得到完成本次馬拉松的認證。其中許多跑友在逾時後仍奮力跑回的精神,令人敬佩,也祝福跑友,持續努力,下一次就可以在限時內完成,留下更美好的回憶。

三、有關晶片違規取消成績:
本次賽會簡章載明競賽規則:「禁止互換晶片、禁止配帶他人晶片、
禁止一人帶二個晶片,違者列為失格,成績全部不予以計算。」活動過程發現少數跑友違反上述規定,查明後將取消成績,不予計算。

新北市馬拉松協會 2014.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