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社團沿革  
社團簡介  
家族成員  
近期活動  
成績報告  
永和馬拉松專輯  
勤跑紀錄  
報名扣款  
歷年會訊  
心情故事  
新聞剪影  
入會申請  
權利與義務  
連絡我們  
社團沿革

永和慢跑俱樂部傳承史

  櫻花與杜鵑盛開的三月,春的氣息輕輕於耳際訴說,它來了,一九九四年三月十二日永和慢跑隨著春天的腳步聲,來到了大地。當時在市長林德福與體育會理事長黃宗和兩位先生的見證下,在永平中學大禮堂五十九位創會會員欣然地接受了立案證書,以「你健康,我健康,大家都健康」的訴求,邁開永和慢跑的第一步。

  第一步是由以下創會會員踏出的,為了感謝與感念,萬事起頭難,創業維艱的第一步,我們把姓名列出:蕭萬呈、夏學桂、林禮義、張雅麗、潘延澄、黃國鐘、陳素禎、周梅雲、黃煜瀛、林華忠、許學勳、蘇子寧、蔡秀麗、謝勝彥、魏美珠、成月亭、徐玉珍、翁秀琴、王進發、翁碧霙、翁瑞宏、翁維隆、劉覺民、楊秀雄、許金龍、許金財、林碧霞、簡錦達、黃朝華、許添財、楊志剛、謝雪燕、劉紹麟、張榮村、黃國恩、周居、林昌慧、陳玫荃、黃道、胡明生、宋洪金、連萬來、賈炳權、林思妤、林坤食、洪作礪、張英子、陳滿瑞、王德台、許滿籯、張錦良、邱沛龍、林昌逢、李聰麟、劉鎮、劉敏惠、姜慧萍、陳君王、王火成等人(依申請立案團體名冊順序排列)。

   巧婦難為無米炊,要不是有以下捐款的慷慨解囊,適時孕育,又豈有日漸長大、茁壯的永和慢跑?

  邱沛龍一千元正,許滿籯二千元正,陳滿瑞五千元正,張英子二千元正,洪作礪一萬元正,許峰太一千元正,王火成一千元正,賈炳權一千元正,陳玫荃三千元正,楊志剛一千元正,簡錦達五千元正,許金龍二千元正,謝勝彥二千元正,蔡秀麗二千元正,黃煜瀛二千元正,周梅雲一千元正,黃國鐘三千元正,林禮義五千元正,夏學桂一萬元正,蕭萬呈三萬元正。

   首次推選的服務幹部,更是在草創期摸索中一步一步帶領大家前進,當然更不能或忘:

   會長蕭萬呈 副會長夏學桂 總幹事許金龍

  簡介一個有組織有活力的社團當然不是三言兩語言簡義賅即可含蓋,以後有更充裕的時間、環境下,當盡棉薄之力,說該說的,讓我們共同跑過的路,都能留下玩味的足跡。創會前籌備經過及創會時留下珍貴的照片,請共同來緬懷、感恩一群起初默默奉獻的朋友。

照片1 成立大會籌備會
照片2 成立大會籌備會
照片3 成立大會上,市長頒發立案證書
照片4 成立大會上,縣議員蘇貴碧致詞
照片5 現任會長賢伉儷
照片6 現任會長賢伉儷

© copyright 2005 | 永和慢跑俱樂部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