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者廣場 首頁
論壇首頁 論壇首頁 > 慢跑俱樂部 > 百信建材澄清湖慢跑隊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RSS Feed: 107年6月的練跑日記
  常見問題集 常見問題集  搜尋論壇   行事曆   註冊 註冊  登入 登入

107年6月的練跑日記

 發表回應 發表回應 頁面  123>
作者
訊息
賁俊蓮 由上至下檢視
Senior Member
Senior Member


註冊日期: 2005-02-19
位置: Taiwan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11915
文章選項 文章選項   引述 賁俊蓮 引述  發表回應回覆 直接連接到這篇文章 主題: 107年6月的練跑日記
    發表於: 2018-06-01 at 8:48am
還說要努力多跑一點喔,六月的第一天,里程就先掛蛋
是喝酒誤事嗎?也不是啦,最近不曉得是天氣或多了運動課程太損耗或不明的什麼原因?總覺得有點疲累無法恢復。不過喝酒也是真的就是了,喝了酒是不適合早起的,雖然喝不多(嗯,真的不多,不多也不烈啊
有人問方不方便一起吃飯?
哈哈,很方便,不要約跑步什麼都好。真的很好。吃好料,開心的聊天,很美好的夜晚。有時候啊,真的不要跑步∼哈。
走去搭車時還有明月相伴,有酒意的慢慢走著,很清朗的天空,安靜的時光。
就不要早起好了,讓自己休息一天。天氣潮溼悶熱總感到有點無力感,還沒適應夏天的來到?還是在懼怕高溫?
上班途中聽一首歌,也可以。
就算你想流淚也可以 任性也可以
就算一個人 至少還有自己
哼著歌,展開美女好的一天。新月份的開始,嘿嘿,真的是要下定努力跑的決心才行了
回到最上面
賁俊蓮 由上至下檢視
Senior Member
Senior Member


註冊日期: 2005-02-19
位置: Taiwan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11915
文章選項 文章選項   引述 賁俊蓮 引述  發表回應回覆 直接連接到這篇文章 發表於: 2018-06-04 at 9:08am
夜 還是那麼地深 風 還是那麼地冷
週五聽到兩首熟悉的舊旋律。一首是裘海正的,像我這樣重感情的人。但另一首讓我深深的悸動。好像是勾起感動的舊回憶一般。姜育恆的,像我這樣的人。
你是每一個早晨 我最想看見的人
但是我依然不能 留住你溫存
你的每一種眼神 輕輕牽引我的魂
但是我永遠不能 讓夢成真
而昨晚看偶像劇的分離,那女主角不捨的痛哭,雖然明明知道是假的,雖然很灑狗血,但面對情感那是真實的,那可以很勇敢直白表現出來的直接及誠懇不需掩飾的,我還是偷偷的,笨笨的流下眼淚。望著愛心愛的人要離去時的眼神,真的很催淚。連我也想要說,我愛你,不要走。
像我這樣的人 孤獨這樣的深 毫無緣份
像我這樣的人 過著這樣一生 守護傷痕
週六跑七公里。輕輕在心裡唱著久違的歌,其實我還保有錄音帶,不知壞了沒?但至少無法播放了,沒有設備。
對於跑,對於熱,今年的這個夏天我好像有點失了耐性。無法安心面對。
週日"陪跑"廿一公里,有讓我愛慕的朋友贊助交通費,有伴同行真好,不止我的心,連我的腳都要與你一起跑,三小時一分。
跑後喝一杯熱茶,咖啡,有很棒的葡萄,清淡的堅果,說著話不意中喝掉半瓶的伯摩,有征露丸味道的那瓶。開心的笑著,忘了跑的疲累,忘了要命的熱。心裡很甜,唇舌間充斥的甜味是清涼味的巧克力夾心∼原來如此啊,原來情人之間要有的甜蜜蜜,難怪情人節要贈以巧克力這樣愛的禮物。
不要問我能不能 吹熄思念的燈 停止旅程
不要告訴我 這是沒有 結果地等
我在心裡幽幽唱著,慢慢的跑著。很美好的假日。
下午在烈日下的屋子裡做我的手工,哪都沒去,也沒出門,躲著太陽。
流著汗,淡淡的,靜靜的整理,整理一個我的角落。大功未成,但充滿期待。
週一早,沒跑,故意讓自己休息,近來很累,無來由的,說不出的。
看的書是村上的雪梨,把他和有森裕子的想法放在心裡,做為努力的方向。經過了這一週的檢討,是我反省自己的所得,在很多方面,在生活及跑步都嫌"有點"不夠認真,至少連基本功都未達成。這一週先把月報工作完成,也安排時間回診,是再來這幾天要完成的。而下週期望回到努力的常軌,希望能無懼的面對酷熱及日常該有的生活,要找回一向堅持無畏的態度才行。
回到最上面
賁俊蓮 由上至下檢視
Senior Member
Senior Member


註冊日期: 2005-02-19
位置: Taiwan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11915
文章選項 文章選項   引述 賁俊蓮 引述  發表回應回覆 直接連接到這篇文章 發表於: 2018-06-05 at 2:12pm
今天充滿了正能量!
好到覺得沒什麼可以來打擊,當然是沒有最好了,照例的工作繁忙之餘,心裡很多情緒發酵。有很好的心情。
昨天徹底沒運動,休息的一天,當然工作依舊努力,但連晚上的有氧韻律瑜珈課都放棄,只覺得有點累。無來由的。所以,讓自己休息,好好的休息,晚間只散步及看書,全然的休息。再看一次暗殺騎士團長,看一次優雅沉靜的免色,再重溫一次紅色的MINI COOPER。
坐在我即將完工的咖啡小學堂,很開心的。
好友春蘭剛去荷比法三國旅行歸來,託菊英拿來一國一個小禮物,很有默契的友情嘛,正好鬱金香是我可以擺放在小桌上的花束。多彩的。繽紛的。傳去簡訊告訴她,等我的學校咖啡完工,再請她來坐坐(家裡有三雙客人拖鞋,她擁有其一)。
有個屬於自己的小角落,在心情上是必需且很開心的。我喜歡自己找樂子。為平凡的生活及簡單的心情加上多種的顏色。
而今早直覺會有好事發生。
真的有喔。安靜的夜跑向傳習齋的方向,在小圓環的下坡時總要抬頭仰望著天空,喜歡從樹枝的間隙裡看天空。哇,有火花,到底是流星還是飛機?有沒有搞錯啊!
而火花持續出現,真的是流星,而且是火流星,在望向日出的方向。
真的是火流星耶。哇,很漂亮很幸運啊,除了趕緊把固定想要實現的心願"再"拿出來一次之外,直覺今天一定有好事會發生。哈哈,笨人這樣想的。雖然我的心願不會實現但光想就開心。無法實現的企求,但也無妨。人生就是要這樣保持希望及期盼,那是我一輩子都要努力的目標。
出現的時間很長,有好幾秒,久到可以再次複習想要有的心願。
而且更幸運的是,火流星消失之後,再有一直線的光線慢慢的劃過,哇,太幸運了吧,第二顆流星劃過!
今天的跑步真是太值得了嘛,還好有早起,四點起跑得到的報酬。
雖然太開心但天氣一熱,汗一流還是有氣無力的,今年對熱的耐受力較差,還有待努力。
今早四個人一起前進,速度放慢了一些,話還是照例的多了一些,汗也不會少,但里程是兩小時十來分跑十七公里。開心程度是絕對滿分的。因為有跑,今天充滿了正能量。哈∼在很疲累中總會自己找樂子。
雖然原本就是我代墊的費用,但總算沒去小山市的錢也在今早到手入帳。哈哈,也算好事一件嘛。
再有愛我的人來說愛,哇,絕對是很溫暖的感受,那可以為愛付出一切的心情啊,卻是極危險的喔,有空再聊。
再有人來約喝酒,哇哈哈,這是一定要的啊(很好的酒伴不多啊)
再有好事?有的喔,等確定再來說。今天真的是美好的一天∼嗚,趕緊做帳啦 ,這個月少掉兩天耶!


編輯者 賁俊蓮 - 2018-06-05 at 3:03pm
回到最上面
賁俊蓮 由上至下檢視
Senior Member
Senior Member


註冊日期: 2005-02-19
位置: Taiwan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11915
文章選項 文章選項   引述 賁俊蓮 引述  發表回應回覆 直接連接到這篇文章 發表於: 2018-06-06 at 8:11am
繼續維持正向且美好的心情,雖然今早不甚美好。
開心的起跑,而且今早準備了較多飲水還有墨鏡及帽子,外套,就打定主意的要,跑久一點。
真的是很開心的起跑,回味著昨日的一切,仰頭,不會有流星,雲層有些厚實,遮蔽了一切。
還不到一圈兩公里,咦?右腳踝會痛,喔,原來昨天的痛感是真實的,跑回起點喝水,再起跑,痛感仍在,想了想,停腳,走了走。明明今早有志向要多跑的,但天不從人願。再跑,痛感仍在。怪了啊,又來新傷,這個馬拉松的暑假腳的狀況不太少。
再跑一公里,還是不得不忽略的痛。
散步。慢慢走,慢慢想一些事。提早離場。
三公里和沒跑差不多,但還是努力維持心理的正能量,也希望明早可自在的前進。
真的好想跑喲∼唉喲喂,昨晚還努力儲備熱量,巧克力加牛奶餅,哇哈哈,真叫人心裡害怕的甜蜜蜜
回到最上面
賁俊蓮 由上至下檢視
Senior Member
Senior Member


註冊日期: 2005-02-19
位置: Taiwan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11915
文章選項 文章選項   引述 賁俊蓮 引述  發表回應回覆 直接連接到這篇文章 發表於: 2018-06-07 at 10:54am
最近幾天以為會下雨,但公司及住家這兩區都沒半滴,但傍晚的天色是像要下雨的,風起雲湧的氣候,但熱擾動或許只帶來了高溫及熱氣(其實聽說別區有雨)。在心裡祈雨,聽說不少水庫存水不足了嘛。
天色很差的晚上出門去醫院,帶著傘出門,看了上週的抽血報告,不錯喲,氣血很足,但,哈哈,怎麼最近跑起來有氣無力的啊?看來,在心理層面仍有待加強。於是在回家的路上催眠自己∼要更努力了啦,明早要跑久一點,要跑足兩小時
煩惱很多耶,沒跑怕胖,多跑又怕傷,唉喲,人生的煩惱真多。
早起,跑步去,但其實注意著新的痛點,慢慢的前進。
黑暗中的繁花是阿勃勒。鳳凰木的花漸漸的少了,那火紅的壓倒性的艷麗慢慢的失色。
空氣中有玉蘭花的香味,還有一個濃烈的花香,不知名的。
在怕腳又痛的前進中,小心翼翼的前進,還好大概昨天有休息,今早腳,很聽話。
而且今早的景色像村上描述的,假裝自己跑在小田原有秋意的山上,黃和紅的組合裡綠來添加顏色。很多顏色的早上,我的心是白的。白也是一種顏色。安靜的。
但今天聊到了看的書,說的話,遇著的人。哈哈,分享了好話一句,最瞭解我們的,不是朋友,是敵人。在古龍的小說裡。是嘛,懂得狠狠踩到要害的,敵人最在行,但是,要學到的態度是面對,不是逃避。逃避只是一時的安逸。
謹言慎行是必要的,而且有時,要懂得在別人的角度裡,看自己。
今天終於跑足了兩小時,是兩小時十一分左右,雖然還無法面對陽光跑足三小時一分,但在這樣夏日的損耗裡,也算是有努力了。算十九公里吧。希望明早還是有繼續努力。

編輯者 賁俊蓮 - 2018-06-07 at 2:11pm
回到最上面
賁俊蓮 由上至下檢視
Senior Member
Senior Member


註冊日期: 2005-02-19
位置: Taiwan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11915
文章選項 文章選項   引述 賁俊蓮 引述  發表回應回覆 直接連接到這篇文章 發表於: 2018-06-08 at 8:31am
昨晚加班,自己的帳完結但出納的報表有問題,所以就在心急的等待中,希望今早能順利完成,今天的確是最後的期限。
早上有跑,很想跑,在煩悶的天氣中前進廿二公里(四點跑到六點廿五分),繞兩個完整的大圈再加量。很熱也會很累,雖然很心甘情願的跑,累到只用眼角撇一下怒放的阿勃勒,瞄一下遠方的日出。很美的風景相伴。然後長相左右的是不停滴下汗水,夏天早上的跑步喔,不用一小時就褲子全溼且滴水,這裡還好洗手間多,三不五時熱到受不了就進去洗個臉降溫。
快結束時被路人嚇到 ,我向不熟的路人問早,他們說:還跑,今天不上班?
我看了錶說就要結束了上班還來得及的啦!他們竟然回我說:快回去上班,今天要結帳。
咦?不會吧,並不是跑友喔,我在心裡笑笑,嘿嘿,今晚會有55%的酒攤,這個你們可就不清楚了吧
∼趕快工作了啦!
回到最上面
賁俊蓮 由上至下檢視
Senior Member
Senior Member


註冊日期: 2005-02-19
位置: Taiwan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11915
文章選項 文章選項   引述 賁俊蓮 引述  發表回應回覆 直接連接到這篇文章 發表於: 2018-06-11 at 7:45am
很頹廢的假日。真的太頹廢了嘛,拚命喝酒拚命睡覺。哈∼真的是很休閒的,沒有馬拉松的日子。說不錯也真的不錯,但說不好也不太好。
週五晚就∼開喝
下班後的時光好像真的很悠閒,在迎接假日的來到時大家臉上都是開心放鬆的表情。吃,喝,哈啦,熱鬧極了。我背去的"很烈的酒"沒派上用場,喝的是美如,不錯的選擇,但只是容易很漲,幾杯下肚就有點受不了的飽足感,不過倒真是是適合夏日午後的清涼,沒負擔的濃度。只不過餐廳熱鬧過頭,說話變得吃力,我們一個小胖加三個瘦皮猴(我不承認自己太胖只不過另三個朋友未免也太苗條了)再走去小七"續攤",因為當中有人介紹了金車出的新啤酒,柏克金。但架上沒有,大概是還沒進貨或通路不進?就選了日系啤酒"配話"。
週六,慢跑里程七公里,不知流了一點少少的汗有否達到去酒精的程度?
我的毛病很多。跑太多睡不好,有時喝太多也睡不好,甚至在四點之前提早跑步。而其實中午還有一個酒攤 。哈哈,喝到怕了,只淺嚐一口。
我特別喜歡跑在寂靜深黑的夜裡,喜歡這世界彷彿只有我的存在,我也不是喜歡一個人,只是要適應一個人?或是和喝酒一樣,好的酒伴難尋,誰也受不了不好的酒伴?不錯的伴很開心,但獨酌也不錯,安靜的倒進口中,喝下去,不用說一句話,把酒精當成和自己對話的語言。
倒沒想到連三天把自己浸在酒精裡
十日跑廿一公里,用巧克力和肉包補足的力氣跑。跑步一向是愉快的事,唯一美中不足的只是陽光很強,熱到爆。也因為很熱,於是回到家的洗澡前先去全聯找啤酒∼都要怪介紹酒的人啦。
冷藏櫃上沒有,走到不冰的酒類展示架上找,太好笑了啦,只剩一瓶五百容量的,趕緊放進置物籃裡。不死心的再去問補貨店員:你們的目錄上有"一手"裝的貨。結果倉庫裡有,只是或許是新品所以尚未展示?接過一手,那店員問:那你那個大瓶的要不要放回去?
哈哈,當然是不用放回去∼雖然很豪氣卻是錯誤的決定啊!
回到家先把不冰的啤酒暫放冷凍庫,切一個洋蔥準備和雞肉一起料理,用烤的,簡單又避免室內有油煙及高溫。準備水果,也還好前幾天有凍好冰塊,然後拖地,洗澡洗衣服,然後大概啤酒也夠冰了。
中午時分陽光真強,把門鎖好,窗帘放下,開喝
試新味道。先倒在玻璃杯裡觀賞顏色,金黃的液體,看起來就很清涼,而且泡沫算得上綿密細緻。喝下一口冰涼,真的是圓潤順口。是天氣太熱了或是太順口,沒幾下子一瓶就光了。再開一瓶,因為還是有點不夠冰加了冰塊,哇,更加的消暑解渴。
一瓶接一瓶的原因是思考著一件事,怕蛇的朋友說的那件事,其實在我來說並不是新聞,這世上本來就閒話多,記得七號的朋友以前也有提過。在生活上也會如此,在工作上也是,在跑步更是。我明白無法有些人的心理,或是那不是有意的說法,但畢竟在我來說,很傷人,人生本來就是說別人很容易又輕鬆。
但其實真的很傷人,雖然我大都的時間並不會在意別人的話及對我的看法。卻像村上說的,傷口雖然很小但還是會流血,因為是會受傷的,傷口很難癒合,我只是假裝忘記。並不是不會痛。
朋友說的,看我在跑步的初期,全身包很多,慢慢的跑,常無法在時限內完成,但,還是跑。朋友們說的都一樣,男跑友們"大都"會語帶鼓勵,至少我是很有"毅力或忍耐力"的。但有些女跑友的話及說法就多了一點批評及批判。
其實想來也奇怪,想想自己跑步的將近快二十年來,我還是四點就練著,以前是,現在也是,也沒少練,但以前就是跑不好。但想想,還好我沒有因為跑太慢就放棄,我是自己這樣的慶幸著,幸好自己忍過了。
但或許讓我很難受的是"同為女性對我的批評"。在日常生活上也一樣。女生對女生總是較會"毫不留情",這也是好友說我常被修理的原因。身為女生,不得不承認,在很多時候女生真的是心胸較狹窄,心思太細密鑽營的,不少女生不太能"真心"的給祝福。不想要自己是這樣的女生,也幸好不是,不過也因為自己有時太會假裝不在意及真的不在意,所以也蠻惹人厭的。
再喝一瓶,真是好喝啊,雖然想的事很沉重,但心思很輕快。
其實我是很倔強的人。除了我不會喜歡別人看到我的脆弱之外,我喜歡心裡含著淚掩飾傷口,至少要在表面微笑。有時真的很要強,在跑步來說,就是跑著,也在一段時間之後想要跑得快一點。所以有更加的認真及努力,也繼續跑著,打死不退。我是這樣想的,繼續跑著去證明我那之所以跑步的單純的想法。跑很多,跑很快,用以證明跑步這件單純的事,我所摯愛熱愛的事,有幸真的有很大,很多的進步,有幸用我的倔強及努力證明及在某種程度上的努力,我用跑很多跑很快來堵住那些多事人的嘴。喝下一大口,在迷亂的心志下我才敢自我的誇口向自己說道:怎樣啊,那些批評或嘲笑我的人啊,你們還在跑著嗎?我啊,還在跑喔,甚至跑了那麼多年,那麼多場是努力擠進總排裡喔!
我是真的喝醉了!
把一手喝光,還不錯的新味道,想太多事,酒精的迷亂還不太夠。再把大瓶的拿出來,喝。
其實對於別人無謂或一些誤解的看法,大都我是不怎麼在意的,我深知那道理,我們無法讓所有人瞭解或認同,但有時,再不在意,也是有小小的傷,或只是不得不假裝不在意。不用為別人而活,但別人的看法在某種程度上,不得不在意。
大瓶再次被喝光。哇,也太過份了嘛,而且也開始難受了,有點太飽的難受。
不該喝太多的理由是會影響到身體健康及跑步之外,在情緒上,喝太多總是會難過及傷心,總有浮出很多平日潛藏的悲哀。
安靜的走在自己一個人的酒途上。
週一早,里程零,當然是沒跑,迷亂的惡果。




編輯者 賁俊蓮 - 2018-06-11 at 11:05am
回到最上面
賁俊蓮 由上至下檢視
Senior Member
Senior Member


註冊日期: 2005-02-19
位置: Taiwan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11915
文章選項 文章選項   引述 賁俊蓮 引述  發表回應回覆 直接連接到這篇文章 發表於: 2018-06-12 at 8:47am
今早里程廿五公里,是用來懲罰自己的"妄為"及"妄言",讓自己跑到說不出半句話的程度,當然是會很累,很熱,很喘∼但這就是我要的
回到最上面
賁俊蓮 由上至下檢視
Senior Member
Senior Member


註冊日期: 2005-02-19
位置: Taiwan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11915
文章選項 文章選項   引述 賁俊蓮 引述  發表回應回覆 直接連接到這篇文章 發表於: 2018-06-13 at 4:14pm
在文字裡恍然大悟。
這幾天裡工作的紛爭及困擾很多,是人生裡無法逃避的修煉。這幾天安靜的重看村上的小說,學習到人生的哲理∼真的是該得到諾貝爾文學獎的。
紅色的MINI主人說:姑且以信賴,尊重。而且尤其是禮儀。
人和人之間。男與女。同事和同事。朋友和朋友。情人和情人。都一樣。
只不過看到很久沒有抱女人那一段,我還是忍不住的大笑!
在文字裡解放自己。把自己放空。
在看到免色先生說的那一段也想起前天自己說的話。免色先生對我說,我很羨慕你,因為你不會羨慕他人。不會眼紅,不會嫉妒。在現實生活裡我好像也是如此。過得比我好的人,太多,是壓倒性多數。但我過著自己的簡單。不會眼紅,也不會羨慕更不會嫉妒。我只單純的以為,世界大不同,個人大不同。甚至要說笑的話,對於愛過的人有了比和我在一起更好的歸屬(小說裡說牽著別人的手或說被擁抱),也會給祝福,只能怪自己留不住好的人,如此而已。
在很多紛爭或困擾上,在生活態度上,我不是忍讓或怕事,只是覺得該有的分際或說禮儀是非得必要遵守的。
但很多事不是自己這樣想就會順利的。所以難得把情緒,過了一夜又一夜。
但深知要平靜以對,煩心事當然是無法避免的。
在小說裡放空,也可以在腳步裡放空。跑步去吧,讓自己跑到很累很累,很喘很喘,應該就沒有力氣想太多了吧。
今早雖然無雨但氣溫明顯有點下降,難得有點感到清涼,有點小小的,輕涼的微風。
真好!
雖然跑久了一樣流大汗,一樣會熱會累,但心甘情願的跑著。今早決定跑完整的大圈,預計兩大圈。然後再加量補足到廿一公里。當然超過兩小時,當然要趕上班,最近做操很簡單,真的沒時間,沒法享受那種跑後收操拉筋的快樂及輕鬆。但我的輕鬆只好另尋,總在無人的辦公室沖一杯黑咖啡,深吸一口香醇,也要大大的幾口,才得以化去疲累。
而且要穿一身黑的洋裝代表自己幽暗平靜的心情。今天也會是好日子,就打開過年送自己的新口紅,很漂亮的顏色,畫上,淡淡的紅,也是今天的心情。


編輯者 賁俊蓮 - 2018-06-13 at 4:24pm
回到最上面
賁俊蓮 由上至下檢視
Senior Member
Senior Member


註冊日期: 2005-02-19
位置: Taiwan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11915
文章選項 文章選項   引述 賁俊蓮 引述  發表回應回覆 直接連接到這篇文章 發表於: 2018-06-14 at 9:01am
咦,說好的下雨呢?日出還是在五點四十分左右,金色灸烈的陽光,在湖水上反射出刺眼的光芒。跑了近兩小時的我,照例連褲子都滴水,全溼。今早稍涼但沒有昨天的清爽,說悶也有點悶熱。汗,慢慢的流下,因跑動的腳步。
天空清朗明亮,雲層不多,沒有要下雨的感覺。我慢慢的跑,心裡暗笑,老天有時很愛作弄跑步人吧?上班日不下雨,我看是等到週六開始的假日想要跑三小時就才會開始有致災性的豪大雨,一定是的啦,當我們想要和跑步約會,來個不見不散時,老天偏偏給了大雨,讓我這樣的肖跑人乖乖休息不要出門。哈哈,一定是的啦。
在夏天有點小雨時尚可以戴著小帽跑,大雨時,好像就不適合再跑了(怕被說瘋子啦),要是有點打雷或閃光,那就連出門都不適合了∼主要是被打到會被說真的是壞人啊 。說真的也很期待三天假日的來到,沒比賽,可好好的,慢慢跑,跑久一點,更可以在跑後就享受遠望湖水收操拉筋的輕鬆美好。真期待休假的來到,就算因雨不跑,可以悠閒看書,喝茶喝咖啡,會有美好的時光,真是可以期待的。
一滴雨都沒有的早上,不時來幾陣強風,有點狂亂的,但雨水就是下不來,對流旺盛但烏雲不夠厚實。慢慢的跑,真的很熱。但跑向後湖區時,地上舖滿了花的碎片,黃的,紅的,再加小小的綠葉,風輕輕的捲起,飛散,飄落,紛飛,四散,真美的風景。今早還是跑廿一公里,穩定的前進。
上班刷卡時還是晴朗的烈日,但八點多左右就開始降雨了,也好啊,可幫水庫補水也多少會有降溫的效果,只希望不要是致災性的,當然更希望在跑步的時段是沒下雨的,哈哈,等我跑完再下好嗎?∼老天爺會說妳很煩耶!
∼夏日的晚餐後常去大賣場吹冷氣散步,有時順道採買民生用品,昨天做新品牌美如的"市場調查" ,在超商已有進貨,兩款都有,但小瓶的,大賣場是整手賣,但五百容量的就可只買單瓶裝的。夏天果然是啤酒的季節啊,架上品項極多,光看就很清涼!
回到最上面
 發表回應 發表回應 頁面  123>

討論區選單 討論區權限 由上至下檢視

Forum Software by Web Wiz Forums® version 9.73
Copyright ©2001-2011 Web Wiz

頁面執行時間為 0.172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