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者廣場 首頁
論壇首頁 論壇首頁 > 長跑相關討論與資訊 > 跑步教室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RSS Feed: 超級嚴重的外八
  常見問題集 常見問題集  搜尋論壇   行事曆   註冊 註冊  登入 登入

超級嚴重的外八

 發表回應 發表回應
作者
訊息
蔡明男 由上至下檢視
Senior Member
Senior Member
圖像

註冊日期: 2010-08-06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218
文章選項 文章選項   引述 蔡明男 引述  發表回應回覆 直接連接到這篇文章 主題: 超級嚴重的外八
    發表於: 2011-11-04 at 4:35pm

算算日子,一年又八個月來也跑了 29 馬,加上十年前那一馬,剛好湊足 30。

PB 413、PW 551,成績並不怎麼掛在心上,倒是跑姿超級難看讓我對自己不滿意。我的背有點駝,這還好,原本就是脊椎的問題;超級嚴重的外八連自己都受不了。腳踩在地面的狀況還算正常,可是一離地後就會自然外八,好像鴨子。
 
曾經試著自己改正過,多方嘗試發現要避免這種現象就得 "感覺上都用腳外側著地" 的方式來跑才行,可是這樣跑久反而不舒服,對我而言,最自然的姿勢就是外八了。
 
有前輩可以賜教這方面的問題嗎?無限感激...
回到最上面
 發表回應 發表回應

討論區選單 討論區權限 由上至下檢視

Forum Software by Web Wiz Forums® version 9.73
Copyright ©2001-2011 Web Wiz

頁面執行時間為 0.203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