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者廣場 首頁
論壇首頁 論壇首頁 > 慢跑俱樂部 > 百信建材澄清湖慢跑隊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RSS Feed: 107年7月的跑步日記
  常見問題集 常見問題集  搜尋論壇   行事曆   註冊 註冊  登入 登入

107年7月的跑步日記

 發表回應 發表回應 頁面  <1 456
作者
訊息
賁俊蓮 由上至下檢視
Senior Member
Senior Member


註冊日期: 2005-02-19
位置: Taiwan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11921
文章選項 文章選項   引述 賁俊蓮 引述  發表回應回覆 直接連接到這篇文章 主題: 107年7月的跑步日記
    發表於: 2018-07-31 at 10:53am
文起大哥很給面子,聽到三一九就裝出嚇到跌倒的樣子。不過當然他也提出別人對我的疑問,你怎麼可以這麼多年都四點就跑?怎麼還不會退步?怎麼可以不練間歇?
我和再加入的大師兄一起大笑,這就是我啊,說是怪咖也真是異類,但其實我一向認為自己是平凡,簡單且持續的跑著,唯一可以值得一提大概就是始終保有,不變及熱情的心,如此而已吧?
跑步其實很簡單,但也不簡單。
再跑最後的一圈鳥園,今早速度較緩,但仍熱出一身汗。全身都滴水,連褲子都有滴水,不停的。二位早起散步的路人"誇"我,腿肌很結實(唉喲,我會歹勢的啦),誇我看起來很強壯(意思是像牛嗎 ),他們笑我很像是一早掉進湖裡才爬起來的。
哈哈,這就是四點就跑的樣子。說是狼狽但開心啊。今早跑十八公里,主要是在試驗是不是跑少一點腳跟的不適會少一點?
昨天的犒賞是跳過小水溝採的野薑花,插在喝完的綠色酒瓶裡配色很棒的,賞心悅目且有異香。今早的犒賞是不明人士偷種在園區內的蝶豆花,摘四朵加檸檬片是夏天不錯的冷飲,消暑解渴的。
因為有跑,每天都有所得,有形的,無形的,身體上的,心理上的。
來到公司,收操拉筋,在最後完成後總要深深的一鞠躬,說聲謝謝。萬分的感謝,謝天謝地謝人(謝謝生命中出現的所有人,好朋友,謝謝總叮嚀我要確實收操的人),謝謝人生裡所有的一切,好的,壞的也要謝。
回到最上面
賁俊蓮 由上至下檢視
Senior Member
Senior Member


註冊日期: 2005-02-19
位置: Taiwan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11921
文章選項 文章選項   引述 賁俊蓮 引述  發表回應回覆 直接連接到這篇文章 發表於: 2018-07-31 at 10:58am
對了啦,今天是七月的最末一天,計算一下跑步的里程:七月里程合計是503公里,休息沒跑是六天,而真叫人心裡害怕的是,馬拉松一個都沒有。一個都沒有已經差不多二個月整整了,哇,真的很害怕(真的喔)。
七月就要結束了,期望八月及未來的每一個月都一樣能持續努力的跑著。
加油,戰鬥
回到最上面
 發表回應 發表回應 頁面  <1 456

討論區選單 討論區權限 由上至下檢視

Forum Software by Web Wiz Forums® version 9.73
Copyright ©2001-2011 Web Wiz

頁面執行時間為 0.188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