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者廣場 首頁
論壇首頁 論壇首頁 > 長跑相關討論與資訊 > 比賽感想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RSS Feed: 從「跑三校」到「跑三小」
  常見問題集 常見問題集  搜尋論壇   行事曆   註冊 註冊  登入 登入

從「跑三校」到「跑三小」

 發表回應 發表回應
作者
訊息
tgchen 由上至下檢視
Senior Member
Senior Member
圖像

註冊日期: 2002-08-06
位置: 中華民國 台灣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940
文章選項 文章選項   引述 tgchen 引述  發表回應回覆 直接連接到這篇文章 主題: 從「跑三校」到「跑三小」
    發表於: 2020-03-18 at 10:23pm

中鋼活動:1090316-晨跑.jpg

三月十五星期天,第11屆全國越野賽「鳳山跑三校」,因應防疫而取消。我偕同中鋼跑團到澄清湖園區「跑三小」,選擇小徑、小距離、微小的心跳率來練跑,享受假日的美好。


最喜歡跑湖畔「小徑」,因為倒影就在腳邊。赤足跑不敢踩得太用力,激起陣陣漣漪。我也習慣沿著步道、花園小徑練跑。


其次「縮小」距離,完跑不到八公里。如果參加鳯山全國越野賽,不是21、就是全程42公里,完跑之後一定累嘘噓。


最後是「微小」的心率增幅。高手練兵祗想突破極限,心跳率倍增。我呢,心跳增幅50%已足夠。平時心跳60下,增幅一半到90bpm即可,何必追求心跳超過一百!


我與「鳯山跑三校」賽事淵遠情深。2010第一屆跑三校越野賽擔任終點裁判組長,動員中鋼慢跑社圓滿達成競賽計時任務,奠定本賽事永續經營基礎。2016年與高雄國際馬拉松並駕齊驅,獲選為高雄巿五大領航賽事之一,與有榮焉。


總之,跑到賺到。免費的「跑三小」,輕鬆自在、身心舒暢。沒有跑「跑三校」,也能賺到健康!


全文點閱 -》https://www.tgchen.net/2020/03/blog-post_17.html



編輯者 tgchen - 2020-03-19 at 9:57am
回到最上面
 發表回應 發表回應

討論區選單 討論區權限 由上至下檢視

Forum Software by Web Wiz Forums® version 9.73
Copyright ©2001-2011 Web Wiz

頁面執行時間為 0.125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