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者廣場 首頁
論壇首頁 論壇首頁 > 慢跑俱樂部 > 百信建材澄清湖慢跑隊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RSS Feed: 109年11月的跑步日記
  常見問題集 常見問題集  搜尋論壇   行事曆   註冊 註冊  登入 登入

109年11月的跑步日記

 發表回應 發表回應 頁面  <1 234
作者
訊息
賁俊蓮 由上至下檢視
Senior Member
Senior Member


註冊日期: 2005-02-19
位置: Taiwan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11888
文章選項 文章選項   引述 賁俊蓮 引述  發表回應回覆 直接連接到這篇文章 主題: 109年11月的跑步日記
    發表於: 2020-11-30 at 2:21pm
事情有了圓滿的結果 ,出乎我意料外的快速處理,剛接到通知附上匯款存摺影本,說十二月八日前就會收到獎金。耶,真開心,獎金就要到手,真好,雖然數量不多但可是流汗努力跑而得來的,真的很開心,和中發票一樣的開心。耶!
今早沒跑,里程零,最近睡眠有點問題,疲累退不掉並且腳有新痛點還是宜再保守及休息。我只怕再受傷而不能跑。不能再跑對我來說會是很殘忍的事。
11月的最後一天了,計算一下里程是407.39公里,全程馬拉松比賽跑了兩個,休息沒跑有六天。
11月終於要過去了。買來十一月要看的書其實還沒有勇氣翻開,原因再清楚不過了,因為書名是終於,還是愛了。
十一月的最後一天還是充滿了驚喜與好運,真好,真是好。準備進入一年裡的最後一個月了,希望努力的跑進去!
回到最上面
 發表回應 發表回應 頁面  <1 234

討論區選單 討論區權限 由上至下檢視

Forum Software by Web Wiz Forums® version 9.73
Copyright ©2001-2011 Web Wiz

頁面執行時間為 0.141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