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者廣場 首頁
論壇首頁 論壇首頁 > 慢跑俱樂部 > 百信建材澄清湖慢跑隊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RSS Feed: 111年3月的跑步日記
  常見問題集 常見問題集  搜尋論壇   行事曆   註冊 註冊  登入 登入

111年3月的跑步日記

 發表回應 發表回應 頁面  <123
作者
訊息
賁俊蓮 由上至下檢視
Senior Member
Senior Member


註冊日期: 2005-02-19
位置: Taiwan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11915
文章選項 文章選項   引述 賁俊蓮 引述  發表回應回覆 直接連接到這篇文章 主題: 111年3月的跑步日記
    發表於: 2022-03-29 at 8:45am
最近有看一本書,傻瓜一直在路上 ,哈哈,我一直是那樣的笨蛋嘛。
今早痛痛的跑,心裡想,喲,跑步的人不只不聰明嘛,真的有笨。週而復始的在勞苦的折磨裡,復原再損耗。跑著,今早突然頓悟洪明嘉大哥說的不想跑太快是什麼意思了。真的有累了,大概真的是年老的無可抵抗,馬拉松之後的復原慢了?還是疫情太久比賽太少變不慣了?
想想,難得三月的四場都完成了,天氣熱不說,山路也多,損耗難免。
今早不只昨天大關節痛,左腳也多了一個新的痛點,持續的。我自以為是跑太多場山路所致,高低起伏太多難免恢復慢。但倒也要小心不要成傷,想想,是不致損耗太多,但吃力是有。早上和宏榮聊到了,老了啦,賽後第二天還是有累。但也不跑不行,不跑是好不了的,順順前進讓循環流暢,汗水流出那也就夠了。慢慢跑,檢視著全身的痛點,檢視著是否真是持續的消耗?檢視著真否持續不停的痛。
再聊到山路的賽事,聊過往的賽事哪一場才是最難跑的?聊一聊,笑一笑,就把勞苦忘了。
我還是心甘情願的跑著,就算是笨蛋的行為。反正我本來也不聰明。
小小跑,好好休息,是這幾日的功課及作為,這是我一向的態度。
那天賽後有跑友說了,說我在早上的澄清湖根本都只是慢慢跑,天天練,怎麼到了比賽都還算有速度?
哈哈,笨蛋都這樣啊,天天跑,天天跑,就是天天跑 而比賽就是比賽,當然要努力的拚命跑,這不就是該有的態度?當然我們也聊到了,就算跑六個小時才完成,也會很開心,只是不想曬太久嘛,再說,上星期那一場大會時限是八小時 ,真過份嘛,跑到下午兩點,應該會餓死是我怕的。真的跑八小時才完成?好像也不賴
今早略有努力跑是七公里多,再進場去漫步的晃是五公里,加起來是十二公里,快兩小時
春天的早上百花盛開,今早嗆味是掌葉蘋婆,怪味的花(像人裡頭也有怪人一樣嘛)
春天的早上也冬日落盡葉的枯枝再配上遠方的山水頗有一番意境,真好的早上,真好的一天。


編輯者 賁俊蓮 - 2022-03-29 at 9:29am
回到最上面
賁俊蓮 由上至下檢視
Senior Member
Senior Member


註冊日期: 2005-02-19
位置: Taiwan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11915
文章選項 文章選項   引述 賁俊蓮 引述  發表回應回覆 直接連接到這篇文章 發表於: 2022-03-30 at 2:05pm
時間對很多事來說是最好的解藥。
被馬拉松折磨後的筋骨或是用這句屁話安慰失戀的同事。
黑夜裡慢慢的前進,謝天謝地啊,左右腳的兩處痛皆已消失,真是太好了。
很多事安靜等待就好。
跑起來仍不算太順暢但感謝所有的傷感消失。努力跑兩個大圈,差不多十四公里,主要是疫情又起?真怕這個好所在再次封閑,只剩在外圍看園內流口水的份。珍惜可以跑著的好日子。
今天大概筋骨肌肉的勞苦已全然恢復,但不敢跑太多是真的,並且特別的請假留時間收操拉筋,好好的做操以利恢復。
再趕回來上班。有跑有流汗有收操,通體舒暢
回到最上面
賁俊蓮 由上至下檢視
Senior Member
Senior Member


註冊日期: 2005-02-19
位置: Taiwan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11915
文章選項 文章選項   引述 賁俊蓮 引述  發表回應回覆 直接連接到這篇文章 發表於: 2022-03-31 at 10:33am
身體的損耗算是已全然恢復。筋骨,肌肉都已無痛感,傷感。那天賽後發作的汗疹也已復原,真的是流汗太多,褲子及衣服邊緣都有大片紅疹,還真有點嚇到。
無法快速復原的損傷是又變很黑了 ,同事們說了,雖然口罩戴著但好像我是整個人變色了。沒錯,黑了五階,唉∼週六說有雨及降溫好像也不能太相信。
今早狀況不好,只跑了五公里,算算只有微微汗的程度,就算再愛跑,跑不下去也是無法勉強的事,近幾日深覺應該補眠。
有疫情延期的比賽加入,三四月反而就是週週馬了,我喜歡,其實很喜歡,但也不是不會累的,不過承受的了也喜歡這樣的活動及消耗。
三月的最後一天了,合計一下里程,跑了428.78公里,休息沒跑是四天,參加比賽有四個,特別是很難得連四週都跑出極好的成績(對我來說)。
向自己說聲辛苦了,耶,真是厲害,昨天去護貝證書同事說了,女甲組是老的吧?沒錯喲,最老的那一組。也向自己說請繼續保持努力的態度。
祈望四月繼續跑,順順跑,也不錯的是最近常是週六的比賽,真的也不錯。
還有要祈望疫情平息,每個人都健康自在,自由,也真心祈望世界和平。
繼續努力的跑向新月份。
回到最上面
 發表回應 發表回應 頁面  <123

討論區選單 討論區權限 由上至下檢視

Forum Software by Web Wiz Forums® version 9.73
Copyright ©2001-2011 Web Wiz

頁面執行時間為 0.172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