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者廣場 首頁
論壇首頁 論壇首頁 > 長跑相關討論與資訊 > 慢跑資訊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RSS Feed: 中華運動與休閒協會4月12日正式成立
  常見問題集 常見問題集  搜尋論壇   行事曆   註冊 註冊  登入 登入

中華運動與休閒協會4月12日正式成立

 發表回應 發表回應
作者
訊息
CTSRA 由上至下檢視
新手上路
新手上路


註冊日期: 2003-04-11
位置: 中華民國 台灣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3
文章選項 文章選項   引述 CTSRA 引述  發表回應回覆 直接連接到這篇文章 主題: 中華運動與休閒協會4月12日正式成立
    發表於: 2003-04-12 at 1:30pm
向SARS宣戰!?中華運動與休閒協會今成立
發稿日期:92年4月12日
(本會訊)二十一世紀是行銷的時代,運動休閒產業更是明日之星,結合運動要健康的基本概念,由一群愛好運動休閒的產業、學者、媒體及愛好體育人士共同發起的「中華民國運動與休閒協會」,在四月十二日正式產生,由前台北市立體育學院校長鄭虎出任第一屆理事長。

現今全球面臨最大危機,並非美伊戰事,而是人人戒慎恐懼的SARS,醫護人員都強調,避免感染最有效的方法便是提昇個人的體能,加強身體免疫力,因此好好運動,養成規律的運動習慣,是運動與休閒協會創會後努力的目標。

中華運動與休閒協會成立大會,今(十二)日在全國體育行政大樓三樓會議室召開,中華體育運動總會副會長蔡賜爵、副祕書長簡坤鐘、中華奧會副祕書長詹德基均蒞臨指導。大會主席同時也是新任理事長鄭虎表示,過去談活動,就是人活著就要動,是比較消極的作為,現今人不僅只要好的生活品質,更要積極追求生命的體質,也因此人活著就要健康,動也必須動的健康,這樣才符合本會的宗旨,希望大家未來多運動。

鄭虎表示,在先進國家中多以運動作為彼此間溝通的語言,在台灣現今正處於經濟不景氣的低迷環境中,更需要透過運動休閒活動,來促進社會團結,同時鼓舞大家的士氣,也算是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中華民國運動與休閒協會歷經近三小時,由會員們票選出三十五位理事及十一位監事,隨即召開理監事會議,選出常務理監事及理事長,鄭虎無異議高票當選。新當選的理監事名單為:理事長鄭虎,副理事長張新燈、蕭秋銘、張滄彬,常務理事林寶城、謝俊煌、官原順、蕭萬呈、蕭炳森、陳靜、蔡賜爵,常務監事張世琦、劉勝吉、葉榮裕。事呂志祥、鄭鴻喜、莊洋文、林將、鄭乃基、黃瑛坡、葉國輝、陳進發、裘海正、洪聰敏、葉田宏、顏湘雲、湯豐榮、戴育群、吳宏剛、黃浩然、楊景祈、林忠文、黃榮松、蘇云、林啟川、郭調和、吳義森、吳宏益。監事劉玉峰、楊愛華、劉家瑜、蘇嘉祥、陳維新、韋樞。
回到最上面
 發表回應 發表回應

討論區選單 討論區權限 由上至下檢視

Forum Software by Web Wiz Forums® version 9.73
Copyright ©2001-2011 Web Wiz

頁面執行時間為 0.125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