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者廣場 首頁
論壇首頁 論壇首頁 > 長跑相關討論與資訊 > 人物特寫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RSS Feed: 帶著旅遊去跑馬- 張秀竹的隨興馬拉松人生
  常見問題集 常見問題集  搜尋論壇   行事曆   註冊 註冊  登入 登入

帶著旅遊去跑馬- 張秀竹的隨興馬拉松人生

 發表回應 發表回應
作者
訊息
tgchen 由上至下檢視
Senior Member
Senior Member
圖像

註冊日期: 2002-08-06
位置: 中華民國 台灣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940
文章選項 文章選項   引述 tgchen 引述  發表回應回覆 直接連接到這篇文章 主題: 帶著旅遊去跑馬- 張秀竹的隨興馬拉松人生
    發表於: 2009-07-13 at 3:55pm

  馬拉松可以跑得很悲壯,也可以跑得很輕鬆,就看您的心情如何對待。很多人報了名開始患得患失,臨場開跑就覺得尿急,看到終點線忍不住抜腿衝線如釋重負。可是,秀竹小姐不一樣,這一次「鐵木真蒙古草原馬拉松」真的是:輕鬆報名,意外得奬。

輕鬆的報名

「其實報名這一次比賽也是一個意外!」6月上旬白毛王子李敬明兄在跑者廣場討論區招兵買馬,參加7月初一連四天在蒙古草原的比賽。活動包括騎單車、騎馬及馬拉松。「我打電話邀約住台北的同好麗玉小姐,沒想到一拍即合馬上報名。」當時薛慶光兄也想一舉創下倒跑及倒騎的新紀錄。

因為時間急迫,她們的報名很另類:直接把姓名、証號、出生日上貼討論區,讓白毛王知道。而問得最詳細的backman Tony薛慶光兄,反而因故無法成行。說了半天,她們兩位到底是報名旅遊?還是報名馬拉松賽?聽完之後,我還是一頭霧水。其他同行者還有劉小禎、廖協發等。

意外的得奬

  依據新浪體育網報導,「2009中國鐵木真國際草原馬拉松賽」在內蒙古自治區西烏珠穆沁旗的草鴗W舉行,來自中國、法國、瑞士、台灣等國家和地區的180餘名選手參加了此次比賽。本次馬拉松挑戰賽分為全程馬拉松、半程馬拉松和10公里初級3個賽級。比賽于76上午9時許開始,所有選手從西烏珠穆沁旗政府所在地的巴拉嘎爾高勒鎮出發,一路從街道進入草原,在白雲映襯下的廣袤的草原上前進,回到了西烏珠穆沁旗文化廣場。最後,來自內蒙古烏蘭察布市的選手張振龍以2小時263337的成績獲得男子全程馬拉松賽的第一名。「而來自台灣的張秀竹小姐榮獲女子組桂冠,奬金150元人民幣。」

隨興的馬拉松人生

  其實這不是她第一次奪得桂冠,去年「2008迴瀾盃超馬賽」改在兆豐農場舉行,一聽說我們備妥「三天兩夜坐北迴跑超馬」的旅遊行程不錯,她也很爽快地的加入,而且一起安排參觀鳳林鄉的「校長夢工廠」及「客家文物館」。因為時間不夠又預約另日安排「林田山之旅」。比賽結果她也得到女子50公里組第一名,奬金3000元,高興得不了!一碰到好朋友,她總是豪不諱言:「不要羨慕,我是一個人比賽,得到冠軍啦!」話說得很輕鬆。

                  結語

  跑馬不必太悲壯,心情放輕鬆量力而為。像秀竹小姐,覺得平地50公里可以跑,她會帶著旅遊去跑馬;兩次中寮山50k、兩次台灣祈福100公里,超過體能負荷了,她就直截了當向許會長報名志工,擔當現場服務全程參與。同樣報名別樣心情,報名馬拉松就像報名旅遊,一派輕鬆!

                       全文完 

=> 蒙古草原馬拉松更多照片

ð      2008



編輯者 tgchen - 2009-07-14 at 2:33pm
回到最上面
 發表回應 發表回應

討論區選單 討論區權限 由上至下檢視

Forum Software by Web Wiz Forums® version 9.73
Copyright ©2001-2011 Web Wiz

頁面執行時間為 0.141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