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本頁 | Close Window

100年9月的練跑日記

列印論壇: 跑者廣場
分類: 慢跑俱樂部
討論區名稱: 百信建材澄清湖慢跑隊
討論區簡介: 百信建材澄清湖慢跑隊
URL: http://www.taipeimarathon.org.tw/forum/forum_posts.asp?TID=9857
列印日期: 2024-04-27 at 1:40pm
軟體版本: Web Wiz Forums 9.73 - http://www.webwizforums.com


主題: 100年9月的練跑日記
發表人: 賁俊蓮
文章主題: 100年9月的練跑日記
發表日期: 2011-09-01 at 8:36am
昨天的下午跑就沒有難以入眠.早早的準備休息,因為一早有人說要和我拚第一?害得我也不敢太懶散,因為又是新月份的第一天啊!
走了走,等了等,嗆聲的人沒來?也就放好水,再抱著另一瓶水前進.再把水放好,突然感到大腿的肌肉有點疼痛,跑感也差,索性就停下用散步的.
今早的等門人有點多了,大概是天氣轉好了,大概是大家也停腳太多天了,都有一點迫不及待呢.這一個問休幾天?這一個回答四天,那一個也附和四天,再一個說三天,那一個也開心的說,我昨天有淋到雨.突然一個說,我都沒有休,連休園我都走園外道路.只見大家異口同聲的譴責:肖A喔?嘸愛命?
我笑的開心.到處都有肖郎都有過動兒嘛.不只限於跑步人啊.
走了走,就看到朱大哥他們跑來了.再跟著他們一起跑,其實有點勉強,不只呼吸大聲喘的要命,還要被笑不怕把鞋子磨破喔?唉∼我苦笑著吃力的前進,根本回不出話來Dead
勉強跟了一圈,有文起教練加入,有胡教授及秀玉來了,好久不見的葳寶也來了.一路上只有朱大哥很猴話,因為只有他跑的神清氣爽的.我們都抱怨休了幾天反而有點肌肉痛.然後說要搶頭香的蔡總笑的有點心虛的來到.有人還努力的跑到十公里.我就勉強算十一公里.
然後我們輕鬆的走向九曲橋,用極疲累的腳步.但其實還是高興有跑,流點汗再享受涼風也是快意的事.有人問下午還跑不跑?我嚇的說今天公休,我真的累到了啊.
今早雲層裡有幾點星星來露臉.初四了還不見月亮.南國該是放晴的好天氣了.有點風也有點悶,還有不算高溫.還好今早沒有遇到蛇太郎∼其實我是比較怕小強的,蛇比蟑螂要可愛多了.
這幾天都不斷有無尾鳳蝶破蛹而出.我把他們在大門口野放,看著他們奮力的飛向高大的羅漢松樹上,看著他們再飛向無邊的天空.心裡有股莫名的感動.目前還有三坨小鳥屎LOL,古錐古錐的.



回應數:
發表人: 賁俊蓮
發表日期: 2011-09-02 at 8:00am

準時起床,準時出門跑步.昨夜一定睡太沉,竟渾然不知有場大雨.一路上的地面都是潮溼略有積水的.最酷熱的夏天大概過了,但沒有風的早晨還是有點悶.

把水放好,兩瓶都放,因為跑感仍差,仍沒有向前的動力,懶散的走了走.仰頭看著天空,今天是陰陰的,有點像是金屬的鐵灰.冬天的早晨則常是藍絲絨的深黑.
沒有月亮,沒有星星.森林裡好像是比天空還要幽暗的.烏雲反而是一早最清淡的顏色.
在廣場上踱步,猶豫要不要乾脆回去再睡個回籠覺?補足再戰下午的體力.這個早晨,我是無法快意的前進了.走了好久有人來到說了說話,就跟著前進.跑到放水的地方再折返和隊友們會合吧,反正狀況又不好.但遇到朱大哥跑過,這條小路上有蛇又太暗,一向不是他的起點.我卻是偏好在暗夜裡的死寂和沉靜.先遇到秀玉,然後胡教授和蔡總到了.說了不想跑,但有人一群同伴還是勉強跟著往前.也罷,流點汗也不錯嘛.
中秋節快到了,各式點心及禮品都趕著上市了.今早的話題是∼好料的.蔡總把這幾天吃到的好東西都點了一回.厚厚,害我們是拚命流口水,我抗議道:唉喲,我們又吃不到.害得他只好說下回也留一點給我囉∼哈哈,這就是我的目的嘛!
然後有文起來做伴.還被胡教授笑說他昨天一樣跑到喘大氣.原來是前一晚也有不少的五十八度下肚啊.我們都笑著說,教練,這樣是不行的.胡教授曾盛讚他跑速度也聽不到喘氣聲的Clap.這也是真的啦,練速度的嘛.不過文起教練最讓我羨慕的是∼流線型的腰臀曲線.身材是一級棒的∼比我們朱大哥的清瘦要好太多了啦LOL.另一版那個大一號的教授則是玻璃不夠銳利!(叫獸你看得懂??)
人一多,我的跑感又奇差無比,連最後一公里的檸檬桉道森呼吸也就沒有提議加碼了.今早只跑了七公里∼真是每況愈下了啊,就不知為什麼有點累?有點不想跑?∼本來還想去隔壁版嗆聲說挑戰四百呢!還好沒去亂開支票Dead
於是大家開始哈啦了,原因是有個美女跑友經過∼人家今年太魯閣要跑初馬,所以最近都勤練四點起跑或加量的三小時呢.而且身邊都有男伴∼呵呵,每天都不同人啦.而且是有人爭先恐後的搶位置喔.太晚到搶不到呢,若要”不期而遇”的陪跑好像也很難呢Embarrassed
也難怪.那女生真是很健美∼健康又美麗.
難怪朱大哥就開始嫌我了.他說啊,人家杜先生看起來是三五,妳啊,勉強說是四十二!
大家都在偷笑,因為我明明就是四十三啊,那說了不是白說??還說什麼?妳看葳寶廿二,,杜先生卅五,你和我是四十二啦∼赫..意思只有我看起來是臭老喔?
最過份的是說什麼?說:你看人家行情多好,每天都有不同的人陪跑,不像你,每回都相同的人啊,還加了一句,你不覺得這幾年都沒人陪你?唉,連比賽都一樣,難怪粉絲越來越少了啦.你啊(重點來了).交朋友要像抽取式面紙一樣,常丟常換,用完就丟嘛!
大家更是笑成一團了.
喔,原來如此才叫受歡迎?我笑著說:胡教授,你來主持正義啦!太過份了.胡教授深沉的笑笑,什麼都沒說.結果啊,壞話太多,天馬上黑了一邊.下了一場瞬間的大雨,每個人都跑得飛快去躲雨,只有笨重的我殿後,有點跑不動,淋的最溼Cry
唉.難怪昨天上班有未婚的同事收到花,我們組室裡有人意有所指的說,快遞好久沒來我們這間了喔?
其實人家行情是沒太好,是沒錯.不過人生裡重要的感情很多嘛,又不只是愛情吧.像我們每天早上都相互為伴,不也是快樂的事.昨天胡教授給了我青菜及米粉等等,人家今年蔡總也提了不小包的甜點啊.其實很幸福的啦.
人家我是沒說而已啦.昨天下班回家的路上有快遞打電話來呢.說是有人託寄了可口的馬卡龍及冰淇淋呢∼”精美又高級”的法式點心用快遞呢,可以炫一下嗎?LOL.甜滋滋的好味道呢!
小魚都說我們在欺負朱大哥.明明都是他在欺負我們吧?
 


發表人: 陳福堂
發表日期: 2011-09-02 at 9:56am
俊蓮: 我女兒明天起到高雄唸書.我的天ㄚ! 要漫長四年..所以改天在澄清湖跑步跑步 "熊熊登到我"  不要訝異..以為"暗暗登到.فلضصشي..


發表人: F5
發表日期: 2011-09-02 at 10:24am
蓮仔:
       這四年妳就把叫獸的女兒訓練成阿蓮第二,讓她變成猛獸。


發表人: 賁俊蓮
發表日期: 2011-09-02 at 10:55am
我們這裡沒有凶猛的怪獸.我們都溫柔可愛的啦LOL
歡迎教授有空到高雄來跑.
上回團練教授就說了∼太慢.我們會看著你閃過,不會亂跟的.十公里五十分我們跑不起來喔!∼清早有好空氣,我們連六十分都跑不起來的啦


發表人: 陳福堂
發表日期: 2011-09-02 at 11:35am
我女兒身高接近一路發..(168).. 體重..偷偷地量..永遠不告訴你..
絕對不喜歡跑步..但有次校運..他突然參加了跑步跳遠...所以應該是彈力不錯...
(六米三十左右..對不起是叫獸以前的紀錄)
她最愛畫漫畫..歌唱..買衣服..照鏡子....還有和老爸一樣共同特徵...上網哈啦..
可以肯定的是..她目前不會變成猛獸... 但以後不能永遠掛保證...


發表人: 賁俊蓮
發表日期: 2011-09-02 at 3:35pm
今天是星期五,有排固定的跑運動場.大家就努力跑,說不定我就缺席了.這兩三天除了跑感特差外,今天早上上班時突然左後腰有點痛.現在還在痛.如果四點半再痛,那我就今日休兵.看看明早能否再跑了.
隊友們,加油!
五點之前若有人到,我再把葳寶的番薯轉交一下.


發表人: 葳寶
發表日期: 2011-09-02 at 9:26pm
結果大家都有跑!還不斷的加碼勒∼∼
蔡總還帶了一大堆的東西給我們,難怪怎麼跑就是瘦不下來^^



-------------
散發活力散發愛∼∼我是越跑越快樂的葳寶


發表人: 賁俊蓮
發表日期: 2011-09-03 at 8:03am
昨天下午快到五點時,場上已有兩位隊友在努力繞著圈.上場去打氣喊了加油,也乾脆準備換衣服,反正跑少也好,走走也好.
像葳寶說的,有人送吃的來,有人努力繞圈,有人努力哈拉,有人在草地上赤腳走著,有人等便當LOL
葳寶在六點左右來時,我們三個加起來沒有兩百歲的老伙仔,真的認不出來.我們都說,那裡來的活力美少女啊Clap
大包小包送來食物的是蔡總∼祝他本週日的國外馬順利完跑.
∼也告訴那個和我一樣瘦不下來的葳寶.能吃就是福啊,有吃有跑,是健康又快樂的事,至少減肥,再努力!
跑最多的應該是朱大哥,好像是三個半小時,還陪了葳寶的廿五圈∼他說是捨命陪美女,心中有阿寶!
也有人送了拿不動的好料就離去準備出國,也有人跑了破紀錄的二十公里心滿意足的離去.
我答應陪寶妹跑完,我們又不小心加了幾圈,又不小心碼錶沒按準.最後還讓小妹操了垂死掙扎的速度(雖然只有一百公尺LOL).回辦公室算了算,有四十九圈,里程是22.197公里.實在是心算不好算錯的,原本只是要依樣畫個二十公里而已.
回去喝一大杯的無糖綠茶,有點吃不下,就以金煌當晚餐.
今天原本說好去里港話仙一下,結果失約了.金歹勢!
里程零,看下午有沒有動力跑一下∼奇怪,沒跑腰就痛呢Dead
還有,淨重還是很重Dead62.4Cry


發表人: 賁俊蓮
發表日期: 2011-09-03 at 8:20am
今早吃很好.突然想喝魚湯補一下養分∼咦?不是夠有份量的樣子喔LOL
公司附近有一家好喝又新鮮的小店.那老闆笑口常開又和氣.所以連帶每個夥計也都蠻客氣的招呼客人.看起來又像是常客居多.洗碗的阿桑還會虧一下晚起的女兒是不是看錯了時間太早起?看他們一團和氣,連帶著心情也覺得不錯,跟著受了點感染.
今天的魚好多,有什麼變仙古,紅三,海雞母,我不認識他們.
看得出來的是鱸魚.石斑,臭肚仔∼象魚.我點的是紅槽.配一碗肉燥飯加油豆腐.
∼早餐而已呢,有點太豐盛了啦.下午最好要立志跑一下.


發表人: juilin
發表日期: 2011-09-03 at 8:36am
樓上的紅衣女郎阿~
吃飽喝足了後應該是
倒床就睡才對阿@@@
吃喝魚湯~
這個好~
我也好想吃喝喔@@@


-------------
~~~風馬~~~



發表人: otto
發表日期: 2011-09-03 at 8:43am
看了上述的早餐內容,我也來分享一下我的早餐(每天差不多一樣)Big smile
半碗白飯、三樣青菜(過貓、筍絲炒木耳、小黃瓜,補充纖維質增加飽足感)、一點炒(魯)蛋+幾小小塊魯雞(豬)、肉(補充蛋白質)
跟樓上賁姐做比較,發現我吃的清淡的許多
(待會有人講:死囝仔又來捅大姊我一刀)



-------------


發表人: bee
發表日期: 2011-09-03 at 10:14am

哇系來亂的...

現在捅一刀不夠...要桶九把才會大紅...(待會有人講:死囝仔又來捅我一刀)


-------------
彭弼聲。跑跑跑向前跑 觀山形聽海音 別稱honeycat(蜂蜜貓) 貓家老闆說"一日不讀書面目可憎、一日不運動身材可憎" 真善言啊
還有,引財哥所勉勵過的話大集成,再努力,自由隨性但認真
記憶深底的聲符地圖,路跑地圖,迷路。


發表人: 賁俊蓮
發表日期: 2011-09-03 at 10:39am
輕鬆的週末,大家都來鬥嘴鼓,很好的啦.
報告樓上的酒令,我沒有在睡覺.這幾天工作多,我在加班趕工啦.
報告樓上的死囝仔:下回我會再吃清淡一點,向你的好身材看齋喔.偷偷說一句,那家的魚湯不敢常吃.因為新鮮好吃但真的不便宜,白飯加魚湯,可以抵中午的三個雞腿便當呢.
報告小蜜蜂:一把刀就夠多了,不要九把!小的消受不起啊.
∼∼那位作家的書銷路聽說真的很好,但我慧根不夠,借朋友小孩的一本來看,看了一半就看不下去LOL


發表人: 賁俊蓮
發表日期: 2011-09-03 at 3:06pm
今天就讓里程掛零了.帳算的頭昏眼花,有點累呢!
明天還要顧寮,所以今天要留點精力整理內務.今天打算拖地,洗浴室,洗衣服.刷臭鞋子LOL
明早再小小的跑一下.
我們幾位隊友約了明天下午三點在運動場繞圈圈當可愛的小松鼠LOL
希望明天能多持續點時間,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一起來做伴!
明天天熱場地人少時我們可以先跑跑反向.一兩個小時候再跑正向.也讓兩腳的受力平均.
其實除了練耐性也在找自己最快意前進的速度.我大概都保持在453公尺的第八圈,以三分02秒∼3分10秒的速度前進.每次都以這樣的均速前進∼其他的隊友們都忽快忽慢的,尤其是某個人總愛亂亂衝.
還有喝水,我也保持在十圈就補給一次.要習慣這樣的節奏.


發表人: otto
發表日期: 2011-09-03 at 3:19pm
我也是顧寮,我是畫圖畫到頭昏眼花LOL
好險早上已經搞定練跑,還是當日間部學生比較好LOL


-------------


發表人: 阿海
發表日期: 2011-09-03 at 3:42pm
文章發表人 otto

我也來分享一下我的早餐(每天差不多一樣)Big smile
半碗白飯、三樣青菜(過貓、筍絲炒木耳、小黃瓜,補充纖維質增加飽足感)、一點炒(魯)蛋+幾小小塊魯雞(豬)、肉(補充蛋白質)

上回在家吃這樣的早餐是戴大盤帽的日子,小粒果然是幸福人兒,像在下每天就是吐司加咖啡配跑者廣場留言板,自己一人默默的往肚裡吞,要不是還有留言版可以佐餐,真的會掉眼淚!


發表人: otto
發表日期: 2011-09-03 at 5:41pm
文章發表人 阿海

上回在家吃這樣的早餐是戴大盤帽的日子,小粒果然是幸福人兒,像在下每天就是吐司加咖啡配跑者廣場留言板,自己一人默默的往肚裡吞,要不是還有留言版可以佐餐,真的會掉眼淚!
海哥!這也是上班途中買的,有一點跟你一樣,吃飯配跑者廣者留言板LOL


-------------


發表人: 葳寶
發表日期: 2011-09-03 at 6:50pm
49圈?
賁姊你是哪幾圈多跑呀?如果照你說的扣掉16圈,那我昨天不就跑了33圈?
早知道就在多跑一圈取整數50


-------------
散發活力散發愛∼∼我是越跑越快樂的葳寶


發表人: otto
發表日期: 2011-09-04 at 9:06am
文章發表人 葳寶

49圈?
賁姊你是哪幾圈多跑呀?如果照你說的扣掉16圈,那我昨天不就跑了33圈?
早知道就在多跑一圈取整數50
再讓你多跑幾圈,不就讓你騎到楠梓才能下交流道


-------------


發表人: otto
發表日期: 2011-09-04 at 10:24am
今天繼續顧寮,早上3點半起跑,給自己一個30K的目標里程,說也覺得慚愧,上次能單獨一人練跑跑完30K是97年元月,為了初馬而練跑,再來就沒有跑過這麼遠的里程(團練除外)

為了初馬那次練跑30K,花了3小時,今天30K花了313,3年半的今天,我退步許多了,變的很怕死,啊不對!應該說初馬的魅力真大

常聽賁姐寫著放好水,我如法炮製,起跑後在一旁藏好水,等我15K折返回來,居然不見了!啊不對!是我耍白痴找不到了!
因為大鵬灣自行車步道一旁種的草都一模一樣,我忘記藏在哪裡,在一旁草堆翻啊翻,沒這瓶水我跑不下去,找了5分鐘正當要放棄回家,終於讓我找到,但也惹來大家異樣的眼光,這肖年A到底再找什麼?我覺得好丟臉喔

心得:原來藏水也需要一點技巧的∼趕緊筆記


-------------


發表人: 賁俊蓮
發表日期: 2011-09-04 at 10:25am
報告葳寶:趕緊去看碼錶。我多跑了三圈,你多跑兩圈。時間若是六分多的應該就是少按了一圈。如果是四分多的通常都是喝水∼∼呵,呵,有跑就好,隨便算算。
昨天沒跑,今早不敢太偷懶,雖然我們排定了下午的三點跑,但人有不測風雲嘛LOL,還是先跑再說。一個人放好水,慢慢的起動。颱風過後的雨豆樹因水分的滋潤讓隧道狀的遮蔭變得更加的濃密了。我開心的慢慢的跑過。到了第二個水站放好水,再往鐘樓跑去。小徑上踩到了不曉得什麼生物?他嚇得竄逃,我也在暗夜裡尖叫了一聲!
一圈回頭,水站上沒有多放水瓶。那就是還有人來到?第一個到的,其實也沒多厲害。剛才走在大門外時,有點迷糊,還被跑友笑說沒睡醒。打起精神,跑一個大圈,九公里。夏天的早晨我們有時沒有跑到傳習齋,因為這裡是東方,總有刺眼的日出,我啊,也怕熱也怕黑,就在划船區那頭的樹林邊繞著。


發表人: 賁俊蓮
發表日期: 2011-09-04 at 10:40am
洗手間外的一株樟樹長得十分的好,輕輕淺淺的綠在樹梢,有點嫰綠又有點銀白。遠遠望著,有點像是花開。枝葉茂盛,舊的葉又十分的深綠油亮。欣賞美的眼光是一樣有的,好幾次有路人,和我在心裡的讚嘆一樣。其實只是樟樹啊。但看起來有點像是開滿了枝頭的櫻花呢。有時早上我慢慢的跑著,在黑夜裡以為是來到了日本的賞花季。這裡的早上也有異國的風光。
跑向傳習齋,補滿一圈,再繞一回,把日出後的里程先跑完。興之所至,我又繞了一圈。因為空氣有兩種氣味的交錯,但我只認得出其中一種是使君子。另一種氣味不知是那裡的黃花還是白花?等不跑的時候再來一深究竟吧。我深深的呼吸著這天然的香水味!
跑回樹洞喝一大口水,再往前,跑了兩公里到第二個放水處,水沒有被拿走呢,標記的地方就清楚多了,當然沒有糖小粒的大鵬彎難記∼其實上回和大肚魚跑那裡的單車道,也曾記錯了藏水小樹,果然是看起來都一樣∼呵呵,其實是人一樣笨的嘛LOL
繞過划船區正要上坡時,朱大哥和胡教授及秀玉來到了,跟著他們折返喝水,再約他們跑完整的一大圈。
今天的哈啦頗有主題的喔!是和人相處的大道理。我虛心接受三位教授的"訓示"及分享∼兩位真教授,一位不是野獸但也足以為師LOL
跑足三小時就算二十三公里就好。四個人再輕鬆的走向太陽沒昇起的九曲橋。
∼∼啊,忘了最重要的,我們今天有幫目前在山西太原拚業績的蔡總加油喔!現在應該快跑完了吧?


發表人: 賁俊蓮
發表日期: 2011-09-04 at 10:47am
胡教授今早好心的說,昨天的紫外線是極危險的超標,今天真的要三點跑?
我有點嚇到的說,那要不要四點?∼決定,出大太陽我就四點跑,人家怕曬太黑呢,最近好多人說我有白一點點回來了啊Embarrassed
朱大哥立場堅定的說,先到先跑,隨意就好!
還好今天雖然悶熱但太陽有點在放週休,天有點陰陰的呢。希望就這樣維持一整天,我也不用長袖加大帽。
我們的飲水一向都自備。我幫大家準備了一點甜品,是蔡總給的小月餅及日式饅頭。
還有,剛去市場買了七個鹼蛋。大家可以試試用來長里程跑步時的補給,看能否習慣。
∼鹼蛋用在超馬不錯喔,有熱量不會太撐,最主要的作用是可以改口感,解甜膩。


發表人: 賁俊蓮
發表日期: 2011-09-04 at 5:23pm
今天三點我和胡教授準時到場.可愛的小寶和朱大哥慢一圈來到,本來想騙他們說我們跑了一小時,不過身上沒汗啊!
今天有點悶但天氣算很好,但我跑了跑,有點胃悶,就廿八圈,12.684公里結束,到草地上赤足走,吸取地氣,順便放放身上不要的靜電.
葳寶早上和達老大和丫南勇哥他們操了三零八高地,卅二公里,下午補足四十三公里,心滿意足的離去.他和那天的飛龍大人一樣,喊了∼耶,開心的離去.我們猜會不會糖小粒今天也補滿一隻馬?
我們也猜蔡總現在正和麗山吳老大把酒言歡呢?不過我有一個疑問,他們倆個是誰酒量比較好哇?上回飛虎說咱們百信喝酒沒人可和他們較量.這回麗山和百信海外釘孤支不知是誰厲害?
今天來跑的還有鳳西的陳老師.
我要回家休息了.胡教授和朱大哥仍在努力.加油!我會記住朱大哥剛才的絕招∼寧靜的力量LOL


發表人: otto
發表日期: 2011-09-04 at 6:11pm
文章發表人 賁俊蓮

我們猜會不會糖小粒今天也補滿一隻馬? 
我沒法度啦!今天顧寮,現在繼續加班當中Pinch
我是很容易滿足的,30就好LOL


-------------


發表人: 賁俊蓮
發表日期: 2011-09-05 at 8:22am
小粒要補到一隻馬是大家一起跑時的認同呢,我們都覺得你練很大!
貓好久沒出現了,但她說一日不讀書面目可憎,其實跑多了就沒太多精力好好看書,照了鏡子,果然變難看了LOL∼原本就那麼難看的啦.
借了幾本書,裡頭有一本偵探小說(其實我都是在看閒書啊).還不錯.作者是1875年出生的呢.真是古人的作品喔.看完小說都再回頭看看首頁裡作者的生平介紹.這個作者名字也叫傑克,最神奇的是他也是在前往英國商談作品出版計畫時,在回程搭上了鐵達尼號遭遇船難,結束了短暫的一生.
真是巧合啊.也可惜失去了一名好的寫作者.
昨天下午跑的有點胃悶就提早回去休息.回去煮茶,吃點水果.原本計畫早點上床補眠養足好精神一早再多跑些里程(因為胡教授和朱大哥不曉得是練到幾點?).結果是不是跑太少啊,竟然又睡不著了.真的變成早一點睡覺.最後一次看錶是一點五分.
索性拿出輝文幫我灌好的音樂棒出來聽.會請輝文幫我完全烤貝是因為上回跑步聽到他放的音樂都是符合我年紀的流行樂.真的是要老人聽老歌啊!
但聽著聽著卻更加的睡不著,因為裡頭的歌曲帶出了心裡的回憶.回味著舊時光,當然就更加的睡不著了.關了音樂才勉強的慢慢睡著.但卻覺得一下子鬧鐘就響了.


發表人: otto
發表日期: 2011-09-05 at 8:43am
傍晚練跑對我而言,只會讓我更想早點睡覺Pinch
一早檢視自己是否很累,通常聽到4點20分鬧鐘響才起床就是很累,不然鬧鐘都是虛設比較多,我比它早起床LOL
今天早上要出門前下起雨來,天還沒亮的雨,會讓我想回去睡覺的衝動,還好起跑前雨勢有比較小,星期一輕鬆跑,跑了6K折返才感覺腳步輕快些,折返逆著風,風吹來很涼,雨又開始變大了,克制自己想開回去的衝動,別讓今天的輕鬆跑變了調,一早12K搞定,一回到家,雨勢大到有點誇張,慶幸自己算的真準,省得淋濕一雙鞋子,其實也無所謂,有3雙鞋在替換LOL


-------------


發表人: 賁俊蓮
發表日期: 2011-09-05 at 8:44am
睡不著就乾脆出門了,想也知道會跑的有氣無力的.
一開始尚好,反正就慢慢的前進,帶著昨夜的思緒及殘留的心情.灰灰又多雲的天空只看見一個星星,孤單的掛在天空.跑向橄欖道上再有一個流星迎面而來,其實是螢火蟲.
跑向鐘樓時,第一回踢到鐵柵欄.都說清早在澄清湖,熟到閉著眼睛都能跑,原來也是太過自大的說法,一個不專心分神的想著心裡的事,果然還是不行的.
下了坡有點無力,也就停停走走撐完第一圈的五公里.正猶豫著要不要再跑時,有人來到.跟著再跑一圈,速度更快了些,喘氣當然更大聲.每個小微坡都覺得有點快斷氣.睡的不夠好像氧氣的交換都有點不足.呼吸不順暢.繞回划船區時還沒到喝水處就先向自己投降.走向洗手間洗手臉,順便偷懶.
其實八點七公里跑將近一個小時.一點都不快啊??
拿著水在夜色裡走了五分鐘休息.再慢慢的向傳習齋的方向跑去.就再湊足一個大圈吧.夏天裡那個方向總是一早就有陽光,甚久沒有跑固定的九公里大圈.昨天,今天的清晨都像是陰天的灰暗.我流著汗跑到行館,和阿枝小姐聊了一會.再跑回第二點的喝水處,朱大哥在前方.
跑了14.5公里也夠了就和他們散步走回起點.昨天有開玩笑說要是統一發票中兩佰萬就在澄清湖辦一場馬拉松,朱大哥還很關心的問說自家人是不是當志工不能下場?我笑的開心,唉喲,拿錢僱志工啦,我們自己當然要下場去玩一玩的嘛.這裡辦個繞圈賽其實也不錯啊,然後就說,要是不小心中個一千萬,那就∼免費招待囉.
有夢最美啊!
今天朱大哥再次叮嚀要我記住寧靜的力量,他還說自我感覺良好的他其實都會在苦中找樂子才跑得下去.我們笑笑回他,人生果然是苦短的.連跑的辛苦都可以當成快樂的事來做,真是一群無可救藥的人啊!∼有點累,但還是覺得有跑有流汗真是件爽快的事.


發表人: 賁俊蓮
發表日期: 2011-09-05 at 4:00pm
四點了,結完了帳往窗外一看,因為補給站正好是在辦公室的窗台之外.
擺了兩處水,各有兩瓶.出去道聲:哈囉!
今天的偷跑王仍是小呂及朱大哥.幫他們喊聲加油,再請他們不要跑太多.
∼∼留一點給我跑LOL


發表人: 賁俊蓮
發表日期: 2011-09-05 at 7:27pm
五點下班上場,朱大哥有事先離去,由小呂陪我們繼續奮鬥.我跑三十八圈湊足兩小時(17.214公里),包括休息及喝水.還有愛跑的賴大哥也到,還有一個半馬超猛跑者,一下子就練了七十圈Clap.七十圈??那當做下回的夢幻目標吧LOL


發表人: 賁俊蓮
發表日期: 2011-09-06 at 9:12am
一個星期要加量三個下午也是蠻累人的.但是晚上就是會睡不著.大家笑我跑的不夠累!其實很累啊,大概太累了吧,要好好入睡好像要休息好久才能身心平靜?
今天還是要早起,台南的阿德說要同跑.我笑說你來真好,你來我會多出席一個早上會堅持自己早上不偷懶,而且∼又不會太快LOL..這是消遣朋友的話喔!
停好車,阿德也到了,看看他車上整車的玩偶,話個幾句,大門就開了.
把水放好,把樹洞讓出,自己放在旁邊的枝上∼阿德笑說占了你的位置,我在心裡笑說,百年之後再讓我就好LOL.慢慢的起動,在暗黑靜默的森林裡,將要秋天的天空是澄清的淡鐵灰色,沒有星星又沒有月亮.咦?不是要中秋了嗎?
跑五公里,有人來到.第二個放水的位置又多了幾瓶水,看起來今早蠻熱鬧的.原本要帶路一大圈的,在橄欖道上就看到由歸國華人∼蔡總的來到.朱大哥,胡教授,秀玉他們也一起,所再折返跟著他們.今早當然是山西太原馬的賽事報告.
跑回放水處,今天的水瓶真是聲勢浩大的多啊.一瓶接著一瓶的.就像等著要答數喊有一樣.然後文起教練也到了.杜先生及杜太太也來加入.小呂也半路被攔截.但我今天跑的有點有氣無力的.應該不是跑太多?平路還好,每到微上坡都有點太喘,快要呼吸困難?不知是睡不好還是其他的原因?跑了一個小時四十多分,也不過才十四公里(可能要連昨天捨掉的尾數也加下去,才有喔LOL
離去時故意問朱大哥今天下午要不要偷練?其實如他說的,休息也是重要的課題.對啊,夠了就好.洗好澡上班,才想到去檢查一下血紅素好了,於是再往澄清路去∼抽血.希望停藥了幾個月,沒有太差的結果.


發表人: 賁俊蓮
發表日期: 2011-09-06 at 9:28am
葳寶:上回說到那個蠻認真的跑友好像是呷熊飽,五天就看他跑四天,現在還在跑.


發表人: otto
發表日期: 2011-09-06 at 9:55am
每天總是自己一個人跑,今天早上終於遇到跑友了,有人陪跑聊天真好(其實是我刻意放慢,停下來拉筋、又是上廁所LOL

趨前跟他聊天,我告訴他我從後面觀察他的跑姿,左右腳強度差很多,右腳嚴重外偏
果然他有受過傷,所以靠著慢跑來復健,幾乎每天跑大鵬灣一圈12K,一聊才知道他有跑馬的潛在實力,因為他跟我說喜歡練跑的感覺是:跑到最後快掛了的感覺,跑完又好像活過來了!所以依我判斷這屬於喜歡被虐待型的,不拉來跑馬太可惜了!LOL

當然我很努力『打針』,建議他走出戶外參加賽事,先去報名半馬來玩看看,為了打這支針,我又不小心多跑了一些,12K跑成17K了,差點來不及上班LOL


-------------


發表人: 蓮霧ㄟ
發表日期: 2011-09-06 at 11:50am
文章發表人 otto

每天總是自己一個人跑,今天早上終於遇到跑友了,有人陪跑聊天真好(其實是我刻意放慢,停下來拉筋、又是上廁所LOL

趨前跟他聊天,我告訴他我從後面觀察他的跑姿,左右腳強度差很多,右腳嚴重外偏
果然他有受過傷,所以靠著慢跑來復健,幾乎每天跑大鵬灣一圈12K,一聊才知道他有跑馬的潛在實力,因為他跟我說喜歡練跑的感覺是:跑到最後快掛了的感覺,跑完又好像活過來了!所以依我判斷這屬於喜歡被虐待型的,不拉來跑馬太可惜了!LOL

當然我很努力『打針』,建議他走出戶外參加賽事,先去報名半馬來玩看看,為了打這支針,我又不小心多跑了一些,12K跑成17K了,差點來不及上班LOL
 
你是說我嗎?
明早禮拜三(5點)變電所,等你哦...


發表人: otto
發表日期: 2011-09-06 at 1:58pm
文章發表人 蓮霧ㄟ

 
你是說我嗎?
明早禮拜三(5點)變電所,等你哦...
真的嗎?Big smile


-------------


發表人: 黃榮俊
發表日期: 2011-09-06 at 3:04pm
蒸的


發表人: yea919
發表日期: 2011-09-06 at 3:15pm
唐兄:是大鵬灣馬拉松詐騙集團的首領!!LOLLOLLOLLOL
要將附近 的跑友....推入火坑ClapClapClapClapClapClap


-------------
Sam...有夢要快追,人生說了許多的希望,沒有付諸實現,就永遠是夢想.


發表人: 蓮霧ㄟ
發表日期: 2011-09-06 at 3:31pm
文章發表人 yea919

唐兄:是大鵬灣馬拉松詐騙集團的首領!!LOLLOLLOLLOL
要將附近 的跑友....推入火坑ClapClapClapClapClapClap
 
首領!!真的假的...那就有請波麗士了哦!!!因為我已經騙過他一次了ㄟ...


發表人: 飛龍
發表日期: 2011-09-06 at 7:25pm
文章發表人 蓮霧ㄟ

文章發表人 yea919

唐兄:是大鵬灣馬拉松詐騙集團的首領!!LOLLOLLOLLOL
要將附近 的跑友....推入火坑ClapClapClapClapClapClap
 
首領!!真的假的...那就有請波麗士了哦!!!因為我已經騙過他一次了ㄟ...
蓮霧兄,不僅半馬跑過多場,也跑過全馬,難怪小粒被詐了LOLLOLLOL


發表人: 蓮霧ㄟ
發表日期: 2011-09-06 at 9:17pm
飛龍大哥好:
小粒哥的初馬跑404,真的很不簡單∼
最近鵬灣練跑也練的勤,應該要多多向他學習才對!
而且吼∼還要偷偷跟他挖寶...
看看哪一天自己也能登上404高峰,呵呵∼


發表人: 鬥魚
發表日期: 2011-09-06 at 9:19pm

小妹,昨天讓我一口氣相識了好幾位百信的跑友,真的很幸福,感恩ㄜHeart

我平常都在柴山跑山路比較多,現在我也喜歡上了中正這邊如此可愛的地方Heart
 
昨天跑到肚子餓,一路跑一路嘴裡K糖還是餓,最後還是決定吃飯泡茶去了Tongue
 
預祝百信參加100公里賽的快樂目標圓滿達成Clap
 
我再過幾天輪休時再來同您們跑一跑流流汗Smile


-------------
回憶是最壞的日用品,但裝在想念裡面就是最好的行李。



發表人: 飛龍
發表日期: 2011-09-07 at 9:33am
文章發表人 蓮霧ㄟ

飛龍大哥好:
小粒哥的初馬跑404,真的很不簡單∼
最近鵬灣練跑也練的勤,應該要多多向他學習才對!
而且吼∼還要偷偷跟他挖寶...
看看哪一天自己也能登上404高峰,呵呵∼
小粒自從初馬成績之後就一路下降,不過近來小粒練的可兇呢!尤其身材變輕盈,近日葳寶還說下次真的要請小粒帶跑才能突破PB,蓮霧兄這次真的拜對師了!LOLLOLLOL


發表人: otto
發表日期: 2011-09-07 at 9:48am
文章發表人 飛龍

小粒自從初馬成績之後就一路下降,不過近來小粒練的可兇呢!尤其身材變輕盈,近日葳寶還說下次真的要請小粒帶跑才能突破PB,蓮霧兄這次真的拜對師了!LOLLOLLOL
我這叫做開高走低,越跑越回去LOL
初馬跑的這樣,跑了第31場才破自己的初馬紀錄
跑了41場才破自己的的PB(第3馬)
所以蓮霧大哥找錯人了LOL



-------------


發表人: 葳寶
發表日期: 2011-09-08 at 7:28am
蔡總真拍謝,我今早爽約睡了大懶覺......下午躲起來偷偷補跑
至於要給唐小力帶我跑......他現在練這麼大,我只有跳車的份吧∼∼


-------------
散發活力散發愛∼∼我是越跑越快樂的葳寶


發表人: 賁俊蓮
發表日期: 2011-09-08 at 8:29am
樓上的鬥魚真的蠻有戰鬥力.青青菜菜就七十圈∼是有速度的喔.看過你幾回,一跑都像是有好幾個小時Clap
也謝謝你的祝福.我和隊友們每逢一三五的下班時間就會來磨一下繞圈的耐性.歡迎你一起來做伴∼當然是遠遠看著你跑,因為跟不上.
和你跑柴山一樣,我們早上跑的澄清湖是個好所在.不若中正場這裡的單調與乏味.
不過為了繞運動場的百公里,這就是必要的練習了.午跑對我來說才漸漸習慣,我還是喜歡一清早起來去跑步的活力.上班之後的時間總想休息,也不想一天到晚都在跑步.
下午的練習我還要喝掉一大瓶的甘蔗汁補熱量,難怪越跑越胖啊!
還有,小呂有和你聊天他告訴我們說你只跑半馬?常常一練就幾個小時但只跑半馬,我們小呂說是∼暴殄天物啊!
還有,大家看你跑的輕快都在猜你的體重LOL∼難怪我們慢慢跑.胖嘛!
 


發表人: Ander
發表日期: 2011-09-08 at 8:45am
這週去打擾了兩天,深怕我的龜速,拖累你們原本的練習.
深刻體驗到百信的人情味,請蔡總代買物品,沒想到竟可買一送二,謝謝蔡總.
蔡總交代的事,這個週休,我會去附近繞繞,看有沒更好的地方.
再次感謝所有的百信人.
下週三再見.


-------------
慢慢跑
該說是跑不快


發表人: 賁俊蓮
發表日期: 2011-09-08 at 8:52am
早上準時開車出門,路上才想到昨天忘了問台南的阿德今天要不要來一起跑?結果停車時就一起到了,這”小子”為了他的初超馬獎牌蠻認真的嘛!
一起放好水,一起慢慢的向前跑.天空陰陰的,只有暗淡的幾點星星.阿德說有點秋意了,倒是真的,今天是節氣的白露了,是柚子採收的最佳時機,真的是秋天到了啊.但是中秋快到了,月亮卻還是不見蹤影?
要跑進橄欖道時,空氣中隱約飄散著淡淡的香味,是檸檬桉嗎?應該不是,之前有七里香的花開.味道又不像玉蘭.美人樹及艷紫荊的味道我也不熟?十八尖山或飛虎都說雞蛋花遭逢蟲害,但高雄的花開似乎不受影響.是什麼味道不清楚,我都說這是清晨裡的大自然香水味.
跑進了更幽暗的橄欖道.氣味換成了樹葉的味道.真的是有味道的,不香,但就是綠色的味道.大湖區原來該有蓮花池的一角卻是露出了湖底的泥土.看得有點突兀.就像美人衣不蔽體一般.我只擔心著那原本碩果僅存的幾朵白蓮,能否安好?
黑暗中沒有月光來照路,卻有螢火蟲飛舞著.直道上的檸檬桉今天氣味不濃,清清淡淡的反而少了有時像是精油的嗆重.反而可以深深的吸著.太香有時總是有點怪異.而要轉向鐘樓的小路上有點桃花心木的味道.會清楚這種味道是上回有一次弄開種子體會了那種奇異的濃重所知.
跑一圈五公里,回來補水,洗臉,偷休息.再準備第二圈.


發表人: 賁俊蓮
發表日期: 2011-09-08 at 9:07am
水瓶還是只有兩個,還沒有隊友來到,我想是昨天他們跑多跑累了∼因為只有我偷懶,昨天公休,里程零,早上及下午都沒有跑.
再慢慢的前進,阿德每回都說和百信跑不累?我在心裡想要不要操他一下啊?其實沒操到他是因為,最近都練多,還真的是有點跑不快.不過也不想跑太慢,因為希望他在愛路迷的十二小時裡可以拿到關於超馬的第一個獎勵∼我和朱大哥都說很羨慕呢,我們也好想有初超馬的獎杯啊!
我一邊前進一邊想著下回約隊友操他一下才對LOL.里程及時間都要夠看才行,也才不枉費這一路而來的超半馬費用啊!
繞到划船區跑著時,就看到隊友們來到了,有蔡總,胡教授,秀玉,還有朱大哥.因為他們說我搞孤僻鬧失蹤所以見面就唸了我一堆,阿德在一旁偷笑說∼哈哈.被”噹”了厚!
蔡總第一個發難說,你昨天怎麼不進來下午也沒跑?帶了一瓶好茶要給你呢.大仔也煎了一塊魚要給你,還有月餅.
我笑笑的說,留在今天給我也很好啊.
蔡總竟然沒好氣的回答:找不到你,就丟掉了啦∼一堆人都在偷笑!
唉∼∼∼


發表人: 賁俊蓮
發表日期: 2011-09-08 at 9:32am

其實大家的第一句問的是:你是又在心情不好了?我笑笑的回答,也很真實的說:沒有啊!其實我也沒有說謊.但跟著他們慢慢的跑著,我突然想到真的是心情不好嗎?又好像有一點?

大概是佳節要到了嘛,總有點不是味道.到處都在說月圓人團圓,真是一種不小的刺激啊.據統計每到年節的自殺率都要升高不少.我想是真的.至少,連要去吃個大餐都會被餐廳以一個位置而拒絕.叫人怎麼能開心活下去呢?
昨天也有人問我心情不好?我只淺淺的說公私兩忙.人生嘛,總是順利和不順利的交會.怎能全都盡如己意?其實面對一些生活上工作上的難題.有時或許真的處理的不好.人生有太多要學習的課題.
星期二的下午是沒練跑的日子.下班時隨興的往外走,走好遠好遠,走好久好久.走過一個高職的運動場,看到有活力運動人的身影,有人散步快走,也有跑友,也有人身著高雄動力長跑的紅衣.走太久太遠,忘了自己穿的是∼高跟鞋Dead.星期三一早起床,腳還是太疲累,索性就讓自己休息一天吧.
另一個原因是自己的體力真的不夠好,連跑了幾個下午,真的就覺得有點過勞.又覺得開始有點頭暈的現象.在等驗血報告出來之前,還是先不要跑太多.而近一年自縣市合併以來工作量真的是加多了不少,許多經費及帳都複雜多了.
 
 


發表人: 賁俊蓮
發表日期: 2011-09-08 at 9:40am
胡教教最叫我佩服,真不愧是我們叫他:仙仔.昨天下午還不到兩點就來運動場練跑,理由只是因為下午我們約好的時間他要接小孩沒時間.我笑笑的和他打完招呼,問他要不要冰水都說不用,真是夠厲害.他常唸我冰水喝太多,常要我也要學著和高溫和平共處的功課.可惜我就是練不來.
隊友們擺水的地方就在我辦公室的大窗外,不過昨天真的忙到連去看誰先來偷跑都沒時間.還好我的工作項目還算單純,可以準時下班.像我們主任和管預算的同事其實昨天加班到晚上十一點才回去.五點下班時原本提了衣服準備換裝,但想了想,還是休息,除了跑不動,也真的有點不想跑.
於是就直接回家.也不和隊友們打招呼,免得又被留下嘛!
結果今早蔡總又唸了,打電話給你也不接?其實真的冤枉啊,我正忙著煮番薯綠豆湯呢,因為每天都跑,回家根本沒精力,真怕那朋友送的珍貴的番薯就要發芽了.以前史洪不是還說一跑多家裡的冰箱就要荒蕪?(或髒亂)倒是真的.跑多總會累的.所以昨天沒跑就做了不少事.拖地,洗浴室刷馬桶.洗被單浴巾.洗衣服.還有閒功夫煮茶煮冬瓜湯慢慢喝.然後再把番薯湯弄好,當明天的早餐.


發表人: 失意人
發表日期: 2011-09-08 at 10:01am
    看樣子,10/10東吳繞圈活動,不能亂跟,免得動了胎氣.Cry


發表人: 賁俊蓮
發表日期: 2011-09-08 at 10:14am
邊跑著,我被唸到頭低低的,埋頭前進,顧不得分心觀看這清晨朝陽及遠山的風景.朱大哥也來參一腳,說什麼他昨天買了新跑褲要秀一下,可惜我不在.我都忘了胡教授有沒有唸我了?
趕緊趁機轉移話題.大家提到了中秋節的加量,我笑笑的說,我排好了休三天的功課喔.我的功課是∼跑步,跑步,第三天∼喝酒(咦?我又忘了自己說要戒酒了LOL).
大家也說就趁著中秋節連跑三天吧.我一本正經的建議大家跑兩天就好,至少要留一下是家庭聚會休閒日啊,可不要一天到晚都在跑步嘛.陪伴家人也是很重要的啊.
朱大哥聽了我的功課笑說不要喝太醉喔,還替我跟蔡總要酒,但蔡總一臉正經就差沒說不要∼還是他真的有說不要Cry
聽起來,昨天隊友們都練夠了三小時,今天還能早起真是不簡單.我和阿德也連忙要認真的跑最後的一公里.昨天認真過的朱大哥還很爆笑的來超車,真是有點氣人.今天就跑了十四公里∼難怪我說下回要再跑多一點的嘛.
離去時,蔡總說等一下外頭見.拿了阿德託買的東西,還給了我們一人一盒他們公司搶購的綠豆椪呢∼然後說丟了的茶也拿了出來LOL.還說魚明天就有.唉,真是好朋友.


發表人: 賁俊蓮
發表日期: 2011-09-08 at 10:24am
關於那場繞圈賽.目前我在練習的是穩定的前進(每一圈我都有計時),固定時間補給喝水,最重要的是少偷懶.
每個下午的練跑我都有維持在一公里七分鐘的前進.不輕鬆也不會太操∼應該不會動到胎氣LOL


發表人: 鬥魚
發表日期: 2011-09-08 at 3:10pm

小妹:

唬~~~
妳昨天沒有來跑對不對?
體育處辦公室燈火通明,昨晚加班到很晚很晚喔!Wink
我昨晚六點多一些就到場了,只見到常常來跑的那位赤腳仙仔大帥哥及1位警政界的跑友,赤腳帥哥他走來跟我聊了一下,他問我最近您們怎麼練得這樣勤?我告訴他您們最近在為100公里非常簡單的任務在熱身如此而已Clap
小妹,對於我而言跑步並沒有甚麼特殊動機也沒有什麼固定時間,因為兩位孩子都大了有他們自己的天地,我只是超無聊的時候就來跑一跑流流汗喘一喘,自己有幾個小時的空檔時間就一路連續跑幾個小時,有時候老婆也會來陪跑一下,跑步對身體金正是甭壞哪!Embarrassed
暴殄天物?沒那樣嚴重啦!這是一份不實在的誇讚,誇讚對沒有實力的人來說是毒藥,我沒有任何實力所以我絕對不能接受這分的誇耀,以我的實力在小妹及所有百信團隊的前輩面前就好像在關公面前耍大刀,我心知肚明...別過於丟臉就算OKBig smile

我覺得跑步是一門非常非常深邃讀學問,我自己該學的還很多很多,跑步可以相識許多同好的朋友是我人生當中最大的快樂,總之,我最大的快樂就是學習跑者優美與正確的跑姿來慢慢改進自己的缺點Shocked
唉唷~小妹妳就別挖苦我了,我吃不胖已經夠煩惱了說Cry
有機會能夠和各位前輩一起喘是非快樂的生命哪!Heart


-------------
回憶是最壞的日用品,但裝在想念裡面就是最好的行李。



發表人: 鬥魚
發表日期: 2011-09-08 at 3:15pm
有機會能夠和各位百信前輩一起喘是非常非常快樂的生命哪!Heart

-------------
回憶是最壞的日用品,但裝在想念裡面就是最好的行李。



發表人: 黃榮俊
發表日期: 2011-09-08 at 3:46pm
少來了


發表人: 賁俊蓮
發表日期: 2011-09-08 at 4:14pm
煙斗阿桑,這個新朋友很少來你不要嚇到人家啦LOL
昨天主任和同事加班到晚上十一點(還沒時間出去買飯呢).我們其他三人幫不上忙倒是可以先回去.有時我們也會留晚一點.工作各有不同,大部份時間都不用相互支援.這也是我不愛在這裡跑步的原因.一來是別人正在忙,你在跑?有點礙眼.二來是我上早班,也不想被誤會是利用上班時間跑步.我上場時同事們都還在上班呢.
至於正確的跑姿.開學之後這裡會有中正高中的田徑隊練習,偶爾會有仁武高中來,其中有女子高手中許玉芳.較好的跑姿還有那群幾乎每天到,是以跑長青田徑為主那群跑友,他們裡頭有一半的人姿勢也和我們相去不遠,都是跑興趣及休閒業餘的.
嘿嘿,糟糕,昨天被捉包偷懶了Embarrassed.不過,今早隊友已經”教訓”過了啦LOL.歡迎下回一起做伴∼跑慢的.也讓我們向你的七十圈邁進.我只有一回在高師大跑了一百零五圈,這裡的記錄目前維持在四十三圈,希望至少在中秋的三天假日可以有所突破.


發表人: Ander
發表日期: 2011-09-08 at 5:30pm
有啦!有啦!有操到啦!
兩腿有FU說.
但是我被操的粉快樂.呵呵呵!!!


-------------
慢慢跑
該說是跑不快


發表人: 葳寶
發表日期: 2011-09-09 at 6:57am
今天下午有人要等我嗎?
我今天會帶一個新同學過去給大家認識認識唷


-------------
散發活力散發愛∼∼我是越跑越快樂的葳寶


發表人: otto
發表日期: 2011-09-09 at 7:07am
文章發表人 葳寶

今天下午有人要等我嗎?
我今天會帶一個新同學過去給大家認識認識唷

我就是新同學(拍胸脯)LOL


-------------


發表人: 賁俊蓮
發表日期: 2011-09-09 at 8:08am
糖小粒你不算新同學了啦.你忘了喔?你上回穿牛仔褲跑過兩三圈了啊!
葳寶:今天大家都說要跑,也會等你,蔡總早上有通知說你會來跑.咱們要不要不見不散?∼還好,運動場只開放到十點LOL
(你那個呷熊霸的朋友現在還在繞圈跑喔)


發表人: 賁俊蓮
發表日期: 2011-09-09 at 8:22am
南國的白天烈日依舊當空照,這兩天又變熱了.但早晚好像都會有點陰陰的,灰灰的.昨天早上開車離開澄清湖時,東方剛升起的太陽圓又大的亮,而且是看起來有點詭異的紅.害我以為中秋節提早到了.害我想起了村上的小說.以為會有一大一小的兩個月亮呢!
昨晚從車站走出來時,疾馳的黑雲空隙中才看到了不圓的月,淺淺的珍珠白,加了一點淡淡的灰.月亮真的只有一個.
今早還是準時到.但找不到月亮也看不到星星.放好水的起手式做好,卻突然感到有點頭痛.就在無光的夜空下懶散的走著.繞了繞,大門燈光下有人精神旺盛眉開眼笑的來到.是一向自我感覺良好的朱大哥.一早就有好精神.
跟著他慢慢的前進,先跑傳習齋那一頭.其實清晨六點之前已經不會再有初陽烈日刺眼的強光,才好久沒有跑這個方向了.朱大哥一向重養生,現在會晚到的原因是因為總要睡到自然醒.我常笑說要我自然醒.那就每一天都是日頭曬∼”卡撐”了啦.
朱大哥還開心的說,中秋快到了,要多吸收些月的精華喔,還說是女性的陰柔呢.我原本有點無力,還真能被他的樂觀笑到很開心!∼還說要用力吐納多存些能量有利跑步喔!
今早向著北大武的方向,是使君子的花香味.還有另一種淡淡的花香味.
跑到第二個喝水處,多了個瓶子.跑向鐘樓.在小徑上有著濃郁七里香的味道,和昨天大有不同,差了一天而己呢,氣味大不同,而跑上中興塔的微坡時卻換成了綠色樹葉的味道,應該是黃槐.
回到划船區時,大隊人馬來到了,裡頭有人昨天騎了快二百公里的卡打車,裡頭有蔡總,胡教授及秀玉他們.今天他們的速度有點慢,一個折返再回頭,竟然人又不見了?然後繞小島時杜先生到了.朱大哥笑我說,今天多少又跑了幾公里,又多賺到了吧?
 


發表人: 鬥魚
發表日期: 2011-09-09 at 8:31am
文章發表人 葳寶

今天下午有人要等我嗎?
我今天會帶一個新同學過去給大家認識認識唷
葳寶小妹妹,我見過妳幾次面,但也已經好久沒有看到妳了,我今天下午看看能不能請半天年假去那邊喝茶數著妳跑幾圈?Clap


-------------
回憶是最壞的日用品,但裝在想念裡面就是最好的行李。



發表人: 賁俊蓮
發表日期: 2011-09-09 at 8:55am
今天跑完要回去時,我們在大門口集合∼拿禮物.滿滿的兩手提了好多東西.柚子一箱.月餅一大盒.又有大仔煎的魚中午可以拿來可以配里港朋友託來的米粉.真是太豐盛了.我們貪心的笑道,就說早上記得要來跑步的.
 
葳寶最近上課實習較忙,好像都在六點多才會到?歡迎鬥魚來幫他數圈圈.
我們今早跑了十一公里.最近因為受了鬥魚大哥七十圈的刺激,今早我發了個”偉大”的決定,應該說是希望達到的目標.在未來的三天假期裡,希望能夠在下午的繞圈跑裡能夠突破自己的記錄.希望能夠努力到∼一百圈!
我會努力,盡力達成.歡迎有興趣的朋友,隊友一起來.我大概都會在三點左右起跑,只會晚不會早(那個偷跑王不要太早來嚇我).
∼∼朱大哥說有跑到目標,才可以好好的賞月.
∼∼今天下午還有神秘佳賓會來陪跑!蔡總有交待準備甘蔗汁.


發表人: 飛小魚
發表日期: 2011-09-09 at 11:36am
文章發表人 賁俊蓮

在未來的三天假期裡,希望能夠在下午的繞圈跑裡能夠突破自己的記錄.希望能夠努力到∼一百圈!
∼∼今天下午還有神秘佳賓會來陪跑!蔡總有交待準備甘蔗汁.
 
嘩,每天都有神祕嘉賓,百信人氣真是旺呀!
未來三天,小蓮是打算邊跑邊賞月,邊吃月餅邊烤肉,是嗎?
 
清晨跑,下午跑,天天跑。
小魚希望也能百信精神上身,不求多,只要有沾染就好。LOLLOL
 
 
 
 


-------------

【文字牧者。飛小魚】
https://www.facebook.com/flyfish318/


發表人: 賁俊蓮
發表日期: 2011-09-09 at 3:42pm

都說在等小魚當神秘佳賓了.果然很難等啊LOL

其實只是馬拉松季還沒開學,還是多少跑一下而已(要不然一開學就大考,不練跑下去就”栽死”LOL)∼這也就是群體的力量嘛,像我不過才偷懶一天就被唸到臭頭Dead
 
我們隊友很會偷跑,害得我在三點多以後工作都有點不專心,有空時都會記得往窗外偷看一下有沒有人來跑了?咦.今天還沒人在跑呢...
其實有人偷跑當然是好事.壞的是...領先者跑了二十公里要先休息,我們總會有點吃味,自己才跑了一點點還不能休息.尤其是還得意的喊∼耶LOL.會讓我們追趕得有點辛苦啦Dead


發表人: 賁俊蓮
發表日期: 2011-09-09 at 4:13pm
去後車庫提水.四點十三分發現朱大哥在偷跑LOLClap


發表人: 賁俊蓮
發表日期: 2011-09-09 at 6:42pm
結果第一名的朱大哥是三點起跑的,跑了三個半小時.
我今天跑的很無力,頭暈,肚子餓.吃了補給還是不舒服就退下.
神秘佳賓有事沒到,下回再來.葳寶來時陪跑了三圈,還有有見也可以散.
還有洪清波大哥來接手.我就下課了,還有感冒的蔡總比我還無力Dead


發表人: RICHTER
發表日期: 2011-09-09 at 9:17pm
我也在異鄉的澎湖努力繞圈跑著,大家加油喔!

-------------
馬拉松選手是一群:最能享受痛苦、最能忘記痛苦,也最能昇華痛苦的修行者。感謝一路成全這些修行者的家人與另一半,因為有您們的體諒,讓我們修行之路更加順遂。


發表人: 鬥魚
發表日期: 2011-09-09 at 10:20pm
文章發表人 賁俊蓮

結果第一名的朱大哥是三點起跑的,跑了三個半小時.
我今天跑的很無力,頭暈,肚子餓.吃了補給還是不舒服就退下.
神秘佳賓有事沒到,下回再來.葳寶來時陪跑了三圈,還有有見也可以散.
還有洪清波大哥來接手.我就下課了,還有感冒的蔡總比我還無力Dead

小妹:

百信的所有朋友都非常熱情親切,今天趕著7點半的餐聚所以省下了多次該稍停喝水的時間來儘量湊足自己理想中的圈數,跑了2個小時只喝一次水而且是一面跑一面喝,謝謝妳告訴我有香蕉可作補給,非常感恩也非常謝謝。Heart
小妹,妳也是瘦瘦的押哪會胖?如果妳這樣叫做胖的話那其他人不就都玩完了?第一次看妳穿便服高跟鞋,我太太都說妳長得很漂亮,所以..妳不用再懷疑...妳真的真的長得很漂亮。Clap
小妹,我覺得最近我變得比較快餓,之前在中山大學那邊繞圈子百圈都覺得還不很餓,也唯獨一次中午的耐熱訓練跑到70幾圈看學生提著便當馬上就餓,而且那一次如果不馬上找東西吃就如同血糖急速下降全身無力而已,看來這陣子不帶一些蛋糕當UB可不行。Confused
人不舒服絕對不能勉強跑步,在身心舒坦的狀況下跑步是在健身,如果不是就會傷身。Shocked
.......小妹......我現在這樣說等一下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人跳出來說少來了厚Big smileLOL
 


-------------
回憶是最壞的日用品,但裝在想念裡面就是最好的行李。



發表人: 賁俊蓮
發表日期: 2011-09-10 at 11:40am
跑兩小時喝一次水,真是有夠厲害的省水啊.
我就沒辦法,我固定十圈喝一次,喝了兩次之後,改成七八圈喝一次,一次大概至少要半瓶小水才夠.這幾天身體狀況有點不好,總是有點頭暈及無力,不過還好,我是不會逞強的,一有狀況馬上休息保命的啦!
還有,有點不舒服先走,猜想你也沒吃到香蕉.下回再請你∼有俊大哥又會說:少來了,說說而已吧LOL∼下回希望你遇到煙斗桑,再幫你介紹,他人也蠻風趣的.
跑的時間長還是要有補給及足夠的飲水才行.
我昨天有點無力及餓的慌慌的,下去吃了鹹蛋又吃了朱大哥帶來的香蕉,還喝了不少的甘蔗汁還是沒用,就乾脆不跑早點回去休息了∼呵呵,五十公斤左右的人說餓是正常的,像我們這種體重老早破了六十的人,不是說會更有脂肪燃燒嗎?Confused


發表人: 賁俊蓮
發表日期: 2011-09-10 at 11:51am
今早和隊友們一起往里港去,一路上的笑話是里港的生育補助,那是昨天的新聞.
我們笑說,朱大哥啊,胡教授啊,你們可以到里港生老四,因為獎十萬呢.我還想到,喲,阿元也可以啊LOL.呵呵,笑的好開心!有人不只要再戀愛一次,可以再當爸爸一次啊!
今天是里港鄉的路跑賽是媽祖廟的活動,是五公里的路跑,時限是∼一小時.好開心,用走的都會到的嘛.獎品不錯喲,分社會組及小學組,前二十名還有獎盃呢(告訴我們這個好康的飛龍大人,去年還是總名次第四呢Clap),時限內回來的都有早餐,毛巾及水.前三百名還有多贈送排汗衫或保溫杯及背包.
還有摸彩喔,幾百人參加就有三十部的腳踏車.厚厚,中獎率很高喲,我也趕緊雙手合十臨時抱一下佛腳.
七點起跑,我們在小鎮上走著時,有不少跑友的衣服上都是阿里港馬拉松的字樣,真叫人懷念的比賽啊!而工作人員有波麗士大人維持交通之外,更多的是里港慢跑的好朋友們,很開心在不是比賽的時間大家也能相見歡.
其實我好怕跑短里程的比賽,因為會喘的要死,因為比跑馬拉松還累人呢.
我大概跑廿四分半,是休息時看別人的手錶.一路上跟著胡教授的背影,但就是追不上.那朱大哥就不用說了,連影子都沒看到.感冒的蔡總也一下子就在我身後進場,秀玉也是.結果最有福氣的是朱大哥,”又”讓他中了一輛卡打車.我們都摃龜LOL
跑完時遇到也有參賽的鄉長,大家都很狗腿的說全國跑友都在等你們的馬拉松喔!
我也開心的握手還假裝很抱歉的說,啊,歹勢,今年還有來賺你們的獎金喔!
朱大哥正擔心要怎麼騎回家.我笑笑的說,你喔,方向感特差,一定會騎到台南的啦∼這可不是我們欺負他,他就是這種人啊!
結果我們商量好了,在這三天裡約個時間,我們陪他跑到里港,他再用單車幫我們補給騎回來,我們跟著跑回來不就好了.也當成一次長里程的練習.真是一舉兩得啊!


發表人: 葳寶
發表日期: 2011-09-10 at 12:44pm
Shocked等等等..............等我回高雄啦!我也想跑到里港!!!!
不過朱大哥也太好運了吧......我從來沒有中獎過Cry


-------------
散發活力散發愛∼∼我是越跑越快樂的葳寶


發表人: 里港阿元
發表日期: 2011-09-10 at 12:44pm
朱大哥要請客啦 抽中腳踏車 .. ..煩請賁姊轉達 約時間 ;;

生育補助  大家趕緊來  明年起3年內設籍里港都有  1胎 2胎 3胎 4胎 都有獎 還有坐月子補助  ;;你們都有"機會" ;

要跑的時候也要通知一下  我也要陪跑 ;Thumbs Up

3Q


發表人: 賁俊蓮
發表日期: 2011-09-10 at 2:11pm
葳寶別急,阿元也別急,等一下我們和朱大哥等人還有約熱訓練,才會約好時間.今早的說法是週一跑,那時葳寶就回來了.週一跑不錯,里程跑多一點,晚上賞月就可以多吃點了LOL


發表人: 葳寶
發表日期: 2011-09-10 at 7:01pm
耶~~到時候我也可以幫朱大哥騎車,給朱大哥繼續跑^0^

-------------
散發活力散發愛∼∼我是越跑越快樂的葳寶


發表人: 飛龍
發表日期: 2011-09-11 at 8:09am
文章發表人 葳寶

耶~~到時候我也可以幫朱大哥騎車,給朱大哥繼續跑^0^
對對,只有朱大哥回程不可以騎單車,其他人輪流騎,這種好運要給別人分享,就可以去買樂透了!


發表人: RICHTER
發表日期: 2011-09-11 at 10:21am
朱大哥要不要考慮腳踏車賣我啊,呵呵。

-------------
馬拉松選手是一群:最能享受痛苦、最能忘記痛苦,也最能昇華痛苦的修行者。感謝一路成全這些修行者的家人與另一半,因為有您們的體諒,讓我們修行之路更加順遂。


發表人: 賁俊蓮
發表日期: 2011-09-11 at 11:08am
昨天喬了一下跑里港牽卡打車的時間.還動到”擲筊問神明”喔!因為朱大哥明天要拜祖先,原本說要九點跑,我當然抱怨太熱,而且隊友們也要和家人團聚過節的嘛.就請朱大哥清香三炷,誠心問一下朱氏的列祖列宗,可否接受早一天的祭祀?結果聽說∼有杯啦LOL
於是∼就定了,明天五點整於澄清湖大門口出發,補給自理自背.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一起來做伴!
∼∼葳寶,這樣可以了吧.阿元有沒有時間一起來?喔,你不喜歡早起的嘛.沒關係,你睡到自然醒,然後我們到里港時再叫你起床.你和我們一起跑到高雄.帶衣服來換,因為有卡打車可帶了,我可以載你回程.或是你要跑回去LOL,都可以.
啊,希望明天可以跑完全程.都說三天假要跑步跑步加舉杯邀明月,但一直跑不到鬥魚大哥的一百圈,連七十圈都不到,里程跑的不盡理想,還不准犒賞自己美酒一杯Dead


發表人: 賁俊蓮
發表日期: 2011-09-11 at 11:23am
那天說有兩位朋友要來跑,結果有事沒來,神秘佳賓果然很神秘!
今天啊,就不要搞神秘了,今天下午五點的陪跑來賓是”飛小魚”.我們相約運動場繞圈.
想一睹風采的朋友們,當然要到場囉!
∼∼因為小魚說早上啊,爬不起來啦LOL.還問我幾點曬不到太陽∼那就五點左右!
 
今天生日的壽星我只認得波波∼祝你生日快樂,萬事如意.幫你許願∼跑長跑久!


發表人: 葳寶
發表日期: 2011-09-11 at 11:57am
小魚姐要來跑,我又跟不到了QQ
GOOGLE了一下,里港來回要62KM耶!!!!看來我的超馬里程又要往前推進了~~


-------------
散發活力散發愛∼∼我是越跑越快樂的葳寶


發表人: 賁俊蓮
發表日期: 2011-09-11 at 12:12pm
昨天下午終於搶到了頭香.原因當然是因為放假沒上班.隊友們說他們到場時都不敢和我打招呼,怕我無心上班?LOL呵呵.其實才不會.真是想太多.我才不怕你們跑很多,練很大.因為你們來時的日頭真是大到不行,我是很害怕的啦.頂多只是怕你們要休息喊練夠的∼耶時,我還有太多里程要努力.要不然,五點上場最好了,太陽將下山,微風將起,星星月亮也準備掛空中.越跑越涼是愉快的跑步時間.
昨天下午就在烈日下及悶熱的高溫中緩緩的繞卅六圈,里程十六公里.時間是用了兩小時,和預期估計的秒數都相差不多.目標有達到,還不錯.
今早.還是四點起動.天空中找不到將有的月圓?好怪喔,明天不是中秋節.灰灰的天空中,星星有點暗淡的.太早到,是因為又睡得不好.走了走,才發現原來在四點時要高掛的月,原來已落在樹林接近地平線的那一方.四時的行星運轉真的是有蠻大角度的差異.
在枝葉間隱約透著月光.但,看不到圓滿的月.
跑進橄欖道,黑暗中的草皮上停了一點螢火蟲,他是找不到伴,飛行後的疲累?還是就只是悠閒的停歇?只有一點,真的倒只有一點.
跑完一圈再回到起點,朱大哥,胡教授及秀玉才來到.和他們一起前進.朱大哥大概是在想念返鄉過節的葳寶吧?又唸著他心中有阿寶.我們只顧偷笑.一下子又說他心中有蔡總.喲!真的有夠馬屁加狗腿啊.一下子又說他心中有”史”!
我在偷笑.你果然是心中有”屎”啊.∼∼啊,史洪大哥,金是歹勢啊LOL
然後再跑一個半圈,再加檸檬桉的一公里.北大武方向的天空出現了土耳其藍的底色加玫瑰紅在其上的彩繪.過了一會,直射晶亮的萬丈光芒,像是出現了神蹟一般.想來今天是晴朗的好天氣了.早上先跑十四公里.
到美麗島站送環島的朋友.走了一段,跑了一段,再省一段捷運的十七元,一過家門不入,跑過文化中心到公司騎機車再回家洗澡,還順道去摘了柚子葉,金桔葉給我的蟲寶寶們加菜,中秋節到了嘛,今天有香氣較足的檸檬葉喲.就再加五公里好了,就是喜歡隨便算算LOL


發表人: 賁俊蓮
發表日期: 2011-09-11 at 12:14pm
葳寶啊,你不像我的時好時壞,要不然我會說:不要說大話,跑完再算LOL


發表人: 鬥魚
發表日期: 2011-09-11 at 1:13pm
文章發表人 賁俊蓮

昨天喬了一下跑里港牽卡打車的時間.還動到”擲筊問神明”喔!因為朱大哥明天要拜祖先,原本說要九點跑,我當然抱怨太熱,而且隊友們也要和家人團聚過節的嘛.就請朱大哥清香三炷,誠心問一下朱氏的列祖列宗,可否接受早一天的祭祀?結果聽說∼有杯啦LOL
於是∼就定了,明天五點整於澄清湖大門口出發,補給自理自背.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一起來做伴!
∼∼葳寶,這樣可以了吧.阿元有沒有時間一起來?喔,你不喜歡早起的嘛.沒關係,你睡到自然醒,然後我們到里港時再叫你起床.你和我們一起跑到高雄.帶衣服來換,因為有卡打車可帶了,我可以載你回程.或是你要跑回去LOL,都可以.
啊,希望明天可以跑完全程.都說三天假要跑步跑步加舉杯邀明月,但一直跑不到鬥魚大哥的一百圈,連七十圈都不到,里程跑的不盡理想,還不准犒賞自己美酒一杯Dead
小妹:
您昨天下五午去繞圈子厚?我昨天請了一天的年假,早上自己去跑柴山一路上只有騎腳踏車的車行者沒有跑者覺得恨是孤單,下午去繞圈子又相識了一位年輕的新朋友,我有遇到百信的朋友但您已經回家家了Embarrassed


-------------
回憶是最壞的日用品,但裝在想念裡面就是最好的行李。



發表人: 里港阿元
發表日期: 2011-09-11 at 1:41pm
水賁賁   我明天應該會到澄清湖跟你們跑來里港  但不能跟你們跑回高雄  ;;;我老爸怕我偷溜出去  前幾天跟天就先打了預防針 警告我說連續假期3天 不要給我溜去跑步 ;今天有跑有客人帶朋友來吃  順便問我有無跑不到哪跑? 過了半小時候 單實很忙 突然蹦出一句話說  你明天又要去跑步了嗎?還有一些有的沒的 .我就跟她說剛剛別人是在問我事情 不是要溜出去 ;實在是 不知怎麼講她 耳朵這麼利 .....;但我忙完後應該也會再跑去高雄牽車(如果還有力);; ok  我會在跟阿家教練講  糞便叫他要 "多喝水“  


發表人: 失意人
發表日期: 2011-09-11 at 2:01pm
文章發表人 賁俊蓮

......恕刪.......
最近因為受了鬥魚大哥七十圈的刺激,今早我發了個”偉大”的決定,應該說是希望達到的目標.在未來的三天假期裡,希望能夠在下午的繞圈跑裡能夠突破自己的記錄.希望能夠努力到∼一百圈
.......恕刪........
賁小姐:
    您的願望,我已幫您達成.LOL
    今天淩晨4:50',在居家附近的某大學400M的操場上,完成10個中圈(8>7>6>5>4>-4>-5>-6>-7>-8=4,377M)(100個小圈)(每個跑道僅能算小圈.);所以,理論上是43.77K.Smile
    當完成9個中圈時,居然有點血尿(當時已喝了至少2,800cc的補給);連忙一次又喝了大約600cc的水,走了約15分鐘(等待多點水分來沖洗).Cry
    完成今日目標時(時間是上午11:30',聊天大約用了1h.),一共喝了4,000cc的飲水;天氣真是太熱了.Ouch
    如果10/10也是同樣天氣,就..........Dead
    明天下午六點,再來試試看,同樣的方式,究竟需要多久才能完成?Confused
    昨天上午,大約完成25k.其中,超越某協會xx錄速度,完成2.5k;緊跟在xx夫後面,完成2.5k;在xx夫前頭,也完成2.5k.LOLLOLLOL
    重點來了,10/10的目標,直指某建設公司所屬跑步單位的一哥,也就是人稱某大帥哥;屆時,請他不要太漏氣,害我失去目標,就不好玩了.Embarrassed
 


發表人: 賁俊蓮
發表日期: 2011-09-11 at 3:26pm
這三天還是說大話,根本繞不到七十圈.所以我用那一滴入魂的舊瓶裝的五十八度金門美酒大概就不能喝了LOL.留著再泡朝天椒好了.本來達成目標要舉杯敬一下明月來個小小的微醺Embarrassed.我看還是保持清醒,繼續練跑Dead
這幾天狀況不甚好,所以給自己的課程就改成有跑就好∼只好對明天的長跑寄予厚望了Cry
要繞七十圈,想繞一百圈還真不是太容易.
還是我們胡教授厲害,其實我近中午就來公司,剛才還小睡了一下,往窗外一看∼胡教授果然準時兩點來繞圈.今天的高雄,真的是超高溫啊,我還是先忙公事喝一點茶,等快五點小魚到時再出去Cry∼也真的要留一點力氣明天跑啊Dead
還是失意人厲害,給你拍拍手Clap∼如阿元所說:多喝水啊.這種天氣,真會曬死人的.
至於我們家的第一大帥哥,恐怕他會剉咧蛋啊,你不要嚇他LOL
報告阿元.前天五公里大”賽”,去你們家借便所.果然你老爸我看了都害怕,他最討厭的人種應該就是跑友吧LOL,我都不敢說是你朋友,被連帶被追殺啊LOL.我看你這三天真的要乖一點啊.我還以為你們明天不做生意呢.至於那個需要多喝水的人,我們也會幫你提醒他的LOL


發表人: 葳寶
發表日期: 2011-09-11 at 4:57pm
LOL先去GOOGLE是為了給自己心理準備,不然怎麼跑就是跑不完我會瘋掉!!!
結果剛剛GOOGLE去了國道,所以走平面道路來回只有54.2啦~~
我來去跟老媽吃飯,準備回高雄拉^^

-------------
散發活力散發愛∼∼我是越跑越快樂的葳寶


發表人: 波波
發表日期: 2011-09-11 at 8:58pm
感謝賁小姐的祝福,希望有一天也可以跑完馬拉松.


發表人: otto
發表日期: 2011-09-12 at 9:10am
我今天的課表完成了,4點起跑,熱死我啦
帶了4瓶稀釋的寶礦力,結果手滑了翻倒一瓶∼氣死我
幸好路邊有私設水站(水龍頭),勉強撐完全程






-------------


發表人: 葳寶
發表日期: 2011-09-12 at 1:45pm
報告大家!樓上那個變態!!!今天不是跑12km而已耶................
是跑了42.195km!!!!還跑了個428...............


順代一提,朱大哥約一點半的時候回到家中,主訴:屁屁好痛!!!
所以下午的繞圈圈就不出席啦∼∼


-------------
散發活力散發愛∼∼我是越跑越快樂的葳寶


發表人: 失意人
發表日期: 2011-09-12 at 2:08pm
文章發表人 葳寶

報告大家!樓上那個變態!!!今天不是跑12km而已耶................
是跑了42.195km!!!!還跑了個428...............


順代一提,朱大哥約一點半的時候回到家中,主訴:屁屁好痛!!!
所以下午的繞圈圈就不出席啦∼∼
唐力:
    幸好,您只想吃葡萄,不想吃太陽餅;Wink否則,又要多遭受一人的全程釘咬.Ouch
    真得太恐怖了,我昨天花了640(0450~1130),才完成43.77K;您卻以428完成全馬.難怪小寶要驚嚇至說不出話來.Thumbs Up


發表人: 失意人
發表日期: 2011-09-12 at 2:14pm
文章發表人 失意人

..................
    明天下午六點,再來試試看,同樣的方式,究竟需要多久才能完成?Confused

............

 

    看到百信好朋友那麼拚命練跑,今天就提早至五點起跑,看看里程可否增加?時間是否縮短?Wink
    當然,還是至住家附近的某大學田徑場試試看.LOL


發表人: 葳寶
發表日期: 2011-09-12 at 2:16pm
文章發表人 失意人

文章發表人 失意人

..................
    明天下午六點,再來試試看,同樣的方式,究竟需要多久才能完成?Confused

............

 

    看到百信好朋友那麼拚命練跑,今天就提早至五點起跑,看看里程可否增加?時間是否縮短?Wink
    當然,還是至住家附近的某大學田徑場試試看.LOL
我們今天四點或四點半就起跑嚕∼∼


-------------
散發活力散發愛∼∼我是越跑越快樂的葳寶


發表人: 失意人
發表日期: 2011-09-12 at 3:12pm
文章發表人 葳寶

 
我們今天四點或四點半就起跑嚕∼∼
    哈哈!自投羅網的來了.LOL
    套一句小呂的話,我們要比誰跑得久,不比誰跑得快.Clap
    雖然,我晚了0.5或1H,我預定要跑到10點以後,要不要再比啊!Embarrassed


發表人: otto
發表日期: 2011-09-12 at 7:30pm
文章發表人 葳寶

報告大家!樓上那個變態!!!今天不是跑12km而已耶................
是跑了42.195km!!!!還跑了個428...............
順代一提,朱大哥約一點半的時候回到家中,主訴:屁屁好痛!!!
所以下午的繞圈圈就不出席啦∼∼
只是多跑了一點點,原本只想跑36K而已


-------------


發表人: otto
發表日期: 2011-09-12 at 7:33pm
文章發表人 失意人

唐力:
    幸好,您只想吃葡萄,不想吃太陽餅;Wink否則,又要多遭受一人的全程釘咬.Ouch
    真得太恐怖了,我昨天花了640(0450~1130),才完成43.77K;您卻以428完成全馬.難怪小寶要驚嚇至說不出話來.Thumbs Up
記得賁姐講過,『有練不一定跑的好,沒練一定跑不好』Thumbs Up
通常夏天的比賽,我兩樣一定全包,天氣熱我玩不起LOL
夏天成績要好,除非當天下大雨、或者凌晨3∼4點起跑(肖想中)LOL


-------------


發表人: 蓮霧ㄟ
發表日期: 2011-09-12 at 7:43pm
蝦米~小粒哥今早竟跑一隻馬ㄟ...哈哈∼好利害哦!
不過小弟昨晚在139線道也跑了半隻馬ㄟ!
 
嘿嘿...只是時程不同!也很囋啦∼


發表人: otto
發表日期: 2011-09-12 at 7:49pm
文章發表人 蓮霧ㄟ

蝦米~小粒哥今早竟跑一隻馬ㄟ...哈哈∼好利害哦!
不過小弟昨晚在139線道也跑了半隻馬ㄟ!
 
嘿嘿...只是時程不同!也很囋啦∼
約個時間我們在一起跑吧!Big smile
今天早上改變方式,12K一趟,水瓶只夠喝五次改三次(每3K喝水),所以水分補給很充足Thumbs Up
唯一感到驚險的是,昨天晚上吃烤肉,早上當了『拉拉』隊長,出門前兩次Dead
原本要繞一整圈,換成在帆船基地廁所繞圈,以免隊長上身,來不及找廁所Cry


-------------



列印本頁 | Close Window

Forum Software by Web Wiz Forums® version 9.73 - http://www.webwizforums.com
Copyright ©2001-2011 Web Wiz - http://www.webwiz.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