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

Q: 網路報名什麼時候開始?

A: 將於11月28日 08:00 開放報名。

Q: 請問如何使用網路報名?

A: 於網頁點選本賽事報名按鈕後,按下一步,進入下一頁,填寫基本資料,按儲存,就完成報名,另外請記下出現的匯款訊息及報名的序號,俾利爾後查詢。 (若忘記抄錄「報名序號」及「匯款帳號」,請來信詢問:tpmarathon@gmail.com

Q: 請問匯完款如何通知主辦單位?

A: 每位跑者報名後,匯款帳號都不同,本會報名組2天內會核對,並在官網公告繳款情形。

Q: 請問已匯款完成,如何修改個人資料?

A: 一經確認後,資料沒法更改。若需更正請來信通知 tpmarathon@gmail.com

Q: 請問第一位報名者,可以拿到No.1的號碼布嗎?

A: 編號不一定會按報名先後排序,尤其有分組的比賽幾乎無法排搶頭香者為第1 號,只有不分組的馬拉松才有可能可特意安排。另大會為方便選手名單整理也 會依自己方便或有效率方式進行編排,也常不依報名先後來排序號。

Q: 請問匯款,可否多人採一筆統一匯款?

A: 最好是分開匯款,若要一起匯款,匯款後請mail告知tpmarathon@gmail.com核對後,會回信告知。

Q: 請問海外選手要如何報名參加呢?

A: 英文版簡章中已詳細說明海外選手報名方式 (Application)。外籍人士報名後若無法匯款,請mail告知,將會告知另一專用帳號。

Q: 請問如何使用〝報值掛號〞郵寄?

A: 報值掛號要先買報值信封,每個2元,將報名表及報名費(匯票、支票或鈔票) 放入信封,填妥信封資料後,以掛號寄出。

Q: 採網路報名,是否須另外郵寄報名表?

A: 網路報名成功後,就不須要再寄信過來,保證書報到時會請跑者補簽名。

Q: 報到時,要準備什麼證明文件?

A: 我們會寄出回執單,自行列印憑回執單日期報到即可。

交通

Q: 請問前往活動會場?

A: 1. 搭乘火車(請參考台鐵時刻表) 。
  2. 開車前往(請參考交通指引)。

Q: 請問雙溪有加油站嗎?

A: 因雙溪是小鄉鎮,並無加油站,請於入雙溪前檢查車子油箱。最近的一個加油站遠在十多公里外的福隆才有,要加油算十分不方便。

住宿

Q: 請問如何安排住宿?

A: 1. 可找雙溪附近的民宿,但選擇不多。
  2. 可住台北車站或西門町附近的旅館,早上再搭火車到會場。
  3. 在會場搭帳篷露營。

路線

Q: 本次比賽路線跟往年一樣嗎?

A: 是的!路線跟往年一樣。(請參考路線簡介)

寄物

Q: 寄物有沒有限定,使用特定格式的包包才收?

A: 只要繫好大會所發放的「寄物號碼條」,則不論何形式包包我們都收。

初馬獎

Q: 初馬獎的獎品是獎盃嗎?

A: 本屆贈送的初馬獎一樣是躍馬造型,但造型與往年不同,至於樣式容我們賣個關子,歡迎勇敢挑戰,躍馬雙溪!

其它...

若有其他問題,請至2012北馬雙溪櫻花馬拉松報名相關事項留言版詢問,將有專人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