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者廣場 首頁
論壇首頁 論壇首頁 > 慢跑俱樂部 > 警愛跑留言板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RSS Feed: 白毛的跑路生涯
  常見問題集 常見問題集  搜尋論壇   行事曆   註冊 註冊  登入 登入

白毛的跑路生涯

 發表回應 發表回應 頁面  <1 181920
作者
訊息
李敬明 由上至下檢視
Senior Member
Senior Member


註冊日期: 2007-11-08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460
文章選項 文章選項   引述 李敬明 引述  發表回應回覆 直接連接到這篇文章 主題: 白毛的跑路生涯
    發表於: 2013-10-26 at 12:00pm
摸黒赶早,马亮武开车送我到楚雄火车站
,外面到天空还是一片漆黑。原先我是不喜欢
麻烦人家大清早的来送行,可是深怕这么早的
时间根本叫不到车,误了火车也就误了飞机,
回不了台湾,明天的石岗马比赛也就泡汤了。
感谢云南牛人不辞辛劳的开车相送。
其实,明天能不能参加都还未定,自己的不
小心,到楚雄后,仅跑了一回就把脚弄伤,很
是懊恼,现在也急不得,只能看情况再说了!。
基本上,在楚雄的这周应该就是休息时间比较多
,还有就是每天晚上跑友都会相邀一起吃饭聚餐。
志同道合的朋友在一起,话题围绕着马拉松跑步,
大家各舒己见,很不热闹,时间常常不知不觉就
溜走,我也庆幸出门在外有一群朋友可以陪我
一起度过外地的生活!
最大的收获是看到王绍禄同学打破风尘十年的楚雄
师院校运记录。我鼓励他不可自满骄傲,继续努力
,再来就是创新5000米16:32的学校记录。我很
期待业余的跑者,尤其是年轻的业余跑者能坚持
不懈对跑步的热情,能不断的突破自我.创造出好
成绩。
当然,我也常常想着是否能突破自我,打破年龄的
迷失,用自身的证明,告诉更多的跑者,岁月不是
问题,也不会是障碍,只要肯花时间,一样能再创
高峰。我还能有机会再创自己的马拉松记录吗?
如果能够,我要告诉你:

我今年58!
回到最上面
李敬明 由上至下檢視
Senior Member
Senior Member


註冊日期: 2007-11-08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460
文章選項 文章選項   引述 李敬明 引述  發表回應回覆 直接連接到這篇文章 發表於: 2013-11-20 at 3:11pm
10/27至11/17共跑了三场马拉松,一场超马,11/18返回上海述职。现今一切归于正常,平淡,也才有时间做总结与检讨。

10/27 台中石冈马拉松 3:05:38 总成绩第15 分组第2

11/3 新北市八里左岸马拉松 3:06:26 总成绩第7 分组第3

11/9 罗东星光夜跑 3:18:08 总成绩第3名

11/17 台北开广杯50公里 4:03:03 总成绩15名 分组第1名。

我发现回台湾越久成绩越差,但名次却越靠前,为什么呢?
其实是台湾正临比赛旺季,全国从北到南都有赛事,撞堂赛事太多,将许多高手都分流了,名次靠前也不奇怪。
倒是自己的成绩越来越差,是有很多要检讨的地方。
首先,连週马对每一场都想全力以赴的我来说,确实让自己元气大伤,没有充分的休息时间与恢复期,让自己的战斗力一直下降。
其次,在台湾自己的生活太不正常,常常早上在台北,下午就跑到高雄,很朋友相聚,开心之余,常常日夜颠倒,废寝忘食。
再说,台湾平民美食实在太诱人,无论在那个城市,都有夜市,媒体没事又拼命报道各地好吃的东西。
除了让自己三餐不正常,也常常吃夜宵熬夜。
也因此练跑时间不够,强度没有,所以成绩越来越差也是必然。
回到最上面
李敬明 由上至下檢視
Senior Member
Senior Member


註冊日期: 2007-11-08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460
文章選項 文章選項   引述 李敬明 引述  發表回應回覆 直接連接到這篇文章 發表於: 2014-02-24 at 8:06pm
                           东京马拉松全纪录
2014年2月23日我参加了东京马拉松。早在2013年就在网上报名,很幸运的在百万人里中签,当时也很渴望再到东京跑一次马拉松,原来因为2012年跑了一场成绩不太理想!希望有机会再雪前耻。
今年以来天气异常,尤其东京还不断的下起有史以来最大的雪,天气格外的寒冷。再加上自己连月国内外不断的征战,造成脚底板,脚踝的不适,身里心理非常疲惫与厌倦,回到上海天气又冷,空气又不好,找到好借口偷懒,不仅练习量少,也没有质量可言。原来很想放弃了东京的马拉松,可是报名费和机票款早就付了,不去的话又太浪费,只好硬着头皮坐上飞机!
来到东京天气真的很冷!空气好像僵住冰冻了!天空虽然放晴,太阳虽然高掛,可是大雪后的东京,马路两旁的冰雪还是堆得高高的,生长在热带的我真的很难适应寒冷的气候!
9:10分起跑,大概7:00就抵达起跑点,因为怕地方不太熟悉,要花时间找路线,还好很多人都是往会场前去,所以也没耽误到时间!很多人已经在热身,我怕冷,直到8:30才不情愿的脱下上衣褲,拿去寄存!
人实在太多,约好的日本朋友没见到面,倒是碰到很多台湾来的跑友,有旅行社带团来的,有自己组团来的,也有像我一样的个体户。很多第一次跑初马的跑友,显得很兴奋,到处拍照,我则是快被冻僵!
在起跑点我躲在人群里,多穿着一件准备开跑后丢弃的长袖保暖旧衣,还有外加一件一次性雨衣。依然觉得好冷,可是却有人背心短裤也和我一样站立了一个钟头等鸣枪起跑。要是我早感冒了!
起跑后,我也不急着抢先,因为有分区,同区前后左右的实力应该都差不多,再说自己也没什么设定目标要跑多少时间,反正,只要跑得顺利开心就好!
开跑途中我一直在找上海的日本跑友前泽 典子,她设定要跑3:10,我只想前半程能跟上她看看!但人实在太多,跑了10公里45分,依然是周遭人声鼎沸,但就不见前泽。如果这速度1:30应该可以跑20公里!两手抓了两包amino vital,在20公里吃了一包,暗自叫险,速度没有下降,希望吃下有用。依然不见前泽 典子,可能还在更前面,我想!!
半程过后,被一女子超越,个子非常瘦小,令我很受挫,咬牙跟住她。随后我们就一路互相有领先或并行,她还和我用日语交谈,对日语一窍不通的我也只能傻笑。我们速度好像越来越快,沿途超越了不少跑者,距离来到30公里,时间2:15。剩下12公里只要5分/公里的配速,就就可以3:15跑完!如果是这成绩已经很满意,心想自己不要出状况就有机会完成,赶紧把手上的补给给吃了。日本女子依然和我并跑,我们很有默契的互相带跑,来到35公里她渐渐慢了下来,我频频回头试图等她,她挥挥手要我跑自己的,于是我还是加快频率,努力的超越速度减慢的选手,但大部分的跑者也开始加速,反而很难再找到放慢的选手!
终点前2公里试图再加速,但老毛病又犯,左大腿状似要抽筋,只好放缓,平安无事的跑回终点!
大会时间3:11:24秒,成绩还没列印,但我想芯片成绩应该在3:10左右!
2014东京马拉松我很开心很满意!
回到最上面
Rian 由上至下檢視
新手上路
新手上路


註冊日期: 2014-09-02
線上狀態: 離線
文章數: 2
文章選項 文章選項   引述 Rian 引述  發表回應回覆 直接連接到這篇文章 發表於: 2014-09-02 at 11:34am
在國外跑路也是一種不同的享受呀 ~~
回到最上面
 發表回應 發表回應 頁面  <1 181920

討論區選單 討論區權限 由上至下檢視

Forum Software by Web Wiz Forums® version 9.73
Copyright ©2001-2011 Web Wiz

頁面執行時間為 0.172 秒。